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交易(1/2)
作者:体三爷
    拜纳姆目前在湖人就是这个状态,所有人都知道安德鲁?拜纳姆身上肯定拥有潜力。

    但急于带领湖人重返季后赛的杰克逊没时间去重点培养这个缺心眼的家伙。

    湖人手里能拿出的交易筹码比较有限,想找到一名“禅师”心仪的中锋球员简直难上加难。

    马辛?戈塔特的出现让杰克逊念念不忘,只要有一丝希望,杰克逊都不想放弃这次机会。

    毕竟无论是克里斯?米姆还是夸梅?布朗,这两位的实力都有些牵强,担任湖人首发中锋完全是无奈之举,但凡有更好的选择,“禅师”早就一脚将两人踢出首发。

    巅峰赛季的安德鲁?拜纳姆是当时联盟最出色的中锋球员之一,场均18.7分11.6篮板以及2次封盖的数据就连霍华德都要退避三舍。

    深知这一点的卢克自然想打一打拜纳姆的主意,即使戈塔特的个人实力同样不俗,但如果跟拜纳姆相比,戈塔特的上限的确有些偏低。

    至于拜纳姆玩世不恭的性格卢克丝毫没有担心,比尔?兰比尔这个名字就足以包治百病。

    森林狼这支球队更是所有问题球员的噩梦!

    “希望你这次的选择还是对的,接下来我就等菲尔再次打来电话,从他之前的语气判断,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抬头看向卢克,麦克海尔下意识摇了摇头。

    …………

    12月中旬,森林狼的表现迎来一些起伏,球队也开始遭遇伤病,

    先是“便士”哈达威左膝伤势复发,预计将缺席两至三周,后在与西部劲旅太阳队的比赛中斯泽比亚克又扭伤脚踝。

    虽然伤势并无大碍,但斯泽比亚克左脚踝本来就有老伤,这次扭伤让斯泽比亚克最少将缺席一到两周。

    连续的球员伤病让卢克不得不重视起这个问题,就算森林狼锋线深度足够,斯泽比亚克与“便士”哈达威两人同时受伤也不会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

    但这两次意外为卢克敲响警钟,对于球员的健康问题变得更加重视,轮休计划也进一步开始扩大,将更多的球员列入其中,避免遭遇更严重的伤病。

    与太阳这场比赛森林狼状态起伏不定,被纳什率领的跑轰大队第三节单节轰出36分,一举将分差拉开,全场大胜了森林狼14分,送给森林狼赛季第三场失利。

    而十四分也创下森林狼本赛季的最大分差纪录,对于一支防守效率排名全联盟第一的球队而言,输掉14分的确有些讽刺。

    可如果这支球队是菲尼克斯太阳的话,仿佛又没有那么让人难以接受。

    太阳本赛季排在进攻效率榜首位,每百回合得分甚至要拉开森林狼整整六分,单论进攻威胁,森林狼绝对无法与太阳匹敌。

    不过德安东尼执教的球队一直都有一个毛病,就是攻强守弱,进攻有多强,防守就有多弱。

    很难想象,太阳能以全联盟倒数第七的防守效率高居西部第二,这到底是有多强大的进攻火力。

    整场比赛纳什送出16次助攻完美串联球队,就算“手套”佩顿防守能力再强,也很难切断纳什这种级别的传球大师。

    更何况,太阳队的七秒进攻让“手套”佩顿下半场明显招架不住,年龄带来的困扰终究还是限制了“手套”佩顿的发挥。

    如果佩顿能再年轻五岁,纳什将很难这么轻松。

    除此之外,肖恩?马里昂的发挥也是太阳能大胜森林狼的关键。

    本赛季马里昂迎来生涯巅峰,场均可以砍下21.8分11.8篮板2.6抢断以及2.3次封盖。

    出色的攻防数据让马里昂成为当今联盟除了加内特以外最全能的存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破绽,这就是马里昂为太阳带来的关键。

    如果没有马里昂出色的协防能力,本赛季太阳队的防守效率恐怕要滑落到全联盟倒数第一。

    说马里昂是太阳防守端的最后一块遮羞布都丝毫不会为过。

    输给太阳过后,森林狼的战绩来到24胜3负,依然毫无悬念的领跑联盟。

    目前排在全联盟第二的是活塞,21胜5负,马刺则以20胜6负排在全联盟第三。

    从这个排名上就不难看出,如今联盟还身处于防守时代,身居前三甲的都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
126.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