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战雄鹿,惩治博古特!(1/2)
作者:体三爷
    今年同样是阿里扎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只不过以阿里扎的个人表现下份合同注定不会太大。

    而阿里扎这种挣扎的个人表现,再加上即将到期的新秀合同可谓丝毫没有价值。

    森林狼愿意与尼克斯达成这样一笔交易一定是为了2006年的首轮选秀权,否则这笔交易完全没有道理。

    阿里扎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高达20分钟,目前这种数据肯定无法让球迷满意,甚至可以说是非常低效。

    但恐怕只有卢克清楚,阿里扎的个人能力远远不止如此,阿里扎的表现与主教练惠特曼的执教风格产生冲突。

    原本尼克斯本赛季的主教练应该是从活塞刚刚下课的拉里?布朗。

    不过由于卢克上赛季带来的蝴蝶效应,拉里?布朗目前正躺在家里处于失业状态,所以尼克斯本赛季的主教练是惠特曼。

    在惠特曼手下阿里扎完全被用成了一名防守蓝领,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只有可怜的0.2次。

    阵地战惠特曼又将阿里扎当成一位持球突破手进行使用,这种情况下阿里扎的个人特长自然难以发挥,使阿里扎在比赛时显得非常挣扎,说是明珠蒙尘都不为过。

    阿里照绝对算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3D球员之一,出色的防守预判外加三分投射让阿里扎在任何一支球队都即插即用,完全不用考虑与队友之间的磨合问题。

    在战术体系里阿里扎只需要落在两侧底角等待投篮,然后在防守端锁死对方球星,这就是阿里扎在场上需要完成的全部任务。

    阿里扎的身高臂展非常出色,防守预判堪称凶残,甚至在湖人时期“禅师”杰克逊还送给阿里扎“眼镜蛇”的称号。

    以此来形容进攻球员被阿里扎盯上就像被眼镜蛇盯上一样令人胆寒,并且进攻端阿里扎同样像眼镜蛇一样埋伏在一旁给予致命一击。

    只是目前阿里扎还没有碰到属于他的伯乐,没有碰到一名懂得该如何使用他的教练,这才让身体素质出色的阿里扎明珠蒙尘,只能以小人物的身份出现在阵容名单里。

    但对于阿里扎这种3D球员卢克简直太懂得该如何使用,就算阿里扎的综合能力不如萨尔蒙斯,可单论三分和防守这两项,阿里扎绝对要在萨尔蒙斯之上。

    更何况让卢克垂诞已久的同样是这枚2006年首轮选秀权,这枚选秀权放到卢克手里就相当于一名日后的全明星级别球员落入手中。

    这笔交易在其他球迷看来森林狼不赚不赔,甚至有些莫名其妙,但在卢克看来这笔交易绝对是血赚。

    阿里扎与萨尔蒙斯的互换东家使森林狼的锋线防守并没有得到下降,但森林狼却从尼克斯手中白嫖了一枚首轮选秀权。

    这枚选秀权在卢克手里所能发挥的价值绝对远超人们想象,否则卢克也不会早早就盯上尼克斯。

    至于接下来卢克需要做的是让阿里扎适应球队环境,在进攻端多练习两侧的底角三分投射。

    相信在季后赛来临之前,阿里扎的蜕变一定会让所有人感到眼前一亮!

    …………

    11月16日.

    森林狼将做客密尔沃基客场挑战雄鹿队,最近这段时间森林狼将迎来一波客场之旅,要连续打六个客场才能重新回到主场。

    本场比赛的雄鹿是森林狼六连客的第四位对手。
117.战雄鹿,惩治博古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