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雪藏加内特(1/2)
作者:体三爷
    次节比赛双方换上替补阵容展开较量,本赛季森林狼的替补阵容同样堪称恐怖。

    与上个赛季相比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攻守均衡。

    卢克是整个联盟最喜欢使用五上五下的主教练之一,这种轮换方式倒并非是卢克轻敌,只是森林狼的阵容深度允许卢克做出任何用人选择。

    第二节在五名首发球员全部下场休息的情况下,森林狼场上依然同时拥有:隆多、狂人、杰拉德??华莱士、米尔萨普,以及埃迪??格里芬这套阵容。

    其中米尔萨普和埃迪??格里芬两人一个吨位力量十足,一个移动速度敏捷,彼此可以相互交换位置,根据对手做出的安排来调整谁去打四号位。

    相对于森林狼这边的豪华用人,小牛这边则显得落魄很多。

    当诺维斯基与特里几位核心球员下场休息,整个替补席上只有斯塔克豪斯一人能够带队。

    除了斯塔克豪斯以外,恐怕就只有蓝领中锋迪奥普以及湖人旧将德文??乔治两人算是勉强靠谱。

    但面对森林狼带有压迫性的防守强度,小牛目前这套阵容只能将所有的进攻重担全部压在斯塔克豪斯一人身上。

    上个赛季斯塔克豪斯在小牛队场均可以贡献13分2.6篮板以及2.8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

    这份进攻效率明显有些低廉,可如果放在斯塔克豪斯身上又仿佛显得如此正常。

    毕竟生涯两进全明星的斯塔克豪斯从来不是一位高效的进攻终结者,进攻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也只不过才有45%,而最低的一个赛季则为37.1%。

    本赛季32岁的斯塔克豪斯依然是这种状态,进攻效率不高,但每一次出手却都保持着个人自信。

    奈何当卢克安排替补席上的杰拉德??华莱士对斯塔克豪斯进行单防时,斯塔克豪斯的这种自信反而变成了自杀。

    随着斯塔克豪斯连续四个回合进攻投篮偏出,森林狼利用小牛的投篮不进接连打出防守反击。

    进攻流畅度比首发还要丝滑,气的“小将军”约翰逊在场下咬牙切齿,不得不果断叫下暂停,将首发球员逐渐拿回场上。

    小牛的阵容变化并没让卢克感到慌乱,依然有条有序的进行用人,观察球员在场上的状态以及新赛季的配合。

    整个第二节逐渐进入状态的森林狼打得非常出色,无论是替补阵容在场,还是后半段卢克将首发阵容拿回,森林狼都比第一节打得丰富很多。

    即使加内特的进攻状态依然非常糟糕,半场结束时运动战进攻只有九投一中,加上罚球也才只有五分。

    不过阿泰斯特与伊戈达拉两人的表现比较抢眼,阿泰斯特是从一开场就表现强势,而伊戈达拉则在第二节下半段连得七分。

    一记三分、一记防守反击扣篮以及利用挡拆后的中距离干拔可谓杀人诛心。

    伊戈达拉从来不是一位出色的后场得分手,伊戈达拉能在进攻端打得如此自信,还要得益于森林狼无坚不摧的防守。

    小牛进攻始终无法攻破森林狼防守,而在每个回合基本都能防下小牛进攻的同时,森林狼在进攻端变得不再犹豫,每一次出手都显得轻松很多,不象小牛这边拥有太重的压力包袱。
174.雪藏加内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