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季后赛格局:赛季缩影;(1/2)
作者:体三爷
    常规赛结束过后,各支球队将获得短暂的休息。

    截止到目前东西两部的最终排名全部确定了下来。

    东部方面排名第一的是打出64胜18负的热火,而热火的战绩也仅次于达拉斯小牛与森林狼两支球队排在全联盟第三。

    原本热火是有机会以全联盟第二的排名结束赛季,可最后阶段已经提前锁定东部第一的热火大范围轮休,以至于一波连败让热火的战绩滑落至64胜18负。

    虽然“神算子”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常规赛的战绩自己并不看重,并不对自己最后的决策感到后悔。

    但其实所有人都很清楚,莱利简直后悔的连肠子都快青了,如果时间能够重来,莱利一定不会装.逼,反而会大大方方地与小牛一较高下,说什么也要争个全联盟第一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与东部其他七支季后赛球队胜场差距都很巨大,从战绩上来看,热火大概率能笑到最后。

    这也正是“神算子”莱利不在乎最终排名的原因,因为热火在东部完全是一家独大,就算多输几场球也动摇不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如果不出意外,热火本赛季的对手将出自西部。

    至于排名二至八位的则分别是:骑士、猛龙、活塞、公牛、篮网、奇才以及魔术。

    活塞上赛季还在老桑德斯的带领下打出了全联盟第二的战绩,这才让活塞管理层下定决心放弃老将本??华莱士。

    按照老桑德斯的意思进行引援,新赛季对总冠军重新发起冲击。

    结果新赛季活塞的引援计划一路碰壁,除了老桑德斯最相中的克里斯??韦伯加盟了竞争对手迈阿密热火以外,老桑德斯相中的其他几位球员也都没能如愿。

    据说个别球员不愿为老桑德斯效率的原因是老桑德斯与卢克之间存在矛盾。

    这些球员不希望在老桑德斯手下得罪卢克,所以才婉拒了老桑德斯的邀请。

    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就连卢克都有些哭笑不得,原来不知不觉之间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已经如此之高。

    即使最开始暴露在公众视野的手段并不光彩,但这两年卢克已经收敛很多,为了建立王朝卢克很少去下黑手。

    毕竟明尼苏达这座城市建立王朝本就不是NBA希望看到的结果,今年季后赛联盟会不会从中作梗卢克还尚且不知。

    如果森林狼还敢在这个过程里不够收敛,卢克用脚想都能想到森林狼的下场必定会很凄惨。

    NBA虽然对外宣称的是公平公正且公开,但NBA成立的初衷毕竟是商业联盟,斯特恩为了挣钱可以不择手段。

    卢克丝毫不怀疑自己与斯特恩之间迟早会有一场秘密谈话,只是不知道斯特恩到底能忍到什么时候。

    卢克有预感,那一天不会太晚,当自己将联盟大多数球队老板的财路堵死,斯特恩很难淡定的坐在总裁这个位置上坐视不理。

    东部今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多伦多猛龙,上个赛季猛龙的战绩只有27胜55负排在东部倒数第四。

    而新赛季猛龙则将战绩提升至47胜35负高居东部第三,这其中除了“龙王”波什的成长以外,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主教练米切尔开发出了TJ??福特的潜力。

    早在NCAA德州长角牛队时期,TJ??福特就是大学最闪耀的篮球明星。

    从大二赛季起福特就被认定为是下一个阿伦??艾弗森,迟早能在NBA混出名堂。

    并且TJ??福特还是德州长角牛队唯一退役球衣的大学球员。

    作为一名速度比艾弗森还快的“闪电之子”,福特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全面上涨到14分3篮板8助攻以及1.3次抢断。

    福特出色的推进速度盘活起了整支猛龙队的进攻,使猛龙的进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这才在东部崭露头角。

    配合上克里斯??波什的稳定输出,一举蹿升至东部第三的位置。

    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大概率会在萨姆??米切尔与“小将军”约翰逊两人中选出。

    这两位一个带队提升了整整20个胜场完成了鲤鱼跃龙门般的逆袭,一个带队打出67胜15负排名全联盟第一。

    从规则上来讲米切尔无疑占据更多的优势,可最终无论最佳教练花落谁家球迷都不会感到意外。

    至于卢克由于上个赛季带队打出了逆天般的74胜8负,新赛季球队不仅没有进步,反而还倒退了9个胜场,这种情况让卢克注定与本赛季的最佳教练无缘。

    这也正是为何NBA历史还从来没有哪位教练四次获得最佳教练的原因,因为获得最佳教练的难度要远远大于球员界的MVP。

    西部方面排名第一的自然是打出67胜15负的达拉斯小牛,排名第二的森林狼则为65胜17负。

    而三至八位则分别是:太阳、马刺、火箭、掘金、爵士、以及勇士。

194.季后赛格局:赛季缩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