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风起云涌:休赛期操作;抢人大战!(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森林狼用首轮第二十顺位选择了拉筒??隆多,首轮第30顺位选择了米尔萨普,今年的选秀大会已经跟森林狼没有关系。

    森林狼的两枚选秀权已经全部用尽,至于接下来的次轮选秀卢克丝毫不感兴趣。

    次轮唯一一位能入卢克法眼的米尔萨普已经到手,所以卢克干脆就抬起屁股准备走人,跟总经理麦克海尔打了声招呼,就率先离开现场。

    接下来卢克还有大把的事情需要思考,无论是续约“手套”佩顿、阿里扎,还是参与今年的交易市场与自由市场,这些都需要卢克出谋划策。

    七月份联盟将开启交易市场,各支球队就可以疯狂展开操作。

    目前森林狼手中拥有多枚优质筹码,如果想在交易市场横插一脚,森林狼完全拥有这个能力。

    哪怕所有人都知道森林狼眼光毒辣,也拒绝不了这笔诱惑。

    除此之外,“外星人”卡塞尔、马格洛伊尔以及内赫巴尔的合同到期,也释放了森林狼一部分薪资空间,能让森林狼在自由市场好好操作一番。

    并且“便士”哈达威只剩下一年合同,哈达威最后一年的合同金额将高达700万美元,对于森林狼而言这实在是个负担。

    卢克要想办法与“便士”哈达威商讨买断,买断后再用一份老将底薪将其重新签回球队。

    这样森林狼就能释放出将近600万美元的薪资,只要休赛期卢克运作得当,所剩空间想签下一名球星并非什么难事。

    连续两年夺冠森林狼并不缺钱,老板格伦??泰勒同样舍得花钱,森林狼目前最缺的就是薪资空间。

    只要球队工资帽允许,森林狼吸引球员加盟的诱惑简直太大,甚至根本不需要森林狼低三下气的求人交谈,“准王朝”这块招牌就是最好的定心剂。

    联盟如今还没有针对买断这件事情更改规则,所以卢克骚.操作玩得飞起。

    一旦能与“便士”哈达威成功买断,卢克的目标将非常清晰,森林狼这个休赛期的运作空间同样会如大海一般宽阔。

    这几件事情都不是什么大事,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却牵扯着森林狼未来。

    对此卢克还是比较重视,争取让这些事情早日尘埃落定,避免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

    时间进入七月初,联盟交易市场与夏季联赛同时开启。

    夏季联赛纯粹就是锻炼新人的比赛,每年卢克都会在这个时候消失一段时间,将夏季联赛的工作全权交给助理教练。

    卢克不止一次觉得进入休赛期的自己不仅没得到休息,反而比打常规赛时还更加令人心累。

    之前卢克已经找“手套”佩顿等人纷纷聊过,其中佩顿愿意再签一年老将底薪,继续留在联盟征战。

    虽然以“手套”佩顿上赛季打出的个人水准,试水自由市场拿到一份500万年薪不算什么难事,但到了佩顿这个阶段,多拿几百万薪水不再那么重要,反而总冠军才是最有价值的东西。

    所以当卢克找到佩顿时,佩顿基本没有思考就答应了下来。

    对于这种口头承诺卢克也不怕“手套”佩顿后期返水,因为佩顿完全没有后悔的理由。

    只要佩顿还想继续留在联盟征战,不想退役提前享受生活,森林狼绝对是佩顿的不二选择。

    至于“便士”哈达威那边同样也很顺利,关于买断在签约的事情,这两天就会执行。

    毕竟森林狼是全额买断,于“便士”哈达威而言到手的钱一分都不会少,甚至还能额外再多拿一份薪水,这种事情哈达威完全不会拒绝。

163.风起云涌:休赛期操作;抢人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