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没有人能在我的手里抢走冠军!(3.5K字求订阅)(1/2)
作者:体三爷
    森林狼西决4:0横扫马刺,这个结果让所有球迷感到目瞪口呆。

    森林狼能够晋级总决赛人们并不意外,但人们意外的是森林狼竟然能在这轮系列赛里横扫马刺,打出了一轮碾压式的比赛。

    除此之外,西决系列赛两支球队加起来一共有六名球员缺席比赛,这种惨烈程度同样也是球迷没有想到的。

    而在森林狼顺利晋级总决赛的同时,不少球迷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感到担心,因为森林狼阵容不整,今年总决赛将会有两名半球员注定缺席比赛。

    至于为何是两名半,这半个人还要追溯到埃迪??格里芬的身上。

    其中内赫巴尔和特伦顿??哈塞尔两人分别由于伤病和禁赛无法出战。

    不过埃迪??格里芬在与马刺的系列赛里被联盟禁赛五场,但目前格里芬的禁赛已经过去三场。

    这也就代表格里芬将会缺席总决赛前两场比赛,在总决赛第三场迎来复出,对于森林狼而言这算得上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即使埃迪??格里芬的个人能力并没有因伤缺阵的内赫巴尔强悍,可格里芬在精神层次的激励对球队却很重要。

    当埃迪??格里芬在场时,森林狼总能打出令人热血沸腾的防守反击,从而带动起整支球队的赢球势头。

    但如今总决赛首战森林狼必定将有三名球员缺阵,其中内赫巴尔还在今年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是整支森林狼的替补核心。

    这种局面对于队史第一次闯进总决赛的森狼来说有些糟糕,所以卢克必须要在系列赛开始前做好打算,避免第一次踏入总决赛就被人用剃光头的方式淘汰出局!

    …………

    “卢,这一次球队能进入总决赛你居功至伟,不过如今总决赛将近,所有人都希望你能为明尼苏达带回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虽然球队如今的局面有些不利,可明尼苏达上上下下这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不知道对于今年的总决赛你有几成把握。”

    亲手为卢克切上一根雪茄,总经理麦克海尔显得精神焕发,只是在谈及总决赛时眉宇之间隐藏着一丝忧虑。

    森林狼目前的球队状况大家都很清楚,全明星球员内赫巴尔被鲍文恶意垫脚将无限期休战,在今年总决赛必定不会复出。

    防守悍将特伦顿??哈塞尔又被联盟处以15场禁赛同样无法出战。

    就连埃迪??格里芬都将缺席总决赛前两场比赛,最早要在第三场才能迎来复出,同时缺少三名主力轮换,这种打击对于一支总决赛球队可谓巨大。

    尤其是目前东部两支球队纷纷虎视眈眈,无论是迈阿密热火,还是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都是当今联盟最强的夺冠劲旅。

    无论最终哪支球队能够晋级与森林狼会师决赛,森林狼都占不到任何便宜,甚至在阵容上还处于下风。

    毕竟热火和步行者两支球队都没有面临伤病,热火还在赛季末期补强了球队功勋球员“肾斗士”莫宁,怎么看森林狼的夺冠几率都不是很大,这也使明尼苏达上空蒙上了一层阴影。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放下身前冒着热气的上等咖啡,卢克伸手接过雪茄,同样忍不住皱起眉头,“目前来看热火晋级的几率要高于步行者,如果不出意外,今年总决赛与球队对战的大概率会是热火。”

    “这样埃迪缺阵倒并没有太多影响,但特伦顿和博基却让球队损失惨重。”

    “德怀恩今年季后赛表现虽然足够炸裂,不过对付他我自然是有办法,真正棘手的反而是双琼斯与内线沙克这个点。”

    “沙克今年季后赛的内线统治力下滑严重,可如今球队在内线仍然没有人能在一对一中防住沙克,当沙克在场时他必定会吸引大量防守。”

    “如果埃迪与达蒙两人的外线手感一般也就算了,但今年季后赛这两位的发挥就连我都感到棘手。”说到这,卢克猛吸一口雪茄,随后重重的吐出一口烟雾,“想要赢下比赛,运气和手感也很重要。”

    卢克的话让总经理麦克海尔变的更加忧虑,作为NBA历史上最出的锋线球星之一,卢克说的这些麦克海尔自然能够理解。

    只是之前麦克海尔每次找卢克谈话时,卢克都会用十分自信的语气给予回应,并且卢克答应过麦克海尔的事情到如今还从来没有失信过。

    时间一长,麦克海尔对卢克的这种自信已经形成一种习惯,仿佛卢克的目中无人就像定心丸一样让麦克海尔感到安心。

    今天麦克海尔是真的想再看一看卢克那副目中无人的样子,好给自己找个心理安慰。

    毕竟这是森林狼队史第一次闯入总决赛的舞台,要说不奢求总冠军绝对是自欺欺人。

    结果就连一项藐视众生的卢克都给出了不确定的答案,言外之意就是球队会在总决赛上全力以赴,但运气会站在哪一边卢克也不确定。

    这种回答让麦克海尔心中泄气,甚至第一次想让卢克表现的猖狂一点,哪怕是不屑的骂自己两句也好!
89.没有人能在我的手里抢走冠军!(3.5K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