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开启关于艾弗森的交易谈判?(1/2)
作者:体三爷
    而此前遭到雪藏的凯文??加内特在这场复出比赛中表现炸裂。

    全场在三节打卡下班的情况下仍然轰出29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以及2次封盖,攻防两端都证明了自己联盟第一人的价值。

    超音速是一支以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人为核心组成的双核球队,以森林狼本赛季的防守阵容来看,除非这两人能联手杀红了眼,否则面对这种球队森林狼丝毫没有压力。

    超音速与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单核骑士还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超音速就是一支进攻端必须依赖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人进攻的球队。

    而骑士队的整个进攻体系虽然都是围绕着勒布朗??詹姆斯进行施展,但詹姆斯的传球却能为其他角色球员创造出大量进攻空间。

    这正是骑士为何能在单核心的情况下依然如此强大的主要原因。

    骑士的角色球员虽然构不成巨头级别,但每个人都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能为勒布朗??詹姆斯提供帮助。

    其中还不乏“大Z”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拉里??休斯这种前明星级球员,所以骑士队的整体威胁要在联盟大多数球队以上。

    …………

    接下来一段时间阵容齐整的森林狼一边磨合阵容,一边寻找着阵容上的缺陷。

    森林狼出色的防守能力能保证在面临绝大多数球队时都不可战胜,就算森林狼的进攻火力令人担忧,但仅凭防守森林狼依然能赢下比赛。

    随着赛季前七场比赛打完,森林狼毫无疑问的拿下赛季七连胜,与热火和太阳两支球队成为联盟至今还未尝败绩的三支球队。

    不过通过这七场比赛卢克发现了很多隐患,尤其是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输给奇才和老鹰,更让卢克对球队进攻端的隐患感到担忧。

    去年自由市场整个联盟都没有出色的进攻球星,就算森林狼拥有薪资空间,最终也只能签下本??华莱士。

    原本卢克想着凭借无坚不摧的防守森林狼新赛季能一路碾压式的夺冠,现在看来卢克当初的想法属实有些乐观。

    常规赛期间森林狼就暴露出如此多的进攻短板,如果到了场场玩命的季后赛,卢克丝毫不敢保证森林狼能顺利夺冠。

    这两个赛季森林狼虽然一直都在补强,球队阵容变得越来越强悍,但放眼望去联盟其他球队又何尝没有进步。

    本赛季热火已经凑出了马布里、韦德、萨尔蒙斯、韦伯、“大鲨鱼”奥尼尔、白巧克力、莫宁、哈斯勒姆、“胖头陀”沃克以及詹姆斯??波西这种恐怖阵容。

    即使还没与热火进行交手,但卢克已经不敢保证一定能战胜热火,像前两个赛季一样将热火吊起来打。

    如果只是克里斯??韦伯的加盟卢克不会感到任何压力,但不知不觉之间热火的阵容已经补强到如此地步,甚至到了让森林狼都感到压力山大的处境。

    卢克不知道新赛季球队还能否顺利夺冠,但眼下来看这条路比卢克预想中的要难走很多。

    …………

    “卢,76人那边刚刚与我联系过,听他们的想法好像是有与我们探讨关于阿伦交易的意思。”

    “之前76人一直与掘金联系密切,不过在最后阶段双方陷入到了僵局。”

    “掘金所能提供的两枚首轮选秀权让76人非常眼馋,但掘金所提供的球员筹码却让76人无法满意。”

    “目前76人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接下来他们势必会进入重建阶段,相对于即战力球员,他们更希望能得到选秀权以及能够培养的年轻球员。”

177.开启关于艾弗森的交易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