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我要他那只左脚!(1/2)
作者:体三爷
    5月21日,森林狼与马刺西决G2依然在标靶中心球馆开打。

    这场比赛开打前,外界对于马刺普遍不在看好,目前马刺所面临的问题有些糟糕,球队主要轮换罗伯特??霍里因伤缺战。

    主力控卫托尼??帕克又在攻防两端都陷入麻烦,无法为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这种情况马刺队的压力基本都转移到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人身上,让两人在赛前背负了巨大压力,成为本轮系列赛马刺想要逆转晋级的希望。

    比赛开始前,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坐在场边脸色阴沉,联盟的处罚结果波波维奇自然看在眼里,但就算埃迪??格里芬被禁赛五场,目前马刺的晋级机率还是要远远小于森林狼。

    毕竟罗伯特??霍里对马刺的贡献要远远大于埃迪??格里芬对森林狼的贡献,两人极限一换一相互兑子,马刺这边实在是有些血亏。

    坐在场边,当布鲁斯??鲍文回过头看向主教练波波维奇时,波波维奇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仿佛是在传达某种信号。

    面对这支森林狼其实鲍文在心里有些发怵,尤其是“狂人”斯普雷维尔那个家伙两次都将鲍文吃的死死的。

    第一次拳击鲍文将鲍文打得满脸是血,第二次的威胁更是让鲍文感到危险,是真正意义上的危险!

    如果有可能的话,布鲁斯??鲍文是真不想去招惹这支森林狼,与这支森林狼为敌。

    奈何这些年布鲁斯??鲍文在马刺能坐稳首发靠的就是替波波维奇在场上打抱不平,准确来说应该是用一些肮脏手段!

    正是靠着这种类似于打手的肮脏手段,“鲍三叔”才能成为波波维奇的心腹,成为这支马刺的核心球员。

    所以就算这支森林狼让鲍文在心里产生恐惧,鲍文也只能硬着头皮去执行波波维奇交代给自己的任务,最多就是在场上不去招惹狂人那个家伙!

    因为“狂人”的危险程度已经在鲍文心里被打上红色标签,就算波波维奇对狂人有所想法,鲍文也一定会开口拒绝!

    随着比赛即将开始,双方公布出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马刺队:吉诺比利,布伦特??巴里,鲍文,邓肯,以及穆罕穆德。

    森林狼:内赫巴尔,狂人,斯泽比亚克,加内特,以及卡尔??马龙。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本场比赛波波维奇选择将帕克拿下首发,干脆让吉诺比利充当球场一号位,拿上布伦特??巴里增加马刺的整体高度,避免被森林狼过渡完成针对。

    波波维奇的阵容调整卢克并没有太多意外,托尼??帕克在本轮系列赛已经成为隐患,无论在攻防两端都远远低于自己的赛季平均水准。

    这种情况下将帕克留在场上反而会变成一种累赘,倒不如让帕克去带领第二阵容尽量发挥。

    比赛一上来马刺在进攻端主要依靠的还是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两人,毕竟其他三人的作用都很单一,在进攻端只能由吉诺比利和邓肯两人来尽量带动节奏。

    布鲁斯??鲍文和布伦特??巴里就是典型的外线投手,站在外线接到传球就投三分,平时只需要参与防守。

    至于中锋穆罕穆德则是标准蓝领,在内线主要是帮邓肯分担篮球球压力,自主进攻能力比较差劲,只能靠吃饼和抢下进攻篮板后的二次进攻。

    马刺本场比赛的进攻仪仗太过明显,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人完全暴露在了森林狼视野,这让森林狼在防守端很好去找重心,只需要重点针对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人就能让马刺在进攻端陷入麻烦。

    随着内赫巴尔连续两次面对布伦特??巴里跳投得手,森林狼稳稳压制马刺,牢牢掌控着赛场局势。

    布伦特??巴里身高一米九八,体重却只有84公斤,防守端虽然称不上防守黑洞,但同样好不到哪去。

    面对34岁的布伦特??巴里,内赫巴尔在进攻端打得十分灵动,首节连续个人砍分手感热的发烫。

    整个首节进攻困难的马刺就像便秘一样难受,这也使马刺一直无法缩小分差,只能眼睁睁看着森林狼占尽优势。

    直到距离首节结束剩下三分多钟时,波波维奇从场边站起来对着鲍文使了个眼色。

    看到波波维奇给出的信号,鲍文不着痕迹的侧过了头,观察了一下森林狼此刻在场的球员。
84.我要他那只左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