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交易达成(1/2)
作者:体三爷
    接下来几场比赛森林狼势头正盛,战胜火箭后森林狼基本已经霸榜本赛季的大大小小榜单。

    从球队战力排行榜,到常规赛最有价值排行榜,再到最佳新秀榜,仿佛每个榜单上都能看到属于森林狼的影子。

    新赛季森林狼所展露出的统治力并不只限于球队战绩,更多的是森林狼在攻防两端所打出的整体效率。

    截止到目前,森林狼的进攻效率排在全联盟第四,但森林狼的防守效率却力压马刺与活塞等多支球队位列全联盟第一。

    甚至森林狼本赛季的场均失分要比排名全联盟第二的活塞还整整少了3.7分。

    如果当今联盟集体选出一支大家最不想遇见的球队,那这支球队一定要非森林狼莫属。

    纵观整个历史NBA也很少出现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的球队,尤其是本赛季森林狼这种级别,自远古时期之后NBA已经很少出现。

    就算是前两年纷纷建立王朝的芝加哥公牛与洛杉矶湖人也都存在比较明显的短板。

    但在这支森林狼身上,人们却找不到任何缺陷,就像严丝合缝的铁板一样丝毫没有破绽。

    随着森林狼在三连客中分别战胜勇士、开拓者与山猫三支球队,森林狼的战绩已经来到十胜零负,开赛后至今难求一败。

    并且在活塞前不久刚刚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森林狼正式成为当今联盟唯一一支还未尝败绩的球队。

    除此之外,打出开赛十连胜的森林狼也被球迷赋予更多期待,不少球迷都想看看森林狼能否打破火箭在93—94赛季所创下的开赛15连胜。

    93—94赛季火箭开局打出15胜0负,一举刷新NBA历史纪录,直到现在还没有球队能够打破。

    上个赛季森林狼同样打出十胜零负的惊艳开局,让众多球迷感到震撼。

    但在第十一场比赛森林狼却意外迎来爆冷,被弗朗西斯率领的魔术终结连胜,这也让森林狼的开局记录停留在了十场。

    本赛季森林狼阵容进一步得到升级,在攻防两端以及战术配合上都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尤其是摘下总冠军奖杯之后,球员的自信心更是爆棚。

    所以不少球迷都觉得森林狼可以挑战火箭所创下的开赛15连胜。

    即使从赛程上来看有多支球队都是季后赛级别的对手,但两支球队真要正面相遇,头疼的一定是对面那支球队!

    …………

    在前不久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森林狼球员特伦顿?哈塞尔解除禁赛迎来复出

    去年季后赛对阵马刺,哈塞尔因为恶意伤人被联盟处以15场禁赛,直到前不久才刚刚迎来首秀。

    特伦顿?哈塞尔的复出让森林狼阵容变得齐整,就算森林狼今年在后防线上拥有“手套”佩顿这种出色防守球员,特伦顿?哈塞尔的上场时间一度被大幅削弱。

116.交易达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