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十五人大名单补齐:圣诞大战;(1/2)
作者:体三爷
    12月23日,森林狼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自由球员埃里克??威廉姆斯达成签约。

    双方签订下的是截止到本赛季结束的一份老将底薪,这样一来森林狼新赛季15人大名单再次凑齐。

    埃里克??威廉姆斯成为了森林狼本赛季夺冠路上的最后一块拼图。

    对于森林狼用球队最后一个名额来签约埃里克??威廉姆斯这件事情还是出乎了不少球队预料。

    外界一直认为森林狼会用这个名额签下一位具有季后赛经验的更衣室球员,没想到森林狼不放过任何一次补强机会。

    前脚刚刚将内线炮台王治郅交易到火箭,后脚就签下比赛经验更充沛的埃里克??威廉姆斯。

    埃里克??威廉姆斯身高两米零三,体重一百公斤,虽然在体型上来看能三四号位摇摆,但埃里克??威廉姆斯生涯一直都打四号位。

    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埃里克??威廉姆斯脚下移动速度变得缓慢,这让埃里克??威廉姆斯只能去打四号位。

    甚至在必要情况下还可以出任五号位,充当一名负责拉开空间的矮个子内线。

    由于伤病,上个赛季埃里克??威廉姆斯一共只为猛龙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3.3分1.8篮板以及0.5次助攻。

    加上猛龙主教练米切尔是一名并不喜欢三分投射的教练,所以威廉姆斯获得的出场机会并没有很多,在场上的外线出手更是少的可怜。

    本赛季加盟马刺埃里克??威廉姆斯的登场时间同样很少,在赛场作用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年轻的邦纳无疑更受波波维奇喜爱。

    即使为马刺效力这段期间,埃里克??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1%,但马刺为了省钱还是义无反顾的裁掉了这位老将。

    埃里克??威廉姆斯生涯曾有六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九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0%以上,五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以上。

    除了球场上的拼搏劲头,埃里克??威廉姆斯在三分线外的投射还是非常具有威胁。

    王治郅离队后森林狼内线缺少一名稳定的三分炮台。

    虽然埃里克??威廉姆斯在森林狼的登场时间肯定不会太多,但在必要情况下,埃里克??威廉姆斯还是有机会成为奇兵。

    在特定的比赛中发挥自己三分炮台的作用。

    卢克选择用最后一个名额签下老将埃里克??威廉姆斯,更多的还是想为球队添上一份保障。

    平日的比赛里卢克可以不重用埃里克??威廉姆斯,但森林狼却不能没有擅长外线投射的大个子球员。

    埃迪??格里芬的三分球命中率还算不错,本赛季仍然能保持在37%左右,可格里芬脾气太过暴躁,休赛期又多次因为酗酒和飙车被森林狼内部禁赛。

    前不久埃迪??格里芬还卷进了一起大规模吸毒案件,目前正在接受明尼苏达警方的调查,被球队无限期禁赛。

    除了赛场上的打架斗殴,卢克实在不敢将希望寄托在埃迪??格里芬身上。

    即使卢克的到来改变了埃迪??格里芬的生涯轨迹,让埃迪??格里芬并没有在这个年纪英年早逝,但埃迪??格里芬的刺头属性还是无法更改。

    如果不是埃迪??格里芬与球队众人关系都很要好,眼下已经退居二线正式担任起打手这个职位,卢克还真想一脚把格力芬这家伙踢出球队。
186.十五人大名单补齐:圣诞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