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常规赛荣誉出炉(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半决赛三场比赛打完,06—07赛季常规赛各项荣誉出炉。

    最佳阵容方面,森林狼本赛季有四名球员入选,其中艾弗森、阿泰斯特以及本??华莱士三人联手进入一阵。

    这也是阿泰斯特和本??华莱士两人生涯第一次入选一阵,此前两人最巅峰的赛季分别是入选了最佳三阵以及最佳二阵。

    而本赛季森林狼出色的整体实力为两人拉来不少票数,最终以微弱的票数跻掉“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与蒂姆??邓肯入选一阵。

    至于最后一位球员则是入选最佳三阵的杰拉德??华莱士。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杰拉德??华莱士生涯收获下的第一笔重磅荣誉。

    最佳阵容堪称是NBA含金量最高的阵容评选,很多球星生涯多次入选全明星,直到退役也没能入选一次最佳阵容,这就是最佳阵容在NBA的权威性。

    最佳一阵除了森林狼三人之外,其他两位球员分别是史蒂夫??纳什与带领小牛打出全联盟第一的德克??诺维斯基。

    至于赛季能够砍下31.6分,排名联盟第二的科比??布莱恩特则因为球队战绩只能屈居二阵。

    科比本赛季的个人表现堪称炸裂,但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哪怕是排在西部第八,最佳一阵也必然有科比一个位置。

    可惜最佳阵容的评选并不仅仅只看球员的个人数据,而是根据个人表现与球队战绩两方面进行计算。

    NBA历史倒并非没有球队没进入季后赛,而球员却进入最佳一阵的先例,但这种情况毕竟少之又少,放眼整个历史也极为罕见。

    上一位球队没进入季后赛,而个人却进入最佳一阵的球员还要追溯到87—88赛季的查尔斯??巴克利。

    那个赛季费城76人只打出了36胜无缘季后赛,但巴克利却交出了场均28.3分11.9篮板的两双数据跻身一阵。

    不过巴克利的入选只是小概率发生,没能带队进入季后赛将会对最佳阵容的评选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这一点联盟有属于自己的一套计算公式。

    最佳二阵方面,入选的五人分别为“大将军”阿里纳斯,科比,斯塔德迈尔,邓肯以及姚明。

    最佳三阵则有韦德、安东尼、杰拉德??华莱士,詹姆斯、以及霍华德。

    至于凯文??加内特则因为缺席太多比赛被剥夺了竞选资格,否则最佳一阵必然有加内特一个席位。

    今年的最佳阵容评选堪称是神仙打架,甚至比上个赛季都不遑多让。

    像场均能贡献出22.6分10.9篮板2.5助攻以及1.3次封盖的“龙王”波什都只能无奈落选。

    要知道克里斯??波什本赛季不仅个人数据十分出色,球队战绩方面同样带领猛龙打入东部前四。

    奈何今年最佳阵容的前场竞争太过激烈,就算克里斯??波什表现如此炸裂,最终也只能饮恨落选,距离自己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仍然遥遥无期。

    联盟后场表现依然稳定的昌西??比卢普斯同样再次落选。
202.常规赛荣誉出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