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我可不想看到德怀恩赛后又人模狗样的坐在那里装.逼(1/2)
作者:体三爷
    “对了,凯蒂的事情怎么样了。”突然想起凯蒂,卢克抬起头问道。

    卢克的话让兰比尔忍不住拍了下额头:“你不提醒我都差点忘了,凯蒂那边的事情我已经解决,像你之前预测的一样,一切都很顺利。”

    “不过…”

    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卢克,兰比尔表现出一脸玩味。

    “不过什么?”卢克下意识皱起眉头。

    甚至在脑海里卢克还重新捋了一遍关于凯蒂的事情,发现在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可能出现意外,毕竟这件事情凯蒂父亲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

    “乔恩那家伙看到我后非常激动,而在听我说完你打算为凯蒂铺路时,这家伙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真不知道是怎么当爹的,也不怕你这家伙是个畜.生!”

    面对兰比尔的调侃卢克面不改色,坐在椅子上继续等待下文。

    “乔恩还打算让凯蒂认你做糖爸(干爹),听说凯蒂那小家伙非常喜欢你,他的球员偶像是拉里(伯德),他的教练偶像是你。”

    “乔恩还打算带小家伙来揭幕战现场为你加油助威,同时也想当面对你表达感谢。”

    “呸!”说到这,兰比尔假装吐了口口水,“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球迷喜欢你,你这家伙摆明就是个无赖,一个比我还要无赖的无赖!”

    兰比尔的话让卢克罕见地露出一抹笑意,“没办法,可能这就是人格魅力。”

    …………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05—06赛季揭幕战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卫冕冠军森林狼将会坐镇主场迎接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

    联盟安排揭幕战向来不是随机挑选,而是会安排一些上赛季颇有渊源的两支球队进行对决,在搞事情这方面,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绝对是一把好手。

    上个赛季森林狼在季后赛一共只输掉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季后赛首轮输给火箭一场,总决赛输给热火一场。

    这种情况下联盟安排森林狼对阵热火绝对将成为新赛季一大看点。

    尤其上个赛季热火输球后,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无能狂怒”,虽然没点名道姓的去喷森林狼,但其实大家都很清楚,韦德阴阳怪气所指的就是森林狼这支球队。

    原本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不止一次表示,森林狼只会通过投机取巧的方式赢球,用一些旁门左道对他防守,根本不敢派人在一对一中与他较量。

    再结合韦德去年总决赛13.6%的三分球命中率,休赛期的韦德差点没被球迷的口水淹死,甚至就连迈阿密本地球迷都开始大肆声讨韦德。

    从带领迈阿密热火豪取东部第一的天才新秀,再到被球迷集体讨伐的过街老鼠,韦德的经历只是打了一轮总决赛而已。

    原本对一名球星而言,三分投射不够稳定算不上什么大事,毕竟当今联盟不擅长投三分的球星简直比比皆是。

    先不说与韦德同一年进入联盟的“天之骄子”勒布朗?詹姆斯,就算上个赛季豪取得分王的艾弗森也并不擅长三分投射,个人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不到。

109.我可不想看到德怀恩赛后又人模狗样的坐在那里装.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