57.四人入选全明星阵容!(1/2)
作者:体三爷
    时间来到二月中旬,NBA全明星投票窗口正式关闭,同时,东西部全明星名单也彻底确定了下来。

    东部方面,今年的全明星首发分别是:艾弗森,卡特,格兰特?希尔,詹姆斯,以及“大鲨鱼”奥尼尔。

    其中奥尼尔还以240万票选成功当选为东部票王。

    至于东部全明星的替补七人则分别有:阿里纳斯,韦德,皮尔斯,贾米森,本?华莱士,杰梅因?奥尼尔,以及“大Z”伊尔戈斯卡斯。

    不过由于本?华莱士在前不久刚刚遭遇袭击赛季报销,所以本?华莱士这个名额将会由仅有20万票选的克里斯?波什顶替。

    按理说,本?华莱士因伤缺阵这个位置应该由队友拉希德?华莱士顶替上去,但奈何这哥俩现在在同一家医院躺着,只能眼睁睁看着克里斯?波什捡了个漏。

    也就是活塞与森林狼爆发出的球场冲突太过引人注目,否则在全明星来临之前活塞双华莱士纷纷受伤,人们恐怕还以为是克里斯?波什从中捣鬼。

    毕竟波什可是这次双华莱士受伤后的最大受益人,从这个角度来看,克里斯?波什倒应该好好感谢一下卢克!

    西部方面,今年的全明星首发为:科比,麦迪,加内特,邓肯,以及姚明。

    姚明自然是毫无悬念的以250万票选再一次当选为全明星票王。

    在全明星投票规则改革之前,姚明身后可是有着整个中国球迷的支持。

    无论“大鲨鱼”奥尼尔在美国当地多么具有人气,在全明星投票这件事情上都必须要向姚明低头认怂!

    值得一提的是,凯文?加内特是本届全明星票选第三高的球员,以将近210万的票选仅次于姚明和奥尼尔两人高居第三。

    就算是人气爆棚的科比、麦迪以及艾弗森几人都只能在加内特身后吃灰。

    至于西部全明星替补则有些出乎人们预料,西部替补的阵容名单分别为:纳什、狂人,雷?阿伦,内赫巴尔,安东尼,诺维斯基,以及“小霸王”斯塔德迈尔。

    在这份阵容名单里内赫巴尔的名字与其他人相比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作为一名刚刚进入联盟的新人,内赫巴尔竟然在新秀赛季就被球迷送进了全明星阵容,在这件事情的背后肯定有来自于欧洲球迷的大力支持。

    否则就算内赫巴尔本赛季打得再过出色也很难从联盟脱颖而出。

    但在联盟对全明星规则改革之前,今年的内赫巴尔无疑成为了受益者。

    内赫巴尔本赛季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作为一名刚刚进入联盟的新人,内赫巴尔场均可以贡献出17.3分5.8篮板6.7助攻以及1.4次抢断。

    这份全面的数据绝对可以让内赫巴尔成为今年最闪耀的新星,毕竟这份数据可是在排名全联盟第一的森林狼取得的,数据的含金量自然不用多说。

    内赫巴尔能够力压众人跻身进入全明星虽然令人惊讶,可一想到内赫巴尔的身后站着半个欧洲,其他人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内赫巴尔成为联盟即将崛起的一颗新星!

    除此之外,由于“狂人”和安东尼两人因伤缺阵,将会缺席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所以两人的名额将会由“外星人”卡塞尔以及克里斯?韦伯分别顶替。

    这样一来,森林狼今年就相当于有四人同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绝对是森林狼队史的一大奇迹。

    就算放眼整个NBA历史这种情况也不多见。

    截止到目前为止,一支球队同时有四人入选全明星阵容,这种情况一共就发生过四次。

57.四人入选全明星阵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