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什么时候打狗还需要理由!(1/2)
作者:体三爷
    重新回到比赛,缺少了罗伯特??霍里的马刺在攻防两端都受到不小影响。

    无论怎么说霍里都是马刺队除了三驾马车之外最重要的球员,就算是场均上场时间高于霍里的“鲍三叔”也只是在防守端做出贡献。

    可罗伯特??霍里却能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不俗表现,他的伤退绝对是马刺本轮系列赛的一大损失。

    即使罗伯特??霍里是自己作死,但这份锅在马刺球迷看来一定要森林狼背在身上。

    整个第二节缺少罗伯特??霍里这位重要轮换球员,波波维奇只能无脑增加主力球员上场时间,让邓肯和吉诺比利等人提前回到场上。

    否则马刺在局面上就会处于被动,很有可能被森林狼一波带走比赛。

    中场结束时,森林狼凭借更出色的阵容深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中场休息返回更衣室途中,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脸色阴沉,低着头一言不发看起来有些阴毒。

    罗伯特??霍里的伤退离场在球迷看来只是一个插曲,但在波波维奇看来却是马刺本赛季失去总冠军的前兆。

    就算波波维奇当年用过更阴毒的手段使马刺斩获下总冠军戒指,但当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头上,波波维奇还是感到怒火中烧,在心里将卢克的祖宗十八辈骂了个遍。

    没错,对于这次出手波波维奇坚定认为是卢克暗中指示,就是为了让马刺失去霍里,从而增加森林狼本轮系列赛的晋级几率。

    也就是卢克不知道波波维奇心中的阴暗想法,否则卢克一定会感到可笑。

    心中阴暗的人就连想法都很歹毒,当然,卢克也懒得去对波波维奇解释,毕竟人和狗是无法交流的。

    更衣室内,卢克叮嘱球员下半场要保护好自己,尤其是面对布鲁斯??鲍文的防守。

    对于波波维奇这条“老.狗”卢克还算比较了解,作为著名混蛋拉里??布朗的出师弟子,当罗伯特??霍里伤退后,卢克就一直在观察马刺。

    以卢克对波波维奇的了解,这家伙一定不会善罢甘休,即使他在心里对这支森林狼非常打怵,但在总冠军面前,一切的恐惧都是浮云。

    按照卢克的推算,波波维奇本场比赛大概率不会再出幺蛾子,因为波波维奇还指望在赛后通过卖惨倒打一耙,好好在联盟和媒体面前控诉一下森林狼的恶习。

    然后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使用一些阴招来试图废掉森林狼主力,从而增加马刺本轮系列赛的晋级可能。

    这种事情波波维奇前世做过很多次,如果波波维奇这一世真的能老实安稳的接受这个结果,那卢克倒能对波波维奇高看一眼,从此放过这个家伙。

    即使这种几率在卢克看来几乎为零!

    尤其是在马刺队中还拥有布鲁斯??鲍文这位“著名黑脚”的情况下!

    …………

    下半场比赛回来,波波维奇坐在场边脸色一直都很阴沉,甚至就连脾气都变得暴躁很多,动不动就对球员大声咆哮。

    整个第三节马刺在局面上非常被动,本来卢克的另类阵容就让托尼??帕克这个点无法长时间留在场上,在防守端一直成为马刺的防守缺陷。

    如今马刺还缺少了罗伯特??霍里这个点进行轮换,这让马刺打得越发开始艰难。

    只有当蒂姆??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人同时在场时,马刺才能在局面上与森林狼抗衡,将比分一点一点迫近。

    可两人但凡要有一名球员下场,马刺就会追分困难,被森林狼持续扩大比分。

    随着“狂人”斯普雷尔第三节抓住托尼??帕克这个点单节砍下11分,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距离拿下西部决赛首胜只剩下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波波维奇自然不会放弃,即使马刺已经落后了森林狼15分,但邓肯和吉诺比利等人还是被波波维奇放在场上,试图追敢比分创造奇迹。

    不过森林狼本赛季已经浇灭过太多奇迹,首轮的火箭,次轮的超音速,如今不介意再多上一个西决马刺。

    第四节森林狼的发挥依然稳定,在“狼王”加内特的带领下攻防两端都没让马刺打出高潮。

    目前森林狼手握两位数领先优势,只要不让马刺打出有效的追分狂潮,这场比赛森林狼必定会收入囊中。

    逆风的加内特表现可能比较挣扎,但打起顺风球的加内特绝对是联盟顶尖。

    面对蒂姆??邓肯,当加内特看到球队大比分领先时,加内特在进攻端越打越有自信,连续的“铁血大中投”投的蒂姆??邓肯有些无奈。

    作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两位大前锋球员,加内特与邓肯的主要得分手段都是来自于中距离投篮,这也让两人彼此防守起来就像照镜子一样,双方都很难打出爆炸性的表现。

    但顺风球的加内特终于找到机会好好羞辱一番邓肯,连续在邓肯头上命中投篮,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分差。

    “嘟嘟~”

    随着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最终森林狼主场19分大胜马刺,几乎是用一种球迷意想不到的方式拿下了西决首胜。

    比赛结束后波波维奇第一时间就催促球员转身离场,拒绝让球员去和森林狼球员拥抱。
82.什么时候打狗还需要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