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你了解三角进攻,我了解你!(1/2)
作者:体三爷
    “在这轮系列赛湖人全面处于下风,无论是攻防两端都无法与森林狼去掰手腕。”

    “如果不是沃顿上半场表现出色,在外线命中了三记三分球,个人半场拿下12分,相信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森林狼对科比的防守实在不太友好,只要科比进入自己的进攻范围,森林狼就会立刻对科比进行夹击,坚决不给科比任何出手机会。”

    “并且森林狼在夹击科比时,凯文、拉里以及杰拉德三人总能第一时间补上位置,让湖人找不到空位机会,对于湖人来说,这一点简直糟糕透了。”

    中场休息阶段,查尔斯?巴克利一脸无奈的说道。

    巴克利并不喜欢森林狼这是整个球迷圈都知道的事情,巴克利认为森林狼的强大已经让比赛失去悬念。

    单赛季74胜8负的战绩让森林狼仿佛不可战胜,森林狼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大概率赢下对手,这让巴克利总喜欢去支持与森林狼对战的球队,而本轮系列赛也不例外。

    只是可惜,湖人上半场的表现让巴克利感到失望,当科比这个点被森林狼重点针对时,湖人的进攻就像是一盘散沙。

    就算二当家奥多姆也完全没能力重新组织起进攻,这才是湖人始终被压制的原因。

    “森林狼的防守就像是铜墙铁壁,这是一支将团队防守运用到极致的球队。”

    “哪怕科比拥有不错的进攻环境,单凭个人能力也很难赢下这场比赛,更何况科比在场上的进攻环境简直糟糕透了。”

    “实际上湖人在防守端做得已经足够出色,并没让森林狼打出太多的防守反击。”

    “但可惜,进攻端迟迟无法攻破森林狼防守,如果菲尔还找不到破解防守的办法,湖人这轮系列赛恐怕要面临横扫。”

    肯尼?史密斯是坚定支持森林狼的解说员之一,看到巴克利那副一脸吃瘪的样子,肯尼?史密斯只感觉痛快极了。

    ………

    下半场比赛回来,湖人在场上依然是打三角。

    三角进攻就是“禅师”杰克逊的代名词,只要杰克逊一天掌权球队,湖人就不会放弃三角进攻的打法。

    不过与上半场相比,湖人倒也并非没有变化,上半场湖人是想尽一切办法的将球交到科比手上,让科比这个点带动其他球员进攻。

    但由于森林狼对科比的夹击防守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使科比的进攻环境变得极其恶劣,想要完成一打一简直比登天还难。

    所以下半场杰克逊改让科比去打无球,由“左手魔术师”奥多姆来掌控球权,然后通过大量的无球挡拆为科比制造机会,帮助科比尽量摆脱包夹。

    毕竟森林狼不可能单独拿出来两名球员对科比全场夹击,只要科比不持球,森林狼就只能按照联防位置来尽量盯防。

    接到球的那一刹那,只要科比投篮出手够快,森林狼将很难反应过来上前夹击,这就是“禅师”杰克逊下半场的改变。

146.你了解三角进攻,我了解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