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聘请恶魔兰比尔担任助教?!狂人的狂,兰比尔的恶!(3.6K字)(1/2)
作者:体三爷
    “卢,续约拉特里尔这件事出现点意外,如今我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先参考一下你的意见。”办公室里,总经理麦克海尔一脸无奈地看着卢克。

    今年的选秀大会对森林狼来说非常顺利,最起码在麦克海尔看来的确如此。

    从新秀试训到最终新秀选择,整套流程都由主教练卢克一手包办,麦克海尔只负责一些与联盟交接的后续工作,这让身为总经理的麦克海尔轻松不少。

    毕竟上个赛季森林狼时隔16年夺取队史首冠,这不仅让主教练卢克水涨船高,同样也让麦克海尔总经理的位置坐的安稳。

    从局面上来讲麦克海尔与卢克两人完全就是双赢,否则老板格伦?泰勒如此看重卢克,麦克海尔早就要插上一脚。

    原本休赛期的建设工作卢克都包揽了个七七八八,眼下麦克海尔主要就负责与“狂人”斯普雷维尔的合同签署。

    涉及到财政的事情卢克很少会插手,甚至还懂得主动避嫌,这种选择不仅让老板格伦?泰勒十分满意,就连麦克海尔都在心里高看卢克一眼。

    但凡卢克插手财政,将手伸的太长,麦克海尔都要考虑卢克这家伙是不是要进军管理层与自己夺权。

    可眼下来看,卢克很清晰自己的身份定位,这让麦克海尔从心里开始接纳卢克,打算与卢克强强联手打造出一支王朝球队,使明尼苏达连同自己的名字一同写进史书!

    不过在麦克海尔与“狂人”斯普雷维尔接触的这段时间里,麦克海尔可谓处处碰壁。

    考虑到斯普雷威尔即将年满35岁,麦克海尔只打算与狂人签订下一份两年合同,可狂人的经纪人却要求最低签约三年。

    两年改成三年倒也并非什么大事,毕竟狂人的竞技状态十分出色,只要森林狼还想奔着总冠军使劲,三年合同铁定砸不到手里。

    经过商讨,最终麦克海尔打算为“狂人”提供一份三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下来每年是在800万美刀左右。

    对于一名35岁的外线老将,这份合同已经十分具有诚意。

    并且这还是看在“狂人”上赛季帮助森林狼夺取总冠军的份上,否则这份合同恐怕还会更小。

    就当麦克海尔等待狂人的续约回应时,结果狂人对总经理麦克海尔开出三年2500万的合同不屑一顾。

    表示年薪不够一千万不够养家,声称自己打算退役!

    面对“狂人”的狂妄,总经理麦克海尔实属无奈,只能向主教练卢克出声求助。

    听到这一消息的卢克同样也很头疼,狂人这家伙在心里一直有股傲气,当这股狂劲上来后谁也无法比拟。

    上一世“狂人”就是用这个借口硬生生从联盟退役,没错,也许在其他人听来这只是狂人为了抬高自己身价的一种手段。

    但只有卢克清楚,狂人是真能干出原地退役这种事情,没有一千万美刀是真不够“狂人”养家!

    狂人的个人能力强不强要分跟联盟哪位球星相比,但狂人的狂妄程度绝对是联盟之巅,这一点就连艾弗森也只能退居次席。

    怪不得斯普雷维尔能被球迷称之为狂人,果然,每一个称号背后都有原因!

    “先安抚一下拉特里尔的情绪,这件事情对球队来说比较重要,无论如何,休赛期必须要续约拉特里尔。”揉了揉额头,卢克停顿片刻后接着说道,“实在不行就提我的名字,在拉特里尔心里我还有点分量。”

    不到万不得已卢克是真不想让麦克海尔提自己的名字,即使卢克这两个字远远要比麦克海尔这张嘴好用很多。

    可避嫌永远都是管理层不失人心的长久之道,功高盖主的能力卢克完全拥有,但功高盖主的事情卢克自然不会去做。

    最起码在卢克厌倦教练这个行业,真正打算入驻管理层之前,卢克只希望自己能过得懒散一点。

    不过目前卢克也没办法,森林狼续约狂人本来就是帽上续约,如果狂人不打算续约球队,森林狼也无法拿这份薪资空间去自由市场签约其他球星。

    狂人如果真像前世一样原地退役,那森林狼就相当于平白无故损失了一位全明星球员。

    所以休赛期续约狂人对森林狼至关重要,即使狂人过完生日就将年满35岁,但架不住“狂人”的竞技状态堪比巅峰!

    考虑到森林狼近几年仍然是联盟争冠第一阶梯,给上一份三年过千万合同倒也不亏。

    只是这样一来森林狼明年的操作空间又会被持续压缩,这才是麦克海尔与狂人之间迟迟无法商讨一致的主要因素。

    “好,这件事情我会重新与拉特里尔展开商讨,无论如何也会续约下拉特里尔,不会影响球队下赛季的夺冠计划。”麦克海尔一脸无奈的坐在沙发上。

    直到这个时候麦克海尔才体会到,夺冠后的风光永远是属于老板与球员,最多再加上一个教练,但烂摊子却一定属于总经理!

    无论是为下赛季卫冕夺冠的提前铺路,还是避免被其他球队挖走墙脚,以及一系列的薪资问题,这些都足够总经理头疼一个夏天。

    好在今年休赛期森林狼的一系列建设计划都被卢克一手包办,否则麦克海尔真想分分钟提出离职,好好找个咸鱼岗位安度晚年!

    “拉特里尔的事情就先这么定了,拉特里尔虽然性格比较狂妄,但他是个聪明人,双赢的场面他不会刁难于你。”

    “更何况,拉特里尔一定会给我这个面子,这件事情就先到这吧,如今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拜托你去周旋。”随口吐出一口烟雾,卢克抬起头看向麦克海尔。

    “嗯?什么事情尽管直说,我这边会第一时间着手准备。”麦克海尔一脸疑惑的问道。

101.聘请恶魔兰比尔担任助教?!狂人的狂,兰比尔的恶!(3.6K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