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就你叫杰罗姆詹姆斯啊?!(1/2)
作者:体三爷
    5月7日,西部半决赛森林狼对阵超音速的系列赛正式拉开帷幕。

    这轮系列赛在开打之前就被球迷戏称为是送森林狼晋级。

    显然,没有人觉得超音速能在这轮系列赛战胜森林狼挺进西部决赛。

    即使超音速常规赛打出52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但仍然没有人相信超音速能笑到最后。

    原因自然是因为在森林狼与超音速的三场常规赛交手里,超音速不仅三战全败,三场比赛加起来还一共输给了森林狼高达63分。

    平均每场比赛都要被森林狼大胜21分,这种巨大的悬念差距就连西雅图本地球迷都不看好自家球队能够爆冷。

    尤其是在森林狼季后赛首轮轻而易举就战胜火箭队的同时,超音速的晋级希望基本已经为零。

    目前外界最关心的问题是超音速能在这轮系列赛挺上几场,能否比首轮的火箭更加持久!

    又或者是被森林狼轻轻松松就4:0完成横扫。

    相对于超音速爆冷晋级,这件事情才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毕竟超音速这支球队的阵容组成比火箭还要简单,整支球队完全就靠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人撑起台面。

    并且无论是雷?阿伦还是刘易斯,两人都不是一名出色的球场领袖,相对而言两人更适合扮演一名二当家乃至三当家的角色。

    作为联盟为数不多的纯投射型球队,超音速的整体进攻本来就不稳定,很多时候都会依赖球员的个人手感。

    如今再碰上可以无限换防的森林狼,这简直就是超音速的噩梦根源!

    首轮系列赛对阵国王,雷?阿伦的个人发挥比较出色,五场比赛场均可以轰出26.5分4.2篮板3.8助攻以及1.3次抢断。

    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47.4%,三分球命中率同样也有37.8%。

    整体而言雷?阿伦的发挥足够耀眼,在场均出手高达19.5次的情况下,雷?阿伦已经越来越像一名领袖。

    不过超音速另一位核心球员拉沙德?刘易斯则在进入季后赛后一直表现低迷。

    常规赛期间刘易斯场均可以贡献20.5分5.5篮板1.3助攻以及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保持在4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这妥妥就是一位全明星锋线的数据。

    结果季后赛的刘易斯场均得分不仅下降至16.1分,就连三分球命中率都跌至20%,场均在出手3.1次三分球的情况下只能命中0.6个。

    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就将主场蓝脖子打歪,“西雅图铁神”的称呼绝对是名副其实!

    刘易斯的表现不佳让雷?阿伦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疲惫,好在的是首轮系列赛超音速中锋杰罗姆?詹姆斯神兵天降。

    对战国王杰罗姆?詹姆斯五场比赛交出17.2分9.4篮板以及2.2次封盖,完全打出了联盟顶级中锋水准。

    携手雷?阿伦两人将“铁神”刘易斯带飞,成功用五场比赛淘汰国王,助球队时隔多年又一次挺进西部半决赛的舞台。

76.就你叫杰罗姆詹姆斯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