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刷子与DPOY(2/2)
作者:体三爷

    安东尼更是达到了恐怖的44分钟,平均每场比赛只能休息三分钟左右。

    实际上掘金本赛季的阵容深度还算可以,但乔治??卡尔却并不信任那些还未证明自己的新人。

    就算是常规赛能贡献出场均13分的JR??史密斯都只有不到12分钟的上场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JR??史密斯季后赛的表现的确有些挣扎,六场比赛打完JR??史密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6.3%,而三分球命中率则是0%。

    没错,JR??史密斯在场均出手三分球高达三次以上的情况下竟然一次都没投进。

    首轮季后赛18中0的三分球命中率不仅让乔治??卡尔脸色发黑,就连JR??史密斯自己都一脸无奈。

    庆幸掘金其他球员的稳定发挥帮助球队赢得了这轮系列赛的胜利,否则JR??史密斯一定会被球迷喷到抑郁。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在遭到太阳防守重点针对的情况下仍然投出了48%的高效命中率,且在场均出手三分高达3.6次的情况下同样有着50%的三分球命中率。

    这份进攻效率比安东尼常规赛时期还要高出很多,首轮27分9篮板的场均数据更是让安东尼口碑炸裂,隐约间有成为零三一代领头羊的意思。

    毕竟安东尼不仅季后赛首轮表现出色,常规赛安东尼场均28.9分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艾弗森与科比两人,是现役联盟得分火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当得知半决赛将面对丹佛掘金时,由卢克领衔的教练组立刻就针对掘金做出了交手方案。

    常规赛两队有过三次交手记录,而森林狼赢下了其中两场。

    从阵容上来看两支球队有很多点会形成兑子。

    佩顿对位安德烈??米勒,艾弗森对位内赫巴尔,安东尼对位杰拉德??华莱士,内内对位阿泰斯特,以及最后两位蓝领中锋马库斯??坎比与本??华莱士的对位。

    其中马库斯??坎比与本??华莱士两人还是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竞争者。

    不过由于森林狼的防守效率太高,马库斯??坎比注定不是本??华莱士的对手。

    而当时还有不少业内专家为马库斯??坎比的落选去鸣不平,认为场均能送出3.3次封盖的坎比竟然会落选DPOY,这实在是一件荒诞且讽刺的事情。

    面对这种既脑.残又引战的话题,卢克都懒得正面作出回应。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一溜便知,马库斯??坎比的数据虽然比本??华莱士要出色很多,但两人的真实防守效率却是天差地别。

    本??华莱士是一位能真正意义上凭借一己之力改善球队防守的球员,而马库斯??坎比却是到了任何一支球队都只能冲着盖帽王使劲的球员。

    卢克已经忍不住想要看看,当这两位球员在季后赛的场合展开较量,马库斯??坎比的表现会让多少人感到打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