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我想给他一个机会(1/2)
作者:体三爷
    比赛开打后,两队的防守强度十分充足,谁也无法轻易在对方的防守下得分。

    活塞的首发阵容依然保持了上赛季的先发五虎。

    森林狼这边则是:“手套”佩顿,狂人,杰拉德?华莱士,加内特,以及马格洛伊尔。

    单从首发阵容来看,两支球队称得上是星光璀璨,并且防守能力冠绝联盟,很难分出高下。

    森林狼的加内特与活塞队的本?华莱士分别是本赛季最有希望争夺DPOY的两名球员。

    大本的个人数据并没有加内特那般出色,场均7.3分11.3篮板的数据看起来就像是一位蓝领。

    但本?华莱士的赛场作用不是个人数据可以衡量,这一点与“手套”佩顿有些相似,两人的场均数据都没有那么耀眼,但对于球队的防守体系却显得非常重要。

    活塞防守端依然是摆出区域联防,本?华莱士在篮下负责镇守禁区,拉希德?华莱士则负责在外围干扰。

    再加上比卢普斯与普林斯两人都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整支活塞完全可以将区域联防发挥到极致,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能给对手造成非常大的压力。

    森林狼的进攻主要是依靠反击与牛角,“手套”佩顿阅读比赛的能力要比“外星人”卡塞尔更加丰富。

    不过森林狼在进攻端倒也并非没有弱点,除了狂人手感滚烫打进各种不讲理的神仙进球以外,森林狼的追分和攻坚能力远远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出色。

    尤其是在主教练卢克将斯泽比亚克拿下首发,转而派上杰拉德?华莱士之后,森林狼赢球靠的更多还是防守,阵地战的攻坚能力较为薄弱。

    否则森林狼也不会在前不久连续两场输给小牛,且两场比赛分差都小的可惜,称得上是真正的惜败。

    “砰!”

    随着杰拉?德华莱士从身后飞出,给了“小王子”普林斯一记钉板大帽,抓下后场篮板的加内特第一时间推动反击,直接一个长传甩给了“狂人”斯普雷维尔。

    加内特与狂人之间的反击配合已经炉火纯青,只要狂人能抢到较为有利的快攻位置,加内特总能第一时间将球送到。

    “哐!”

    接球后的狂人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一名35岁的球场老将,面对汉密尔顿的退防,狂人丝毫没有减速,直接迎着防守来了一记隔人暴扣!

    狂人的这记反击扣篮使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分差虽然不大,但森林狼的整体气势却被这记扣篮带动了起来。

    整个上半场森林狼并没占到太多便宜,分差一直被控制在五分以内,比分相互交错的次数更是高达十一次。

    活塞出色的防守轮转让森林狼感到头疼,中锋马格洛伊尔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被对位球员本?华莱士限制到6投仅有1中。

    反倒是替补出场的拜纳姆在面对大本时打出了不错的个人表现。

    马格洛伊尔对大本无论是在身高还是速度上都占据个人优势,可大本下盘稳重,频繁的身体对抗让马格洛伊尔完全失去节奏,只能在距离篮筐较远的位置尝试勾手。
137.我想给他一个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