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杰拉德华莱士(1/2)
作者:体三爷
    与篮网这一战新秀蒙塔?埃利斯表现一般,全场11投仅4中,贡献出9分2篮板1抢断的数据。

    实际上,自圣诞大战结束之后,蒙塔?埃利斯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

    其中在12月末与公牛队那场比赛,蒙塔?埃利斯还上演了八投一中仅拿两分的高能数据。

    由于蒙塔?埃利斯近期陷入交易流言,这让年纪轻轻的埃利斯有些苦恼。

    即使助理教练雷蒙德不止一次地开导过蒙塔?埃利斯,告诉他就算有一天真的被球队交易,加盟一支弱队也远远要比身处卫冕冠军舒服很多。

    最起码在鱼腩球队蒙塔?埃利斯会被当成球队核心进行培养,除了大把的上场时间,还很有可能会收获无限开火权。

    这对于蒙塔?埃利斯这种打法的新秀球员简直就是天堂。

    雷蒙德的话是真是假蒙塔?埃利斯心里很清楚,但当一名新秀得知自己很有可能会被球队交易时,心中那份低落实在是无法掩藏。

    就算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能被管理层拿出来交易本身就代表了球员的个人价值,可道理人们都懂,真当事情降临在自己头上,心中还是难免有些低落。

    …………

    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卫冕冠军森林狼又传出一笔重磅交易。

    这已经是森林狼本赛季的第四笔操作,同样也是森林狼本赛季四笔操作中最震撼的一笔。

    前三笔操作森林狼分别用萨尔蒙斯换来了阿里扎+首轮签、自由市场签下海耶斯,以及前不久拿戈塔特换取拜纳姆+首轮签这三笔。

    真要说起来森林狼得到的除了新秀球员就是选秀权,唯一一位既战力球员还是一名落选秀,在球迷看来森林狼并没赚到多少,甚至从实力方面森林狼还吃了一点小亏。

    但今天这笔交易森林狼可谓是下了血本,换来了一名实打实的准球星级球员。

    据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夏洛特山猫达成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将拿出潜力新秀蒙塔?埃利斯+湖人那枚首轮签,来换取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

    这笔交易一经传出,联盟立刻陷入一片哗然。

    截止到目前,森林狼所展现出的统治力本来就让其他争冠球队感到胆寒,杰拉德?华莱士的加盟更让其他球队叫苦连连,仿佛森林狼用了什么不光明的手段。

    杰拉德?华莱士虽然还称不上是联盟球星,但本赛季场均15+7+2+2+2的数据就足以证明杰拉德?华莱士的全面。

    尤其是华莱士防守端的能力更让联盟其他球队感到头疼,森林狼的防守效率本来就高居全联盟第一,很难想象,杰拉德到来之后,森林狼的防守会达到什么程度。

    虽然为了得到杰拉德?华莱士,森林狼放弃了未来80%几率会成为球星的蒙塔?埃利斯外加一枚首轮签。

    从长远角度来看,森林狼仿佛吃了一点小亏,但光看眼下,森林狼的补强绝对十分明显。

    杰拉德?华莱士除了不适合被当成建队核心培养之外,整个人几乎没有缺陷。

    进攻端的犀利,防守端的强悍,加上具备远程投射能力,华莱士简直就是森林狼夺冠路上的一块完美拼图。

    最主要的是,杰拉德?华莱士今年只有24岁,这也就代表属于华莱士的巅峰时期还远远没有到来,目前这组数据还不是华莱士的最佳状态。

134.杰拉德华莱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