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正式签约!令人惊恐的防守组合,包揽近五年的DPOY!(1/2)
作者:体三爷
    8月7日,自由市场开启一个星期联盟各支球队可谓狂魔乱舞,像贾森??特里这样的球员早就被球队收入囊中。

    就连“扣篮王”琼斯这种二流球员都早早找到下家,整个自由市场已经没有几条大鱼,只剩下一些小鱼小虾在其中游荡。

    不过就在自由市场已经快被各支球队洗劫一空的情况下,今年最大的鱼本??华莱士到现在还迟迟没有动静。

    没有人知道本??华莱士的内心想法,也没有人知道本??华莱士会在接下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众人只知道目前森林狼、公牛以及勇士等多支球队都对本??华莱士展开哄抢。

    大本糟糕的进攻能力虽然永远排不上联盟顶尖球星,但大本在防守端的造诣却仍然让各支球队眼馋。

    就算本??华莱士今年夏天已经32岁,去年季后赛更是暴露了移动缓慢的防守缺陷,但只要肯围绕大本打造防守体系,大本的禁区防守仍然在联盟里数一数二。

    毕竟上个赛季大本距离DPOY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不是凯文??加内特所在的森林狼太过强势,大本将收获自己生涯第三座DPOY。

    今年选择试水自由市场的球星没有几位,而本??华莱士绝对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甚至说是领军人物都不为过。

    否则32岁的本??华莱士也不会让公牛舍得一掷千金,直接开出四年六千万的合同。

    要知道,上个赛季末刚刚与火箭达成续约的姚明也只不过才签下一份五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下来姚明每赛季的薪水大概在1500万左右。

    这份合同与公牛为大本开出的四年六千万相差无几,具体差额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但随着“大鲨鱼”奥尼尔逐渐走下神坛,目前姚明颇有一副联盟第一中锋的意思。

    就算东区的霍华德近两年成长迅速,但两年之内只要姚明能保持健康,霍华德仍然不可匹敌。

    从这里就不难看出,公牛为本??华莱士开出的合同是有多么迫切。

    倒不是公牛管理层昏庸无能,只能怪今年自由市场实在没有球星,错过这次补强公牛很有可能会跌出季后赛名单。

    奈何公牛没有想到身为卫冕冠军的森林狼竟然会半路杀出,成为公牛争夺本??华莱士的最大敌人。

    与森林狼的这场球星争夺战让公牛管理层丝毫没有底气,毕竟谁都能看出森林狼与公牛之间的差距。

    在合同薪水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加盟森林狼还是加盟公牛,这本就不是一道选择题。

    如今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只能祈祷森林狼与大本之间的恩怨无法化解,否则这次本??华莱士争夺战公牛只能无奈吞下败仗。

    …………

    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自由球员本??华莱士的最终去处终于尘埃落定。

168.正式签约!令人惊恐的防守组合,包揽近五年的DPOY!(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