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交易达成!联盟得分王带着四位DPOY在场打球?!(1/2)
作者:体三爷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联盟传出一笔重磅交易。

    甚至在交易当日就被ESPN评为将是一笔改变联盟格局的交易。

    22日上午,森林狼官方发文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费城76人达成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将拿出“狂人”斯普雷维尔+隆多+08年首轮选秀权,来换取76人当家球星阿伦??艾弗森。

    这笔交易的达成让联盟各支球队惊惧连连,就连远在东南赛区的迈阿密热火都忍不住骂了出来。

    仿佛刚刚看到的夺冠希望就随着这笔交易的诞生转眼间烟消云散。

    与其他球队心情截然不同的则是森林狼球迷,当得知艾弗森将加盟球队联手冲冠时,森林狼球迷激动的满城欢呼。

    甚至艾弗森的三号球衣在加盟森林狼之前就被厂家做了出来。

    当艾弗森正式加盟以后,艾弗森的球衣销量一夜之间达到联盟之巅,先后超过科比与加内特等人高居榜首。

    艾弗森本来就是联盟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随着艾弗森正式加盟森林狼,艾弗森的人气进一步得到蹿升,颇有一种成为联盟牌面的气场。

    这笔交易76人与森林狼两支球队堪称双赢,76人赢得了美好的未来,森林狼则迎来了崭新的现在。

    但在彼此双赢的背后,联盟其他28支球队则变成了集体受害者。

    已经拿下两连冠的森林狼本来就是所有争冠球队的头号大敌,休赛期当森林狼签下本??华莱士时,不少球迷都认为新赛季将会是NBA大结局系列。

    结果新赛季一经开打,森林狼的防守虽然达到了人们预想中的恐怖,可森林狼在进攻端的缺陷却被无限放大。

    整体表现远远不如人们想象中那般不可战胜。

    就当联盟各支球队兴奋的打算大干一场,尝试在森林狼头上抢过总冠军奖杯的同时,76人却出来为森林狼送上一份大礼。

    即使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付出了很多筹码,其中还有像隆多这样出色的未来球星,可得到艾弗森后,森林狼在其他球队眼中已经变得不可战胜。

    森林狼本来就有四位DPOY级别球员同时坐镇,整支球队的防守效率堪称是历史顶级,光是看见就令人感到头皮发麻。

    而艾弗森强大的地方则是个人进攻,个人缺陷是防守端力不从心。

    但如今艾弗森将在四位最佳防守球员身边打球,防守端的事情艾弗森一点不用去想,艾弗森可以将所有精力全部投入到进攻端。

    当艾弗森在这支森林狼可以忽视防守的投入到进攻时,人们已经不敢想象那个画面将会有多么恐怖。

    作为NBA四届得分王,艾弗森绝对是NBA历史上进攻火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如果抛开其他因素不谈,只讨论进攻端的能力,艾弗森的进攻能力丝毫不逊色乔丹。

    并且艾弗森还是与乔丹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

    迈克尔??乔丹的进攻手段十分丰富,侧翼三威胁搭配上令人无法封盖的后仰跳投,让乔丹成为了九零年代的得分机器。

    相对而言艾弗森的进攻手段则显的单调很多,艾弗森虽然拥有外线投射能力,但上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只有三次,32%的三分命中率同样也很一般。

    艾弗森真正的杀伤手段还是突破。
179.交易达成!联盟得分王带着四位DPOY在场打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