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准”联盟第一人(1/2)
作者:体三爷
    博古特的受伤离场让雄鹿这边氛围变得沉重。

    甚至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更是死活不在上场,目前三节即将结束,雄鹿本来就落后了森林狼整整16分,想要翻盘几乎没有可能。

    这种情况让迈克尔?里德自然不想继续比赛,尤其是队友博古特的伤势如今还在里德脑海里闪映。

    脚踝呈60度骨折,一想到这迈克尔?里德就忍不住打个哆嗦。

    “真是一群魔鬼!”

    雄鹿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拒绝出战,这让本场比赛变得丝毫没有悬念。

    即使迈克尔?里德上场也很难带领雄鹿完成翻盘,森林狼的防守就像是一道大闸,将雄鹿队的进攻纷纷挡在闸外。

    说好听点是雄鹿外线手感不佳,说不好听点两支球队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一个是足以傲视联盟的争冠球队,一个是只能为了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的球队。

    当迈克尔?里德都被森林狼彻底锁死时,雄鹿根本不可能战胜对手。

    “嘟嘟嘟~”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客场21分大胜雄鹿,在拿下开赛11连胜的同时,还成功将本场比赛打成了联盟焦点。

    据雄鹿队医反馈回的消息,博古特脚踝伤势严重,正式赛季报销,就算想要复出,最早也要到季后赛才能勉强适应出战。

    但考虑到博古特刚刚进入联盟,雄鹿管理层恐怕不会让其带伤出战,所以属于博古特的赛季正式宣布结束。

    整场比赛新秀状元博古特可谓凄惨,先是上半场被森林狼中锋马格洛伊尔摁在地上疯狂进行摩擦。

    下半场又多次与对位球员埃迪?格里芬发生肢体冲突,最后脚踝骨折,以赛季报销的方式离开球场。

    埃迪?格里芬这次出手不太理智,无论是从博古特头上迈过,还是回头对博古特吐出口水,这些动作都代表着挑衅。

    恐怕赛后埃迪?格里芬将会迎来多场禁赛,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不得不坐在板凳席上西装革履。

    森林狼本赛季的内线配置本来就很薄弱,常规轮换只有加内特、马格洛伊尔、戈塔特与埃迪?格里芬四人。

    王治郅的出场时间一直被卢克控制在十分钟以内,甚至有些时候碰到力量型内线还会跌出轮换。

    如果埃迪?格里芬遭到多场禁赛,这对于森林狼的内线轮换将会是一种挑战。

    马克?麦德森身高两米零六体重111公斤,除了能打大前锋位置,偶尔还能客串中锋。

    但马克?麦德森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无法让卢克感到满意,马克?麦德森在球队一直都担任看管饮水机的角色。

    这场比赛过后,卢克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应该如何针对内线进行轮换,或者从其他方面完成补强。

    …………

    博古特脚踝呈60度骨折受伤离场,这件事情第二天毫无疑问地成为了联盟焦点。

    尤其这件事情还跟卫冕冠军森林狼有关,人们就算想不关注都难。

    据密尔沃基本地媒体爆料,与森林狼这场比赛过后,雄鹿运营总裁彼得?费金第一时间就上诉联盟,要求联盟严惩森林狼的所作所为。

    并且彼得?费金还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布多条言论,言语中都是对森林狼的控诉和愤怒。

    在彼得?费金发布的个人动态上,费金将博古特完全形容成了一位初入联盟的好孩子形象。

120.“准”联盟第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