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禅师酸了,票选结束,三人入选全明星(2/2)
作者:体三爷
    多亏戈塔特加盟湖人后场均可以贡献11.8分7.8篮板1.7助攻以及1.2次封盖,否则湖人管理层真要被球迷的口水淹死。

    这一刻“禅师”杰克逊突然感觉自己有些后悔,看着在森林狼表现如此炸裂的安德鲁??拜纳姆,杰克逊承认自己有些酸了!

    …………

    时间进入二月份,这个月联盟最大的事情莫过于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于休斯敦丰田中心球馆举办。

    休斯顿是火箭队主场,作为今年的全明星东道主,姚明已经提前预定了全明星票王的位置。

    将联手另一位人气球星麦迪,在自家球馆征战比赛。

    如今火箭总经理还是道森,莫雷那条土.狗还在道森身边学习,按照正常的历史轨迹,莫雷应该是零七年才被正式任命为火箭总经理。

    对于莫雷的上任卢克早就迫不及待,只有莫雷上任之后,卢克才能设套让莫雷知道什么叫做人间险恶。

    如果不是看在姚明的份上,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卢克都不想前往休斯顿,哪怕森林狼已经确定有三人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随着全明星四轮票选结束,目前东西两部的全明星名单已经纷纷出炉。

    东部方面,首发五人分别是:艾弗森,韦德,詹姆斯,小奥尼尔,以及“大鲨鱼”奥尼尔。

    其中小奥尼尔因伤无法出战,这个位置将由“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顶替。

    至于东部的替补七人则为: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克里斯??波什,皮尔斯,汉密尔顿,比卢普斯,以及顶替空缺位置的“大将军”阿里纳斯。

    东部的全明星阵容一目了然,本赛季活塞首发五虎中有四人入选了全明星,虽然都是替补身份,但这同样能代表活塞在阵容上的平衡。

    唯一有些可惜的是,贾森??基德没能入选全明星替补,论起个人实力和人气,基德绝对比昌西??比卢普斯更适合这个位置。

    奈何活塞的战绩比篮网出色很多,老桑德斯又是今年的东部全明星教练,所以基德必定会遗憾落选。

    西部方面,首发五人丝毫没有悬念:纳什,科比,麦迪,加内特,以及姚明。

    这五人分别是当今联盟各个位置上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就算人气最低的史蒂夫??纳什也获得了百万张选票。

    并且纳什还在今年的MVP排行榜上位列第四。

    替补席上,西部全明星分别有:帕克,狂人,雷??阿伦,邓肯,诺维斯基,加索尔,以及马格洛伊尔。

    马格洛伊尔最后还是挤掉了马里昂再次重返全明星行列,证明了只要肯努力恢复,就算赛季报销也仍然可以打出更优异的赛季!

    今年东部全明星教练将由老桑德斯担任,这是老桑德斯执教生涯第二次被任命为全明星教练。

    西部方面则由达拉斯小牛的“小将军”约翰逊补位,执教生涯第一个完整赛季就捡了这么大便宜,如此“欧”的运气就连卢克都感到眼馋。

    如果不是卢克带领森林狼新赛季如此震撼,对当年迈克尔??乔丹率领公牛创下的72胜10负发起冲击,今年的最佳教练早就被“小将军”约翰逊提前锁定,最不济也是与老桑德斯两人公平竞争。

    如果说卢克是教练届的“人形外挂”,那约翰逊肯定就是“气运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