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合同年,年度大换血(1/2)
作者:体三爷
    赛后联盟将总决赛MVP颁发给了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整轮系列赛表现十分出色,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进攻端加内特将与自己对位的“古登大师”摁在地上疯狂进行摩擦,防守端更是成为勒布朗??詹姆斯向内线突破的终极噩梦。

    虽然森林狼整轮系列赛都没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包夹,但加内特出色的协防意识总能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干扰,无论是进攻还是传球都变的十分艰难。

    这轮总决赛加内特场均可以贡献24.8分18.2篮板4.6助攻3抢断以及2.5次封盖。

    加内特的全面令人感到窒息,而随着加内特成功斩获05—06赛季的总决赛MVP,加内特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包揽常规赛MVP与总决赛MVP的双料奖项。

    凯文??加内特正在向历史第一大前锋的位置发起冲击,如果不是卡尔??马龙刚刚带着总冠军戒指圆满退役,加内特凭借现在的荣誉就能登上历史第一大前的宝座。

    考虑到卡尔??马龙坐在这个位置还没焐热就要被踢下神坛,球迷已经开始心疼起了卡尔??马龙。

    打球期间卡尔??马龙基本每年都全勤出战,整个职业生涯堪称是兢兢业业,40岁的年纪还能在森林狼焕发第二春,卡尔??马龙值得人们敬佩。

    可惜,就是这么一位硬汉,职业生涯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还是抱森林狼大腿拿到。

    退役后卡尔??马龙毫无悬念的坐上历史第一大前宝座,结果舒服了还没一年,就被加内特连拉硬拽的给撵了下来。

    不得不说卡尔??马龙的职业生涯既令人感到羡慕,又令人感到悲哀。

    如果现在有人问卡尔??马龙生涯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马龙一定会说没能早些年遇到卢克。

    看着站在卢克身边连续两年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凯文??加内特,“羡慕”两个字已经写在了卡尔??马龙脸上!

    …………

    即使这已经是森林狼连续第二年捧起总冠军奖杯,但球队夺冠过后,整座明尼苏达仍然陷入狂欢。

    老板格伦??泰勒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方,直接拨了两百万美元让球员们大肆挥霍。

    这次夺冠为格伦??泰勒带来的好处完全无法估量,森林狼目前的市场价值照比卢克刚上任时翻了数倍。

    也就是格伦??泰勒并不缺钱,否则现在格伦??泰勒只需要转手把球队一卖,变现的财富足够格伦??泰勒后三辈都衣食无忧!

    夺冠后森林狼将在市内举办夺冠游行,不过这一环节卢克还是老规矩,全盘交给管理层自己去策划。

    夺冠游行本身就是一种庆祝行为,为了提升球迷凝聚力,卢克身为教练只需要在夺冠游行上露个脸即可,剩下的事情卢克丝毫不感兴趣。

    随着NBA总决赛打完,目前时间来到六月中旬,再有半个月时间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就将开始。

    今年夏天森林狼手中有两枚首轮选秀权,分别是尼克斯和自己手中那枚,而次轮选秀权则在马格洛伊尔那笔交易中送到了黄蜂。

    至于关于拜纳姆这笔交易从湖人手中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则在后续关于杰拉德??华莱士的交易中转赠山猫。

    对此夺冠后的卢克还稍微有些心疼,毕竟首轮签在卢克手中可谓非常具有价值。

160.合同年,年度大换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