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轻松碾压:全面压制!(1/2)
作者:体三爷
    整个上半场森林狼将本??华莱士留在禁区,由“手套”佩顿、阿泰斯特以及杰拉德??华莱士等人的协防体系为爵士带来了巨大麻烦。

    而德隆??威廉姆斯更是只能在中远距离进行投射,一旦利用挡拆突破内线,威廉姆斯将面对的是最少两位DPOY级别的包夹。

    由于森林狼在防守端的协防轮转很快,就算威廉姆斯面临包夹,也很难第一时间找到机会。

    至于布泽尔更是在阿泰斯特的强硬贴身下变成软蛋,上半场一共只有9投3中,加上罚球也才贡献出区区7分。

    布泽尔身高两米零六,体重117公斤,绝对是一位十分强壮的力量型大前。

    不过布泽尔的球风却与他的长相十分不符,布泽尔的大多数出手都是来自于两侧中距离。

    从赛季仅有的场均0.3次封盖上就不难看出,布泽尔空有一副身体,却没有一颗猛男的心。

    而阿泰斯特虽然身高只有两米零一,但在体重方面却与布泽尔不分伯仲,整个上半场阿泰斯特都强硬的与布泽尔制造身体对抗,对布泽尔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影响。

    阿泰的贴身防守使布泽尔缺少投篮空间,速度方面布泽尔更是比阿泰斯特慢上很多,想要正面一对一突破阿泰无疑是痴人说梦。

    这也就导致大多数情况下布泽尔都不得不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强行投篮出手,进攻效率照比常规赛时期下降严重。

    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两人面临的防守危机使整支爵士队的进攻体系崩塌一半。

    毕竟首发阵容除了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两人以外,其他三人就只有奥库勉强算是威胁,至于基里连科与费舍尔两人都是森林狼全程放投的存在。

    这两位一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20%,一个三分球命中率30%,只要不是空切到篮下,森林狼在场上根本懒得防守。

    只需将剩余的防守重心放在中锋梅米特??奥库身上,爵士自然就会陷入被动。

    凭借防守端对爵士出色的防守限制,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主场领先了爵士14分结束较量。

    ………

    “砰!”

    “可恶,对面上半场有很多次故意犯规裁判都没有吹罚,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黑.哨!”

    中场休息,爵士更衣室内,卡洛斯??布泽尔愤怒地一拳打在了换衣柜上。

    上半场阿泰斯特对布泽尔的防守十分强硬,两人全程都是肌肉上的碰撞。

    碰撞过程中本就易怒的阿泰斯特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多次将布泽尔掀翻在地,但裁判却并没有进行吹罚。

    如今这个年代体毛哨还不像后世那么严重,只要不是直接影响进球节奏的犯规,以及一些可能摩擦出火花的身体碰撞,裁判都不会抓着不放。

    尤其是季后赛这种场合,频繁的身体对抗早就变得习以为常。

    布泽尔多次通过假摔的方式想从裁判那里获得哨子,可裁判却始终无动于衷,这让布泽尔在中场休息时显得极其愤怒。

    “下半场我们改变一下策略,将进攻重心转移到梅米特身上。”

    “对方上半场通过区域联防的方式将本一直留在禁区,就算梅米特在外围同样有人盯防,可梅米特的出手环境明显要好于其他人。”

    “德隆,下半场你利用自己与卡洛斯的挡拆威胁多多为梅米特创造机会。”

    “如今我们已经落后了森林狼整整14分,如果还按照之前的节奏打下去,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面临输球。”
196.轻松碾压:全面压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