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阎王好见小“牛”难缠(1/2)
作者:体三爷
    输球后的小牛众人表情有些沮丧,尤其是当家球星诺维斯基,低头看着双手仿佛在质疑自己为何没多投进两粒进球。

    小牛最后只输了森林狼六分,这还是小牛最后阶段连续两次使用犯规战术的情况下,否则分差一定会在五分以内。

    惜败卫冕冠军森林狼并不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情,可正是因为分差很近,所以小牛才会感到沮丧。

    诺维斯基本场比赛交出了24分11篮板4助攻以及2次抢断,乍一看这份数据足够出色,但诺维斯基的投篮命中率却只有39.6%。

    加内特出色的横移速度让诺维斯基非常不适应,诺维斯基这种技巧型大前锋最怕的就是加内特这种球员。

    身高臂长,移动灵活,与首轮掘金队的肯扬??马丁相比,加内特的防守压迫简直太强,让诺维斯基最后拉开单打都变得有些犹豫。

    犹豫并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对于诺维斯基这种当家球星而言,犹豫代表的就是败北。

    当这种犹豫形成习惯,就是源自心底的那份恐惧。

    整场比赛加内特将重心全部放在了诺维斯基身上,加内特心里很清楚,只要能限制住诺维斯基这个点发挥,森林狼就一定会占据优势。

    进攻端加内特只贡献出15分18篮板3助攻,但在防守端加内特却送出4抢断以及4次封盖,带领球队捍卫下了主场。

    除了凯文??加内特以外,森林狼赢球的最大功臣肯定要非“狂人”斯普雷维尔莫属。

    面对斯塔克豪斯与贾森??特里两人的轮流防守,狂人18投11中,高效轰出28分4篮板以及3次助攻。

    即使下半场小牛曾一度对斯普雷维尔进行过包夹战术,甚至还用约什??霍华德去防守狂人。

    但见识过大场面的狂人仍然无所畏惧,用一颗极度自信的心,生生带领球队赢下比赛,艰难地战胜了达拉斯小牛这支劲旅。

    森林狼虽然常规赛战绩碾压小牛,但小牛作为本赛季唯一支双杀过森林狼的球队,双方交手很难将战绩作为衡量标准。

    森林狼能在半决赛首战赢下小牛,对森林狼来说同样至关重要,甚至很有可能会影响系列赛的走势。

    …………

    随着森林狼半决赛先下一程,目前西部半决赛另一组对决还迟迟没有动静。

    由史蒂夫??纳什率领的太阳已经4:2淘汰灰熊,快对手一步锁定了半决赛名额。

    但马刺与快船这轮系列赛却打得难分难解,如今马刺与快船大比分战成3:3平,双方将通过抢七大战来一决高下。

    快船能将马刺拖入抢七,这在系列赛开打之前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甚至就连卢克都没想到快船的求胜欲望竟然如此强烈。

    实际上快船本赛季的阵容丝毫不差,“船长”布兰德,科里??马盖蒂,“老猫”莫布里,卡曼,利文斯顿等等…

    并且“船长”布兰德常规赛场均25+10+3+1+2的数据更是达到了巨星水准。

    如果不是森林狼为马格洛伊尔带来的关注度太高,今年的全明星必定会有布兰德一个位置。

    首轮对阵马刺“船长”布兰德与邓肯两人展开了直接对位。

    让人无法相信的是,布兰德的场均数据不仅没有下滑,甚至还略微占据上风。

    截止到目前场均25.4分10.8篮板4助攻1抢断2.2封盖的数据丝毫不输邓肯,并且高达55.1%的投篮命中率同样令人深思。

    早在公牛时期布兰德就是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球员之一,但直到今天球迷才发现,布兰德的真正实力竟然如此强大,对位邓肯都丝毫不落下风。

    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最佳阵容绝对有“船长”布兰德一个位置,除了加内特最佳一阵的位置不可撼动,布兰德将与邓肯、诺维斯基和拉希德??华莱士三人展开激烈的较量。

    无论最终谁能胜出一筹球迷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这几位正是现役联盟大前锋位置上的天花板。
151.阎王好见小“牛”难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