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杀人诛心(1/2)
作者:体三爷
    场上这次意外让主裁判不知该如何判罚,通过录像回放显示,哈塞尔这次的确是为了救球才与波波维奇撞在一起。

    并且哈塞尔的头/肩部同样撞在了广告牌上,只不过哈塞尔身强体壮,这一下并没有太多影响。

    但年近60岁的波波维奇却有些凄惨,根据马刺队医检查,这一撞波波维奇最少断掉了三根肋骨,至于具体的伤势细节,还要看接下来的拍片检查。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波波维奇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内将很难复出执教,如果不出意外,马刺将由助理教练唐?纽曼执掌大局。

    而波波维奇只能躺在家里静静的养伤观战。

    对于特伦顿?哈塞尔这次撞击裁判很想说是一次意外,但考虑到森林狼与马刺之间的个人恩怨,裁判生怕引来马刺球迷不满。

    毕竟这场圣诞大战可是全美直播,如今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在电视面前盯着,这让主裁判感到很有压力。

    最终主裁判象征性的给了哈塞尔一次技术犯规。

    技术犯规并不会让哈塞尔被驱逐出场,同样也不会让哈塞尔遭遇禁赛,只是让马刺获得罚球机会。

    主裁判在回放中心观看了多次视频回放,无论怎么看这都是一次意外,哈塞尔的救球动作丝毫没有伪装,只能说波波维奇站的位置有些不好,甚至左脚还踏进场内。

    当主裁判通过播报台向现场公布结果,马刺这边明显有些不服,显然不相信这真的是一次意外!

    所有人都很清楚,森林狼与马刺之间存在恩怨,如今波波维奇被哈塞尔最少撞折了三根肋骨,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场意外。

    即使视频中的哈塞尔就是奔着球去,与波波维奇的相撞看起来如此巧合,但这种巧合发生在森林狼与马刺这场比赛,就是最无信服力的意外!

    “这帮家伙明显就是故意,这是他们提前设置好的圈套,就是为了洗脱嫌疑,装作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罗伯特?霍里咬牙切齿的说道。

    波波维奇被队医搀扶出场后,马刺这边气氛有些微妙。

    主教练的意外受伤就像是一盆冷水直接泼在了马刺头上,让本就士气低迷的马刺变得更加恐慌,颇有一种自乱阵脚的意思。

    没有人想到森林狼竟然会在圣诞大战上送出这样一份礼物,在全美直播的镜头下公然制造意外。

    没错,马刺队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人相信这是一场意外,就连蒂姆?邓肯都坐在场下低头沉默,看样子是不打算再继续登场。

    “先把这场比赛打完,千万不要跟对方发生冲突,我们没有证据证明森林狼是故意,但如果主动挑衅对面,最终错的就会变成我们。”

    马刺助教唐?纽曼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边安抚着罗伯特?霍里等人的情绪。

    唐?纽曼算是一位资深助教,即使上个赛季才刚刚来到马刺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手,但由于性格原因,在马刺队非常受人爱戴。

    所以波波维奇离场后,唐?纽曼自然成为了马刺的代理教练。

    重新回到比赛,唐?纽曼换下了所有主力,只拿上球队第二阵容登场,看样子是打算放弃这场比赛,避免发生意想不到的意外。

    波波维奇受伤离场之前,马刺本来就落后森林狼两位数比分,以马刺本赛季的进攻火力,这个比分基本就大局已定。

131.杀人诛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