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总决赛门槛(1/2)
作者:体三爷
    整场比赛内赫巴尔的伤退绝对是森林狼的一大损失,只是内赫巴尔对于森林狼而言更像是锦上添花。

    布鲁斯??鲍文的伤退对马刺的整体防守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这也让森林狼下半场轻易打穿马刺防守,在主场26分大胜马刺。

    这场G2战中,加内特继续轰下21分17篮板6助攻3抢断以及2封盖的数据,助森林狼在攻防两端都很稳定,压制着马刺迟迟抬不起头。

    进攻方面,本场比赛森林狼得分最高的球员是狂人的25分,除此之外狂人还有4篮板2抢断入账,依然保持高效的进攻水准。

    尤其是在布鲁斯??鲍文伤退离场之后,马刺后防线上已经没人能在一对一中防住狂人。

    想要防守狂人,马刺只能通过区域联防的方式对狂人进行夹击,否则一对一中的“狂人”一定会亲手将马刺打穿!

    无论是托尼??帕克、吉诺比利、还是布伦特??巴里,这几人的单兵防守能力在“狂人”看来就像开玩笑一样简单。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几场比赛“狂人”一定会成为马刺本轮系列赛的苦主,与卢克一样,成为波波维奇的心头噩梦!

    …………

    “森林狼就是一群球场恶棍!他们在赛场上蓄意伤人,将球员的职业生涯视为儿戏!这种球队不应该出现在联赛里!”

    “布鲁斯的伤势大家都看在眼里,希望这次联盟一定要给所有人一个交代!”

    “森林狼已经无法无天到藐视联盟的地步,已经狂妄到将道德底线踩在脚下蹂躏的地步,这种球队必须要给所有人一个说法!”

    面对记者媒体的采访,波波维奇愤怒的直拍桌子,从声音和行为上就能看出波波维奇此时是有多么愤怒。

    毕竟总冠军奖杯就这么跟马刺擦肩而过,难怪波波维奇会如此愤怒,即使这完全是他咎由自取!

    听到波波维奇的说法,不少记者都对波波维奇投去鄙视的眼神,波波维奇一直在带节奏攻击森林狼的球场暴力,但却对自家球员垫脚内赫巴尔一事闭口不谈。

    并且这种事情也不是波波维奇第一次去做,但每次波波维奇都能在媒体面前将自己摘个干净。

    时间一长,这种不要脸的行为就连媒体都感到鄙视。

    说好听点波波维奇是本末倒置,睁着眼睛说瞎话,说不好听点,波波维奇完全就是不要逼.脸!

    ………

    5月22日,联盟对特伦顿??哈塞尔恶意中伤布鲁斯??鲍文一事迅速作出处罚。

    这一次联盟明显是动了怒火,就算事件起因是布鲁斯??鲍文垫脚内赫巴尔在先,但特伦顿??哈塞尔的行为实在是太过恶劣,联盟下定决心要对哈塞尔处以重罚。

    根据联盟公布出的处罚结果,特伦顿??哈塞尔被联盟处以禁赛15场外加3.5万美元罚款。

    这份处罚结果足以证明联盟的怒火,禁赛十五场不仅代表哈塞尔在今年季后赛无法复出,甚至在明年常规赛还要继续累计,直到计满十五场为止。

87.总决赛门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