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昏迷的罗伯特霍里(1/2)
作者:体三爷
    等到众人将埃迪??格里芬与罗伯特??霍里拉开之后,霍里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像是一条死.狗,这一幕可把场边的三名裁判吓得够呛。

    第一时间就大声呼叫马刺队医,让队医上前查看霍里的身体状况。

    随着队医拎着应急箱蹲在霍里身前检查,躺在地上的霍里依然保持双手护住脑部,即使队医反复呼叫霍里,霍里也丝毫没有反应。

    面对这种情况马刺三名队医也不在淡定,紧忙用手扒开霍里眼睛,想要查看一下霍里的身体机能。

    好在的是队医通过瞳孔可以确认,霍里目前并没有失去生命体征,只是大脑处于昏迷状态,看样子应该是颅脑受损。

    被狂人摁在地上多次击打后脑所致。

    颅脑损伤说重不重说轻不轻,主要还是看内颅还是外颅,严重的话除了会留下后遗症以外,还会有成为植物人乃至失去生命危险的可能。

    这就是为什么拳击比赛禁止选手击打后脑的原因,因为人的后脑十分脆弱,外力很容易致使人陷入昏迷。

    早期拳台上将人打死或打成植物人的案例比比皆是,所以马刺队医这个时候不再淡定,毕竟在球场上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可以预见的是,无论这次罗伯特??霍利是内颅损伤还是外颅损伤,霍里都将缺席本轮系列赛的剩余比赛,严重的话霍里有可能会原地退役!

    直到队医反复确认罗伯特??霍里的身体状态有些糟糕,这才叫助手从场边推来担架,将罗伯特??霍里搬到担架车上推离球场。

    现场球迷通过大屏幕看到这一幕时明显有些诧异,显然没有想到霍里竟然需要担架车推离球场,这样看来霍里的身体状况恐怕不容乐观。

    奈何这里是森林狼主场,是属于明尼苏达的地盘,对于罗伯特??霍里这名球员森林狼球迷早就把他打进了黑名单里。

    先不说霍里当年就是一位肮脏的球场蛀虫,就单说霍里与森林狼之间的个人恩怨,霍里这次受伤森林狼球迷不会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毕竟是罗伯特??霍里恶意肘击在先,同时,上一次哈德森肩膀挫伤时霍里在一旁笑得十分开心!

    森林狼球迷目前最关心的反而是埃迪??格里芬将会在赛后迎来怎样的个人处罚。

    本场比赛格里芬将被驱除是毫无疑问,但在这之后,格里芬大概率会被联盟追加禁赛。

    如果格里芬的禁赛场次过多,一定会影响森林狼的内线轮换深度,这一点是森林狼球迷不希望看到的。

    尤其是在罗伯特??霍里自作自受,受伤根本没人关心他的情况下,埃迪??格里芬这次出手显得多少有些鲁莽。

    有一种被狗咬了反手打狗却把自己栽进去的感觉。

    “这不是打球,这是在杀人!是在杀人!”

    “对方多次出拳击打球员头部,这绝对是竞技体育有史以来最恶劣的行为!”

    “我要求联盟将这种球员终生禁赛,他就不应该出现在职业赛场上!”

    “这种行为一定是主教练的指示,必须要将卢一同驱逐出场!”

    看到弟子罗伯特??霍里被队医抬出场外,波波维奇直接愤怒地将战术板摔在地上,走到裁判面前大声咆哮着发出质疑。

    原本这轮系列赛波波维奇并不打算与森林狼发生冲突,除了心里打怵之外,主要原因还是马刺大概率不是森林狼的对手。

    所以波波维奇决定老老实实地与森林狼在场上去拼球技,不再利用霍里和鲍文两人去玩球场内的肮脏手段,即使这种手段是他这些年夺冠以来的仪仗之一。

    但在狠戾方面斗不过对面,波波维奇也只能咬牙吃下暗亏,被迫当一回缩头乌龟。

    可当波波维奇看到西决第一场霍里就被森林殴打昏迷,听队医的意思霍里这轮系列赛恐怕都很难迎来复出。

81.昏迷的罗伯特霍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