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去.你.妈.的(1/2)
作者:体三爷
    暂停回来,卡莱尔只能选择将雷吉?米勒暂时拿到场下。

    米勒出色的投射能力虽然可以帮步行者在进攻端打得更加舒展,但米勒的防守已经严重拖累到步行者节奏。

    让步行者一直被森林狼进行针对,利用这个点打起来没完,生生将比分扩大到了近两位数。

    雷吉?米勒下场后,目前卡莱尔选择将弗雷德?琼斯拿到场上,琼斯身高1米93,体重95公斤,虽然在防守端算不上多么出色,但结实的身体条件最起码让琼斯不会沦为防守漏洞。

    并且本赛季弗雷德?琼斯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在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投出多达三次外线出手的情况下,这份命中率已经十分可观。

    重新回到比赛,当步行者在防守端的漏洞被替换下场时,森林狼这边则开始打起自己最擅长的牛角进攻。

    尤其是加内特这个点可是足足比阿泰斯特高出了十公分,这也就导致加内特的投篮阿泰斯特很难正面封盖,最多只能利用身体对抗施加干扰。

    除此之外,“武圣”杰克逊在场上已经处于暴走边缘,面对菜鸟萨尔蒙斯的反抗,杰克逊火力全开,在进攻端的欲望十分强烈。

    并且嘴上对于萨尔蒙斯和加内特两人的垃圾话更是一刻都不停歇。

    直到在步行者的进攻回合里,接到延斯利分球的斯蒂芬?杰克逊底角稳稳命中三分。

    由于“武圣”杰克逊命中投篮这个位置正好是站在森林狼替补席身前。

    命中三分后,杰克逊转过身一脸凶狠地对着森林狼喷起了垃圾话:“睁大你们的狗.眼好好看看,这就是试图激怒我的下场!”

    随着杰克逊这句垃圾话喷完,替补席上的埃迪?格里芬“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对着已经开始回防的杰克逊大声吼道:“你个贱.种,你是在跟谁说话!”

    埃迪?格里芬的怒吼让边线裁判忍不住看了一眼,刚刚“武圣”杰克逊的动作裁判并没有看在眼里。

    在此时的边线裁判看来,埃迪?格里芬这家伙脑子就是有病,无原无故就站起来对着场上大骂。

    如果不是埃迪?格里芬没有冲进场内,裁判都想直接给他一次技术犯规,毕竟所有人都很清楚,埃迪?格里芬就是这支森林狼的麻烦制造者。

    森林狼的每次赛场冲突以及驱逐禁赛都少不了埃迪?格里芬的名字,本赛季在裁判这个圈子,埃迪?格里芬早就被划入到黑名单里。

    “唰~”进攻端萨尔蒙斯在弧顶十分强硬地给予回应。

    接卡塞尔突破分球,萨尔蒙斯手起刀落,当着“武圣”杰克逊的面命中三分,打出了属于森林狼的血性与强硬。

    步行者进攻,这一次杀红眼的“武圣”杰克逊利用挡拆直接在中距离的位置干拔打进。

    命中投篮后的杰克逊依然将视线扫向森林狼,对着替补席的众人不屑说道:“废.物!”

    杰克逊的行为明显激怒了格里芬,在杰克逊挑衅完后,格里芬直接走向卢克,脸上咬牙切齿的说道:“教练!让我上场,我要教训一下这个家伙!”

    对于埃迪?格里芬的话卢克并没有给予回应,站在那里就仿佛没有听到一般。

    “教练!”

    “坐回去!”

    卢克双手环胸站在场边,视线冷冷的扫向赛场。

    卢克的回答让埃迪?格里芬有些憋屈,但站在一旁挣扎了很久,格里芬还是主动做了回去,只是脸上的表情有些闷闷不乐。
63.去.你.妈.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