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被坑惨的鲍勃希尔,姚明的改变!(1/2)
作者:体三爷
    开赛至今森林狼已经将连胜场次提升至六场,目前森林狼、活塞和马刺是联盟唯一三支还未尝败绩的球队。

    森林狼新赛季的强大超出了不少球迷预料,相比较休赛期大动干戈的热火,森林狼在休赛期仿佛并没有进行太多震撼人心的操作。

    除了通过交易从黄蜂得到马格洛伊尔以外,就是在自由市场签下了“手套”佩顿以及无球可打的王治郅。

    结果新赛季一开始,森林狼所展现出的战斗力让人们眼前一亮,开赛六胜零负,场均净胜对手13.8分,这就是森林狼向人们展现出的统治力。

    除此之外,新秀球员蒙塔?埃利斯的表现更是引来了多家媒体关注,目前蒙塔?埃利斯以场均13.1分3.2篮板3.1助攻以及1.7次抢断排在新秀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表现炸裂的克里斯?保罗。

    蒙塔?埃利斯的数据单独拿出来可能并没有太过出色,但考虑到蒙塔?埃利斯身处的这支球队,以及埃利斯的上场时间和进攻使用率,埃利斯这份效率已经足够震撼。

    甚至NBA名宿“飞猪”巴克利都眼馋巴巴地说道:“如果把蒙塔放在一支摆烂球队,新秀赛季的蒙塔?埃利斯很有可能会打出场均20分的表现。”

    “即使蒙塔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进步,但蒙塔的进攻火力实在是非常充分,在今年这届选秀大会上绝对可以排进前三。”

    蒙塔?埃利斯的出色表现让不少球迷议论起了主教练卢克的看人眼光。

    上个赛季的萨尔蒙斯,本赛季的蒙塔?埃利斯,就算是次轮中段被选中的戈塔特同样在赛季初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个人表现。

    场均6.8分6.7篮板距离争夺最佳新秀肯定遥遥无期,但对于一名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8分钟左右的替补中锋而言,这份表现足以让人信服。

    更何况,戈塔特的选秀顺位只在此轮中段,这个顺位能选到戈塔特这种球员简直就是血赚,同时也证明了主教练卢克的看人眼光。

    至于中国球员王治郅开赛后场均上场时间不多,除了垃圾时间登场之外,常规轮换王治郅基本站不住跟脚,平均每场能打个七八分钟左右。

    目前森林狼内线配置充足,球员并没有遭遇伤病,替补席上无论是戈塔特还是埃迪?格里芬都要比王治郅更加好用。

    甚至有些时候卢克还会将斯泽比亚克放到四号位去打五小,所以王治郅的出场时间只有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才会增加。

    不过王治郅在三分线外的投射能力却是其他人无法比较的,如今大致场均可以贡献4.1分1.8篮板以及0.9次助攻,场均可以命中0.8记三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3%。

    如果不是王治郅在防守端的能力太过拉垮,卢克还真打算将大致划入到常规轮换。

    可惜,这支森林狼是以防守为核心的球队,就算大致在进攻端能力突出,卢克也只能适当使用。

    最起码在王治郅将防守水平提升到联盟平均水准之前,大致的场均上场时间应该不会高于十分钟。

    防守端的不足大致心里清楚,平日里大致会在防守教练雷蒙德的帮助下积极训练,这一切主教练卢克自然看在眼里。

    对于王治郅的积极行为卢克非常赞赏,因为只有这样大致才有机会凭实力在NBA站稳跟脚。

    卢克能为王治郅提供打球机会,但最终大致能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还要看他到底愿意付出多少努力。

    王治郅的技术放在NBA内线群体绝对算得上是出众,无论是手上的投射技巧,还是脚下的梦幻舞步,一度无球可打的王治郅始终能排在中游偏上。

113.被坑惨的鲍勃希尔,姚明的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