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揭幕战小试牛刀:恐怖防守;(1/2)
作者:体三爷
    实际上新赛季的小牛在阵容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

    自由市场签约下的这些边角料球员也只有身高一米八三的巴里亚勉强能打出名堂。

    奈何“小将军”约翰逊对这位来自于波多黎各的小家伙一点儿都不信任。

    巴里亚想在小牛站住跟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最起码在“小将军”约翰逊下课之前,巴里亚真的只是一位边角料球员。

    反观卫冕冠军森林狼新赛季阵容变化巨大,球队的核心球员和打法都纷纷面临改变,对于森林狼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赛季。

    并且以加内特和狂人为首的几位夺冠功臣季前赛表现有些糟糕,新赛季森林狼到底能打出什么水平众人全是一头雾水。

    甚至就连森林狼球迷都很忧虑,担心加内特新赛季走下神坛,成为球队夺冠路上的一大变数。

    …………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NBA06—07赛季揭幕战正式开打。

    本场比赛作为卫冕冠军的森林狼将坐镇主场,迎接达拉斯小牛队的挑战。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分别在各自半场进行投篮热身,“小将军”约翰逊则依然径直的走向卢克,开赛前与卢克站在场边交谈很久。

    看得出来小将军很想与卢克成为朋友,最起码不要成为赛场上的敌人。

    近两年卢克的几位对手下场都很凄惨,斯坦??范甘迪、杰夫??范甘迪、拉里??布朗、波波维奇、乃至于菲利普??桑德斯,这几位都算得上是教练届的佼佼者。

    结果短短两年时间不是被打下课,就是在下课边缘徘徊,这让联盟各队教练心里都很打怵,每逢赛前都多次叮嘱球员,一定不要招惹卢克那个疯子!

    目前卢克已经被球迷冠以“教练收割者”的称号,“小将军”约翰逊可不想自己的执教生涯毁在卢克手上。

    尤其是近两年小牛与森林狼之间颇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意思,约翰逊生怕卢克不按常理出牌,用特殊手段将自己拖入深渊。

    “小将军”约翰逊的想法卢克肯定是不清楚,但小将军接近于舔狗的态度卢克却感觉的出来。

    如果不是小牛整体实力强悍,就连卢克自己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赢下比赛,卢克甚至都以为约翰逊想让自己放水,在揭幕战给他留取一点薄面。

    随着本场比赛即将开始,双方分别公布出首发阵容,小牛这边:德文??哈里斯、特里、约什??霍华德、诺维斯基、以及丹皮尔。

    森林狼则是:“手套”佩顿、伊戈达拉、阿泰斯特、加内特以及本??华莱士。

    经过季前赛的多次尝试,最终卢克还是选择了这套防守能力最佳的先发阵容。

    对于卢克的用人选择外界同样没有异议,尤其是把狂人放在替补席上,这正是所有森林狼球迷的心声。

    只能怪狂人季前赛表现太过拉胯,整体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4%,防守端的移动速度变得越来越缓慢,让人完全看不出上赛季还是一位全明星球员。

    至于小牛这边则保持自己的常规首发,与去年季后赛不同的是,约翰逊选择将特里拿上首发,让斯塔克豪斯去带替补。

    看来先发控卫哈里斯的成长一定进步明显,否则小将军不会做出如此用人变化。

    比赛一上来,看到森林狼这边的防守阵容,小牛球员忍不住皱起眉头。

    就算是见过大场面的主教练约翰逊都站在场下摇了摇头。

173.揭幕战小试牛刀:恐怖防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