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巧合的爆炸:与斯特恩的心里博弈、私下互利协议(二合一章节)(1/2)
作者:体三爷
    “这绝对是一场肮脏及丑陋的比赛。”

    “全场36:11的罚球让我很难再去说些什么,并且这11记罚球还是阿伦一次次突进内线用命换回来的成果。”

    “这个过程阿伦不知道倒在地上多少次,可即便如此,也不如勇士轻轻往人身上一靠就能获得罚球,这真是一场合理的吹罚。”

    “第四节勇士全队一共获得了12次罚球机会,其中拜伦自己就有九次,而作为对比森林狼却只有一次。”

    “勇士的大多数出手都来自外围投射,但整场比赛勇士仍然获得了36次罚球机会。”

    “换句话说,勇士本场比赛的所有突破全部都被换算成了罚球,我不知道这些吹罚是否都很合理,但我想卢的愤怒很多人都能理解。”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兰比尔阴沉着脸几乎全程都在压制怒火。

    甚至到后来说着说着兰比尔感觉自己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了顶点,如果再不停止讲话,兰比尔生怕自己忍不住破口大骂。

    正如比尔??兰比尔所说,勇士全场比赛获得了36次罚球,是森林狼的三倍还多。

    第四节12:1的罚球数更是非常乍眼。

    勇士本赛季并不是一支擅长造犯规的球队,实际上勇士的大多数出手都是来自于中远距离投射。

    虽然第四节感受到裁判帮助的拜伦??戴维斯增加了自己的突破频率,但勇士的外围出手仍然远远高于禁区出手。

    这种情况下勇士还能获得36次罚球,的确是一件值得令人深思的事情。

    兰比尔阴沉的声音让现场记者仿佛感受到了来自于森林狼的怒火,不过还是有记者硬着头皮问道:“卢本场比赛冲进场内怒踹裁判,这种事情在NBA比较罕见。”

    “并且主场球迷还曾向场内投掷垃.圾,导致比赛一度被迫中断,这些行为都是联盟坚决制止的行为。”

    “而卢很有可能还会遭到来自于联盟的禁赛,同时管理层也必须要为球迷的行为买单,接受联盟开出的巨额罚单。”

    “请问对于这些事情目前球队是否有什么看法。”

    兰比尔忍不住刚要说话,就被一旁的雷蒙德挥手打断。

    “我相信联盟会公平地处理好这件事情,给外界所有“球迷”一个交代。”雷蒙德故意将球迷两个字咬得很重,“同时管理层也会出面为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买单,这些都是球队应该承担的责任。”

    停顿片刻,原本还一脸谦虚的雷蒙德突然换了一副面孔,就连声音都冷淡了一些:“不过我们会将本场比赛的回放上诉至裁判公会,同时还会向外界群体公开。”

    “希望联盟能针对本场比赛作出回应,以此来保证比赛的公平。”

    “以上这些不仅是球队教练组的意思,同时还是球队管理层以及部分球迷的意思。”

    “今天就算凯文(麦克海尔)或格伦坐在这个位置,也一定会如此。”

    相对于脾气暴躁的兰比尔,雷蒙德明显更加理智,借助这件事情转手为联盟施加压力。

    只要涉及到球迷以及大量外界因素,就算联盟也不敢在这个节骨眼上闹得太大。

    至于卢克则在驱逐之后就被总经理麦克海尔叫回到办公室里,同在房间里的还有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

    不过这一次格伦??泰勒仍然是无条件站在卢克身后,甚至已经拿出手机开始与人联络。

    用格伦??泰勒见到卢克被驱逐过后的第一句话来说就是:“如果他不是球场上的裁判,今天就是用钱也要砸死他!”

    ……………

    随着勇士西决首战赢下卫冕冠军森林狼,外界在受到震撼的同时还伴随有大量的愤怒。

    甚至还有球迷将本场比赛的犯规镜头剪辑了出来,将勇士与森林狼的区别对待放在一起比较。

    通过视频就连没观看比赛直播的球迷都能看出,裁判对两支球队的犯规吹罚是有多么双标。

    森林狼方面艾弗森一次次突进内线,一次次被撞倒在地,就差将自己扔向对方怀里,可艾弗森所获得的罚球次数仍然非常有限。

    反观勇士拜伦??戴维斯的突破可谓称得上是“沾衣十八跌”,只要在突破过程中戴维斯与森林狼球员发生肢体碰撞,裁判的哨声立刻就会响起,就连一秒钟都不耽误。

    裁判在西决G1的吹罚明显有些偏袒,再加上卢克冲进场内怒踹裁判的事情让这场比赛更加受人关注。

    如果只是一场吹罚不公正的比赛,这种事情联盟每年都会发生,外界并不会持续关注太久。

    但卢克作为新一代篮球教练的领军人物,本身人气就很火爆。

    加上卢克亲自动脚怒踹裁判,这件事情的热度已经越来越高。

    比赛刚刚结束没有多久,就被媒体拿出来大肆发布,一时之间成为了体育板块儿最吸引眼球的新闻。

    ……………

    “可恶!”

    “真是一群可恶的家伙。”

    深夜,纽约,NBA总部办公室,联盟总裁斯特恩咬牙切齿的说道。

    通过裁判来影响比赛走势这件事情斯特恩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做。

    甚至如今斯特恩的手段已经足够收敛,当年斯特恩做起事情来吃相更加难看。

    但随着森林狼将事情闹得越来越大,斯特恩所受到的外界压力同样远超想象。

    可以预见的是,这件事情一旦处理不好,NBA的口碑将会直线下降,从多个角度受到没有必要的损失。

    除此之外,从当天晚上开始,NBA的股市就一路开始下滑,据业内人员计算,NBA联盟在短短两个小时之内就足足蒸发了三亿美元不止。

    虽然股市的三亿并非是拿在手里的真金白银,但却代表了NBA目前所受到的影响。

    原本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随着事情闹得越来越大,斯特恩发现事情已经逐渐脱离自己掌控,就连自己都成为了热锅上的蚂蚁。

    最糟糕的是,斯特恩刚刚接到主裁克劳福德的电话,得知一辆运送废品的垃圾车竟然在克劳福德家门口发生爆炸。

    这次爆炸导致房间靠过道侧的玻璃全部震碎,就连墙体都被严重破坏。

    所幸克劳福德的太太和孩子住在二楼,除了受到惊吓以外并没有太多损伤。

    而垃圾车司机则因将车停在道边,去便利店买烟侥幸逃过一劫,除了有些惊慌,同样没有任何损伤。

    目前警方正在针对这起事情进行调查,初步判断是车内垃圾自燃,导致易燃品发生爆炸。

    不过警方虽然认为这起事件只是一个巧合,但克劳福德却知道这其中一定有卢克的影子。
205.巧合的爆炸:与斯特恩的心里博弈、私下互利协议(二合一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