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我想这其中应该是有些误会…(1/2)
作者:体三爷
    当现场大屏幕上播放出森林狼主教练卢克一拳打在“武圣”杰克逊脸上的回放画面时,主场球迷都陷入到了呆滞状态。

    对于这场比赛有可能会爆发球场冲突这件事情球迷的确是有想过,但球迷绝对没有想到率先动手的人竟然会是卢克!

    通过大屏幕的回放录像人们才发现,“武圣”杰克逊在进攻回合命中后总会对森林狼替补席出言嘲讽。

    直到第三次,“武圣”杰克逊转过头刚想继续去喷垃圾话,结果就被站在场边的卢克一拳打在脸上。

    这一拳力度很大,也很突然,“武圣”杰克逊在当时完全没反应过来,否则就以杰克逊和卢克的身板差距,杰克逊不可能如此轻易就挨上一拳。

    不过当杰克逊反应过来之后,又被从替补席上蹿出的埃迪?格里芬摁在地上猛打。

    从回放录像上明显可以看到,格里芬的每一拳都打在杰克逊嘴上,即使杰克逊带着牙套都被格里芬硬生生打掉两颗牙齿。

    显然,杰克逊这张臭嘴让森林狼实在是忍无可忍,甚至就连主教练卢克都率先对其出手。

    要知道,在整个NBA的历史长河里,教练殴打球员的典例完全是少之又少。

    毕竟当教练的在体型上与现役职业运动员拥有不小差距,所以教练与球员大打出手的典例在NBA并不多见。

    至于像卢克这种在场上直接挥拳击打对方球员的更是历史首次!

    这一拳可谓刷新了不少球迷对卢克的个人认知,在之前森林狼虽然经常会爆发球场冲突,但毕竟都是球员与球员之间的事情。

    而如今卢克在场下的率先动手简直颠覆了人们对于赛场斗殴的认知。

    即使就算卢克不出手加内特与武圣之间也大概率会爆发冲突,可教练出头和球员出气完全是两个概念。

    之前外界有传闻说卢克是一名非常护短的教练,最开始的时候,人们对于这些传闻还只是将信将疑。

    直到与活塞那一战结束,人们才知道卢克简直将护短这件事情做到了极致。

    至于今天,正如之前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的一样,这支森林狼从上到下的所有人都是疯子!

    …………

    森林狼主教练卢克驱逐出场!闯进场内并且直接参与斗殴的埃迪?格里芬同样驱逐出场!

    “武圣”杰克逊伤退,卡尔?马龙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这就是主裁判对于球场冲突的处罚决定,至于卢克和埃迪?格里芬两人在赛后是否会被联盟追加禁赛,这就不是主裁判应该操心的事情。

    离场前,卢克走到助理教练雷蒙德身旁对其说道:“防守端不要对步行者收缩,这里就交给你了。”

    拍了拍雷蒙德肩膀,卢克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走向球员通道,在球员通道的方向逐渐消失,只留给众人一道坚挺的背影。

    重新回到比赛,卡莱尔对于斯蒂芬?杰克逊与森林狼爆发球场冲突这件事情如今还心惊胆战。

    早在比赛开打前,卡莱尔就不停地对杰克逊和阿泰两人叮嘱,一定不要与森林狼发生冲突,结果比赛一开打杰克逊就将卡莱尔的话抛之脑后。

    那张臭嘴不仅让自己成功挨了一顿打,还把整支步行者推到了森林狼的对立面上,这种情况绝对不是卡莱尔希望看到的。

64.我想这其中应该是有些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