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两笔正式签约:新赛季阵容名单;(1/2)
作者:体三爷
    8月6日.

    森林狼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自由球员“手套”佩顿达成签约,双方签订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

    合同的具体细节森林狼并没有向媒体透露,但其实对于这笔签约球迷心里都很清楚。

    “手套”佩顿之所以愿意用一份如此廉价的合同加盟森林狼,就是希望能在退役之前亲手戴上总冠军戒指。

    当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到了“手套”佩顿这个阶段,退役之前最在意的已经不是一年高出几百万美元的薪水,而是那至高无上的总冠军戒指。

    总冠军一直都是衡量一名球员历史地位的标准,同时还会影响球员退役后能否迈进名人堂门槛的几率。

    即使以“手套”佩顿目前的生涯履历来看,将来入选名人堂完全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可冠军总会让球员更加具有底气,在退役后减少很多流言蜚语。

    除此之外,森林狼还在同一天放出了第二条签约消息,表明球队同样与自由球员王治郅签订下一份合同,具体金额同样没有透露。

    但据小道消息传出,森林狼与王治郅签订下的是一份一年55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这笔签约不少球迷感到疑惑,显然没想到森林狼竟然会用最后一个名额来签下已经无球可打的王治郅。

    不过当有心球迷想到森林狼主教练卢克是一名亚裔时,这件事情仿佛又变得没有那么奇怪。

    自己人帮自己人,这在NBA是每年都会上演的戏码。

    实际上,卢克之所以用最后一个名额签下王治郅除了是想帮一把大致之外,同样与王治郅出色的三分投射具有一定关系。

    新赛季森林狼的阵容十分齐整,尤其是在后卫线上简直堪称豪华,但森林狼最大的缺陷就是内线人手不足。

    一旦内线遭遇伤病,很有可能就会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尤其是埃迪?格里芬这家伙在场上一点就着,很有可能在新赛季面临大规模禁赛,王治郅这笔签约也算是间歇性补强内线。

    毕竟森林狼薪资空间有限,在这个价位能签下的内线球员简直少之又少,如今这个年代大个子球员比较值钱,就算是一位场均3+3的角色中锋也敢出口要价200万美元。

    否则“糖人”奥洛沃坎迪这家伙也不可能手握550万年薪还没人将其视作为垃圾合同。

    所以自由市场能供森林狼选择的内线球员基本没有,这种情况下卢克倒不介意给王治郅一个机会。

    至于王治郅能否抓住机会争取在日后留在NBA继续征战,就要看王治郅自己的能耐。

    上个赛季王治郅效力热火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6.7%,作为一名大个子球员大致的手感绝对算是柔和,在打某些球队时倒能发挥奇用。

    就算放眼整个生涯,王治郅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38.5%,巅峰赛季场均5.6分2篮板不算是一位出色的高位炮台。

    但大致巅峰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十分钟,给他一个留在NBA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是卢克能做到的极限。

    中国篮球任重而道远,卢克就算再怎么不看好这些家伙,也割舍不了骨子里流淌出的血液。

    这样一来,森林狼新赛季15人大名单彻底确定了下来。

    后卫:

    “手套”佩顿,“外星人”卡塞尔,蒙塔?埃利斯,以及特伦顿?哈塞尔。

    锋卫摇摆人:

    “狂人”斯普雷维尔,博基?内赫巴尔,约翰?萨尔蒙斯,以及“便士”哈达威。

105.两笔正式签约:新赛季阵容名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