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常规赛结束:排名确定!(求订阅)(1/2)
作者:体三爷
    “本赛季我们只剩下最后九场比赛,只要能赢下其中七场,就能打破迈克尔当年率领公牛所创下的72胜。”

    “说实话,现在的我有一点紧张,还有一些不可思议,这一切简直有些梦幻。”

    办公室内,总经理麦克海尔既兴奋又紧张地说道。

    72胜10负是公牛在95—96赛季所创下的NBA历史记录,当时在迈克尔?乔丹率领球队完成这一壮举之后,所有人都认为这项记录将会是被历史永远尘封的一项。

    单赛季只输掉十场比赛,这种赛场统治力简直令人头皮发麻。

    并且想达成这一壮举球队自身实力强大还远远不够,还要联盟其他球队的整体实力处于偏差。

    爆冷这件事情在NBA并不算稀奇,当球员手感热得发烫,一支鱼腩球队都能掀翻卫冕冠军,想打出72胜这种战绩,除了实力还要有一些运气。

    截止到目前这份记录正好尘封十年,麦克海尔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手下的球队竟然有望打破乔丹率领公牛所创下的历史记录,这简直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迈克尔的个人能力很强,他配得上“篮球之神”这个称呼,但当时那支公牛在我看来却并非不可战胜。”

    “篮球永远是属于五个人的运动,这一点我们要比当年那支公牛做得更好。”

    “即使把球队放在九五年可能有些糟糕,但文明在进步,篮球文化同样也在进步。”卢克一边喝着咖啡,一边面带笑意的说道。

    随着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卢克身上的压力变得越来越大,最起码此时的卢克并不像麦克海尔那般乐观。

    森林狼的赛场统治力自然不言而喻,整个联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想与森林狼为敌。

    但真要到了针锋相对的份上,没有人会因为森林狼强大就主动退缩,双方必定会展开一场龙争虎斗。

    兔子急了都会咬人,更何况,NBA没有兔子,有的只是一群虎豹。

    …………

    时间转眼即逝,一转眼时间来到四月中旬。

    随着森林狼主场战胜国王,这一战不仅亲手剥夺了国王的季后赛资格,森林狼还将自身战绩提升到了72胜8负。

    如今森林狼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就能结束05—06赛季的常规赛征程。

    并且最后两场比赛森林狼的对手分别是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开拓者,以及因为台风关系放到最后重新比赛的底特律活塞。

    这两场比赛森林狼只要赢下其中一场就能打破迈克尔?乔丹率领公牛所创造的72胜10负。

    考虑到开拓者作为全联盟倒数第一,在赛季后期已经放弃挣扎,森林狼打破纪录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

    更何况,已经稳居东部第一的活塞同样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与森林狼针锋相对,因为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对活塞构不成任何影响。

    但如果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一点意外,对活塞的影响就会非常巨大。

    所以这场比赛老桑德斯必定会轮休所有主力,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这种情况森林狼只需要微微发力就大概率会拿下一场连胜,将最终战绩定格在74胜8负。

    打破NBA历史记录的同时,还能将记录整整提升两场。

    卢克虽然在常规赛结束之前,一直拒绝在媒体面前讨论打破记录这件事情,但相信卢克心里同样是这种想法。

    没有人能经得住创造历史这种诱惑,更何况还是打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所创造下的记录!

    …………

    美国当地时间4月21日,森林狼主场大胜全替补出战的活塞。

    这场胜利不仅代表森林狼本赛季的常规赛正式打完,同样也让森林狼05—06赛季的战绩定格在74胜8负,正式打破NBA历史记录。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整座标靶中心球馆瞬间变的沸腾,球迷站在座位上大肆庆祝,疯狂摇摆着体桖,共同见证了历史。

    就连场上的球员都开始相互拥抱,激动的心情下更多的还是松一口气,正式打破历史记录让森林狼球员放下很多压力。
144.常规赛结束:排名确定!(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