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胖了一圈?心凉半截!(1/2)
作者:体三爷
    八月份,自森林狼高调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本??华莱士以后,今年的自由市场基本接近尾声。

    只剩下各支球队对边边角角进行补强,签约一些无论去哪里都很少会有人在意的角色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休赛期成功与自由球员萨尔蒙斯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下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具体金额热火并没有向外透露。

    除此之外,热火与尼克斯之间的交易谈判也逐渐接近尾声,虽然目前两支球队还没有真正达成协议,但相信关于马布里这笔交易迟早会盖棺定论。

    如今摆在热火面前的路只有一条,就是趁“大鲨鱼”奥尼尔真正跌下神坛之前,想尽一切办法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哪怕挡在总冠军身前的是不可一世的森林狼,热火也只能咬牙一战。

    至于尼克斯近两个赛季钱一分都没少花,但球队打出的战绩却让球迷忍不住破口大骂。

    上赛季尼克斯同时拥有“独狼”马布里、弗朗西斯、克劳福德、“小鲨鱼”库里、大卫??李、杰伦??罗斯等众多出色球员。

    结果球队战绩却只打出23胜59负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二,堪称是NBA败家子的典型。

    并且上赛季尼克斯主教练是刚刚从活塞下课的名帅拉里??布朗,在教练与球员配置都很豪华的情况下,尼克斯的表现无疑烂到了家。

    而上个赛季绝对是主教练拉里??布朗执教生涯的一大污点,同时也让拉里??布朗的执教能力深受球迷质疑。

    质疑拉里??布朗离开活塞就不会打球,是一名被人严重高估的废.物主教。

    据说炒掉主教练拉里??布朗以后,总经理伊赛亚??托马斯下赛季将亲自下来执教。

    不知道是谁给托马斯的错觉,让他认为自己执教比拉里??布朗还要出色,总之托马斯的自信心十分爆棚。

    最后,被森林狼忽视的老将克里斯??韦伯目前在自由市场颇受欢迎,遭到了热火、掘金、小牛、活塞、骑士以及马刺等多支夺冠热门哄抢。

    克里斯??韦伯今年只有33岁,并且上个赛季场均还能砍下20.2分9.9篮板以及3.4次助攻。

    虽然糟糕的攻防效率让韦伯看起来更像是一名刷子,但凭借上赛季这份表现,如果韦伯想继续争取一份合同,最少也能拿到两年1500万美刀左右。

    但生涯从未品尝过总冠军滋味的克里斯??韦伯却打算用老将底薪加盟一支夺冠热门,争取在退役之前品尝一下总冠军的滋味儿。

    可惜卢克看不上这位愿意主动投怀送抱的昔日王者,哪怕克里斯??韦伯上赛季的个人数据接近20+10,卢克也提不起太多兴趣。

    受伤过后克里斯??韦伯的移动速度已经变得像蜗牛一样缓慢,防守端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防守黑洞。

    进攻端韦伯最擅长的进攻方式仍然是中距离投篮,但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却只有4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到27%。

    这种攻防效率除非有球队愿意以克里斯??韦伯为核心建立进攻战术,否则就算充当一名空间型内线韦伯的进攻效率都不合格。

    更何况,防守端的克里斯??韦伯太过鸡肋,森林狼签下韦伯的唯一作用就是防止其他球队进行补强。

    不过在卢克看来如今的克里斯??韦伯就是一位“人形提款机”,无论加盟哪支球队卢克都不会感到棘手。

    除非将克里斯??韦伯放在替补席上带领第二阵容出战,否则韦伯这个点一定会被卢克针对到哭。
170.胖了一圈?心凉半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