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来自于山猫队的问价(1/2)
作者:体三爷
    尤其是身处森林狼这样一支夺冠球队,埃利斯这份数据毫无水分,远远要比在鱼腩球队刷分的那些新秀好上很多。

    蒙塔?埃利斯这种竞技状态,如果将他放到一支不注重战绩的鱼腩球队,且给蒙塔?埃利斯足够的进攻开火权,场均打出20+4+4+2的数据绝非什么难事。

    埃利斯在主教练卢克的帮助下少走了很多弯路,减少了一些没必要的出手,如今的埃利斯是森林狼替补席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外星人”卡塞尔和内赫巴尔三人被称之为“三杆枪”。

    多亏“外星人”卡塞尔与内赫巴尔两人球风都很无私,否则埃利斯肯定不会打得像现在这么舒服。

    “卢,凯文叫你去他办公室一趟,说有重要的事情与你商讨。”就在卢克坐在板凳上与兰比尔两人监督球员训练时,球探史密斯走过来说道。

    “知道了。”

    史密斯的话让卢克有些诧异,目前卢克与麦克海尔之间的配合比较默契,没事的时候双方很少联系,有事的时候通常都是麦克海尔电话询问意见。

    如今圣诞大战将近,卢克不知道麦克海尔找自己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当然,这件事情肯定与球队运作有关,并且还涉及到麦克海尔拿捏不定的核心财产,否则麦克海尔没必要让自己亲自过去。

    ………

    “你找我,凯文。”

    推开办公室屋门,卢克车熟路轻的走向咖啡机,看起来一点都不见外。

    “卢,我刚刚与山猫管理层通完电话,是伯尼亲自打给我的,他希望能得到我们手中明年的首轮选秀权。”

    “无论是尼克斯那枚、湖人那枚、还是我们自己手中那枚,山猫都愿意开出筹码。”

    “我不知道你的打算,所以我在电话里让他去等消息,看看你这边有什么想法。”麦克海尔摊开手说道。“即使我认为球队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交易调整的必要。”

    “山猫?”

    “不稀奇,一支去年才刚刚建立的球队,山猫迫切的需要选秀权来壮大自己。”

    “我们手里现在有三枚明年的首轮签,山猫眼馋倒也不算奇怪,只是没想到他们会主动联系,看来山猫管理层的处境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糟糕。”向咖啡里加了一块糖果,卢克悠闲的坐在沙发上说道。

    山猫是2004年才刚刚建立的一支球队,在此之前,联盟一共只有29支球队。

    上个赛季山猫以18胜6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对于一支刚刚成立的球队来说,这种战绩通常要延续几年。

    杰拉德?华莱士,奥卡福,以及今年选秀大会刚刚被选中北卡四少之一的肖恩?梅与费尔顿。

    这四名球员天赋都很不错,目前是山猫队的重点培养对象,只不过前三位纷纷遭遇伤病,本赛季开打后出勤率一直不高,断断续续的让人实在难以信任。

    其中肖恩?梅更是在赛季报销的边缘疯狂试探,目前已经被队医划入无限期休战名单,如果不出意外,肖恩?梅肯定会成为一名水货。

    唯一一位身体健康的费尔顿还个人实力一般,场均11.9分3.4篮板以及5.6助攻的新秀数据虽然看起来还算不错,但如果与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两人相比,费尔顿明显有些尴尬。

    整支山猫队最有天赋的球员就是去年的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

    新秀赛季的奥卡福力压“魔兽”霍华德,当选为去年的最佳新秀,一时之间,奥卡福被山猫管理层捧在手心,直接就决定以他为核心进行建队。

    结果新赛季奥卡福的个人数据不增反降,13分10篮板的数据依然出色,可远远达不到管理层预期。

    最致命的是奥卡福在前不久的比赛中因脚踝伤势提前赛季报销,这对于一心想要崛起的山猫来说无疑是一盆冷水。

    好在杰拉德?华莱士的成长远超人们想象,截止到目前,华莱士场均可以轰出15.2分7.5篮板1.5助攻2.3抢断以及2.1次封盖。

    是整个联盟除凯文?加内特与马里昂之外第三位能送出抢断、封盖2×2的球员。

    准确来说,杰拉德是本赛季第二名打出这种数据的球员,因为马里昂是在杰拉德?华莱士之后,并且赛季后期能不能保持住还不一定。

128.来自于山猫队的问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