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西决对手(1/2)
作者:体三爷
    “这一次估计能获得一个星期左右休息,我们可以提前备战西决,所以你觉得快船和太阳最后谁能够顺利晋级。”

    大比分4:1淘汰达拉斯小牛过后,森林狼从上到下都长长出了口气。

    小牛出色的进攻火力为森林狼带来了很多麻烦,虽然整轮系列赛小牛只赢下了其中一场,但这轮系列赛浪费了森林狼不少精力,一路磕磕绊绊才艰难淘汰对手。

    目前已经锁定西决名额的森林狼将等待快船与太阳之间的胜者。

    从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太阳无疑是占据上风的一方,可随着双方前四场比赛打完,快船竟然与太阳战成了2:2平。

    今晚双方将在太阳主场进行“天王山之战”,谁能拿下这场比赛手握赛点,球队的晋级几率将大大增加。

    毕竟大比分落后的球队将承担更多的外界压力,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很难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这组系列赛的焦灼程度远超球迷想象,在此之前没有人想到快船竟然会如此强硬。

    先是首轮以七号种子的身份淘汰马刺,随后半决赛又颇有一副爆冷太阳的意思。

    如果不是森林狼本赛季打出了74胜8负的历史最佳战绩,快船一定会成为本赛季最耀眼的黑马。

    实际上,在正常的历史轨迹中快船本赛季同样如此凶猛,首轮4:1轻松淘汰掘金,次轮与太阳大战七场才勉强败下阵来。

    这一世由于卢克带来的蝴蝶效应,导致马刺的整体实力产生下滑,这才被快船完成了以下克上。

    而淘汰马刺后的快船势头正盛,对上原本就能打入抢七的这支太阳,如今更是果断占据上风。

    现在就连卢克都不清楚谁能够晋级西决,两支球队打得你来我往,实在是不分上下。

    “很难说,阿玛雷的赛季报销对太阳打击重大,如果小霸王没有赛季报销的话,太阳赢下系列赛的几率高达七成。”

    “但现在对太阳来说有些糟糕的是,快船全队都势头正盛,并且外界压力要比太阳小上很多,这些都是快船的优势。”

    略微停顿了一下,卢克又接着说道:“不过我更看好快船,埃尔顿本赛季简直杀红了眼,首轮就连蒂姆都拿他没有办法,缺少了阿玛雷的太阳更加没有办法。”

    “德安东尼的防守经验很差,他只会用进攻去弥补防守,老邓利维现在已经开始熟悉德安东尼的打法,这轮系列赛太阳大概率是要输球。”

    太阳和快船两支球队到底谁能够晋级西决,对于这件事情卢克其实并不怎么关心。

    无论是对上太阳还是快船,森林狼都全面占据上风,缺少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太阳就像缺少了钳子的螃蟹。

    太阳之所以能在联盟掀起一阵“炮轰风暴”,身为内线球员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功不可没。

    斯塔德迈尔拥有大多数内线球员都不曾拥有的爆发力和机动性,这让身高两米零八的斯塔德迈尔能像后卫球员一样去下快攻,第一时间就将对方内线甩在身后。

    而纳什与斯塔德迈尔两人的挡拆战术更是这支太阳的灵魂,随着“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只打了七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太阳注定是与总冠军无缘。
154.西决对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