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险胜(1/2)
作者:体三爷
    “下半场我们必须得想办法限制拉特利尔的进攻效率,否则任凭他这么打下去球队很危险。”

    “森林狼赢球靠的本来就是防守,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并不是很强,就算全面如凯文,在这件事情上也普普通通。”

    “常规赛我们赢过森林狼两次,那两场比赛拉特里尔的发挥都没有今天这么劲爆,所以锁住拉特利尔这个点将会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中场休息阶段,小牛防守教练威廉姆斯说道。

    放眼整个联盟威廉姆斯并不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助教,甚至在二流助教中都排不上顶尖,与雷蒙德之间的差距更是天上地下。

    但威廉姆斯在小牛已经担任了十年助理教练,小牛的防守体系都是出自他手,相比较埃弗利??约翰逊,威廉姆斯看待防守端的问题更加透彻。

    “森林狼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的确不强,但场上几人却都能发起进攻,如果贸然对拉特利尔进行包夹,恐怕会因小失大。”

    “不过我们可以提前布置出备选战术,以防万一。”

    “只希望下半场拉特里尔的手感不要太过火热,否则还真是有些麻烦。”

    “小将军”约翰逊无奈的揉了揉额头,从森林狼身上感受到了巨大压力。

    即使常规赛期间约翰逊曾率队两次战胜过卫冕冠军,但这个时候森林狼的强大还是压得约翰逊喘不过气。

    ………

    下半场比赛回来,双方继续进入拉锯战。

    小牛的防守能力有些糟糕,除了丹皮尔与约什??霍华德两人还算不错,其他人的防守效率都很低廉,后场双枪更是一对漏洞。

    本场比赛“狂人”的手感十分火热,下半场回来后“狂人”的进攻欲望依然强烈,面对斯塔克豪斯的防守连续跳投得手,颇有一种如入无人之境的意思。

    斯普雷维尔的出色发挥让“小将军”约翰逊忍不住皱起眉头,站在场下犹豫很久,最终约翰逊一咬牙,还是执行了对“狂人”斯普雷维尔的包夹战术。

    事实已经证明,小牛的后场根本防不住斯普雷维尔的狂轰滥炸,斯普雷威尔就像是低配版的科比,进攻技术不仅全面,还总是迷之自信。

    而当斯普雷维尔的自信能够转化为得分,“狂人”就是小牛队的最大威胁。

    随着小牛对“狂人”斯普雷威尔进行包夹,狂人所面临的防守压力瞬间上升,只要一踏进三分线内,立刻就会遭遇夹击。

    斯普雷维尔的进攻缺陷是三分球不够稳定,33.6%的三分球命中率虽然不算太差,甚至在如今这个时代已经算是不错。

    但手感热起来的狂人能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手感冰冷时的狂人能在外线频频打铁,狂人的稳不稳定要取决于他的个人状态。

    最起码直到现在“狂人”都无法保证能一定命中那些空位三分,空位三分歪的离谱,强投三分空心入网,这些事情放在狂人身上都不算奇怪。

    毕竟真要说起来,“狂人”就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搅屎棍。

    狂人进攻端遭遇夹击虽然完全没有单打环境,但小牛的协防能力根本做不到瞬间补上防守空位,这也使森林狼其他球员所获得的进攻环境变的更好。
150.险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