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神仙打架”的最佳阵容评选!(二合一章节求订阅)(1/2)
作者:体三爷
    “小牛的实力怎么会这么强,首轮打湖人时我们完全可以碾压,但面对小牛却打得如此胶着。”

    “今年小牛只有德克一人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虽然全队有六人场均得分上双,但到了季后赛却只有四个人能发挥作用。”

    “结果小牛的进攻火力比常规赛还要凶猛,这真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办公室内,总经理麦克海尔一脸无奈的说道。

    小牛出色的进攻火力让森林狼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不止是球迷,就连总经理麦克海尔和老板格伦??泰勒都提心吊胆。

    生怕小牛在西部半决赛意外爆冷,送森林狼回家钓鱼。

    今年这座总冠军奖杯格伦??泰勒可谓十分看重,在NBA拿下过总冠军的球队有很多,但能卫冕夺冠的球队却寥寥无几。

    作为一名商人和球迷的结合体,格伦??泰勒太希望今年森林狼能卫冕夺冠,这样一来森林狼的市场估值将直接翻倍,站在商人的角度来看,这座总冠军至关重要。

    而站在球迷的角度来看,能卫冕夺得NBA总冠军的森林狼将人气飙升,这一幕同样是格伦??泰勒做梦都想看到的场景。

    当年的格伦??泰勒是在球队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更多情况下只能选择苦中作乐。

    但如今在主教练卢克的带领下,森林狼已经成长为历史级别球队。

    甚至还打破了由“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所创下的72胜10负,当森林狼站的位置越高,老板格伦??泰勒的野心就会越大。

    “小牛是本赛季场均三分出手最多的球队,比身后的超音速、太阳和勇士都高出很多。”

    “这种打法一直都是如此,手感顺起来一节就能带走比赛,可一旦手感冷却下来,小牛自己都能投死自己。”抬头吐出一口烟圈,卢克将手中的烟蒂摁在了烟灰缸里。

    小牛在季后赛面对森林狼主要就靠外线,森林狼的内线防守太过强悍,达拉斯人根本突不进去,只能在中远位置大量进行出手。

    上场比赛投进22记三分球的达拉斯小牛还创下了季后赛历史记录,这一切只能怪小牛的手感太过火热。

    毕竟卢克已经在G2战中将防守重心外移,开始压迫小牛的外线出手空间,但手感顺起来的小牛实在不可阻挡,森林狼也只能无奈吞下败仗。

    对于小牛这种依赖外线投篮的打法卢克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前世有多支球队都是这种打法,其中德安东尼所率领的火箭更是魔球中的典型。

    实际上,本赛季小牛的打法与火箭和勇士那些球队还有非常大的不同,但相同的是主要进攻手段都是通过投篮,三分线外埋伏着多位投手,一旦出来机会,立刻就会给予致命一击。

    这种打法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正如卢克之前所说,一旦小牛的手感出现问题,森林狼根本不需要去做些什么,只需要以旁观者的身份来看小牛是如何投死自己。

    “希望接下来能一切顺利,如果本赛季球队爆冷出局,74胜恐怕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笑话。”

    “这种事情别说格伦不愿意看到,对我们来说同样是个耻辱!”麦克海尔一脸严肃的盯着卢克说道。

    森林狼本赛季打破了公牛72胜10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毫不夸张地去讲,如今外界有数不清的眼睛在盯着森林狼的一举一动。

    单赛季74胜8负的战绩足够震撼,可一旦森林狼本赛季没能夺冠,74胜就将成为森林狼的催命符,让森林狼深刻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社会性死亡”!

    “看来是时候跟这轮系列赛说声再见。”卢克似笑非笑地点了点头。

    …………

    系列赛第三场,小牛将比赛带回达拉斯,达拉斯的球迷虽然不是联盟最疯狂的一批,但达拉斯的球迷忠诚度绝对要远远高于其他球队。

    并且小牛老板库班还是一位十分疯狂且狂热的篮球铁粉,常规赛期间库班就从未缺席过小牛任何一个主场,更何况是到了季后赛的舞台。

    当小牛赢下半决赛第二战,将总比分扳成至1:1的那一刻,库班激动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堆言论,让人们质疑那天晚上库班到底喝了多少假酒。

    即使动态发布不到十分钟库班就果断删除,但还是被有心网友保存了下来,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库班的一系列言论有很多废话,前后不搭的语句冲突让人们严重怀疑库班喝了假酒。

    简单来讲库班动态里所表达出的核心宗旨是对达拉斯小牛的力挺,以及对手森林狼的贬低。

    甚至库班还将74胜8负这件事情拿出来拉波仇恨,表示森林狼就算打出74胜又有何用,在小牛面前还不是不堪一击。

    库班的一系列言论引来了森林狼球迷不满,不少森林狼球迷都在库班账号下疯狂嘲讽,脾气爆的甚至都已经破口大骂。

    马克??库班是个酒鬼,这件事情在NBA圈里不算什么秘密,库班对待球员一项重情重义,但同时他这张嘴也没少为他的生活带来麻烦。

    醒酒后的库班第一时间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表示自己昨天喝了点酒,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所表达的意思与人们想象中的并不一样。

    库班表明自己只是单纯的想鼓励球队,让球队在这轮系列赛打得更好,至于对森林狼的贬低则是他的语言失误。

    这件事情并不算什么大事,并且马克??库班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但卢克却将这件事情单独拿出来激励球员,让球员感受到了巨大压力,和隐藏在身体里的战意。

    “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就有人在网上对我们大肆嘲讽,恨不得将我们踩在脚下当成反派人物对待。”

    “所以各位应该很清楚,一旦这轮系列赛我们真的爆冷出局,各位所迎来的将会是什么声音。”

    “在这里我可以帮你们挑明,一旦这轮系列赛球队被小牛爆冷淘汰,我们所有人迎来的一定会是铺天盖地的骂声和嘲讽。”

    “总冠军年年都有,但74胜只有一次,这句话固然没错,但别忘了,拿不到总冠军的成绩没有任何意义。”

    “就算接下来十年球队一直能保持82胜0负的战绩,可拿不到总冠军终究只是笑话。”

    “当将来人们讨论起这支球队,最多会说上一句常规赛十分具有统治力,但一进季后赛就开始原形毕露。”

    “没有人希望听到这些声音,包括我也一样,所以到底该如何去对待这轮系列赛各位都很清楚。”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连赢三场,亲手送对面回家钓鱼!”比赛开打前的球员更衣室里,卢克一脸凝重的说道。

    卢克的话让森林狼更衣室气氛有些压抑,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一刻森林狼球员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赢下这轮比赛!

    没有人想去当背景板,没有人想去当悲情者,更没有人想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152.“神仙打架”的最佳阵容评选!(二合一章节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