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分区冠军:邀请卢克加盟!卢克:给我股份我考虑考虑(二合一章节)(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森林狼西决G2二十七分大胜勇士,森林狼球迷可谓在赛后扬眉吐气,终于能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回应。

    面对之前赢下一场比赛就疯狂吹嘘的勇士球迷,森林狼球迷算是抓到了反击机会,在网上阴阳怪气的开始嘲讽。

    显然,西决首战裁判不公平的吹罚不仅让森林狼众人感到愤怒,就连外界球迷都十分不爽。

    好在第二战裁判的吹罚不再像首场比赛一样偏袒,而森林狼更是全力以赴,只用了三节比赛就打的勇士找不到北。

    一场27分的大胜不仅让森林狼重新找回斗志,同样也挫了勇士队的士气。

    并且下场比赛森林狼主教练卢克将会复出,以卢克之前所表现出的愤怒,这轮系列赛卢克一定会带队全力以赴,为勇士留下一轮终身难忘的回忆。

    卢克的性格向来是有仇当场就报,虽然裁判的吹罚并不能怪罪在勇士队身上,可拜伦??戴维斯的行为还是令人不耻。

    尤其是“手套”佩顿复出之后,拜伦??戴维斯的表现更是呈断崖式下跌,这种欺软怕硬的行为让球迷感到不屑。

    西决首战拜伦??戴维斯全场狂砍34分6篮板6助攻以及2次抢断,末节九记罚球更是率领勇士以下克上率先拿下开门红。

    结果第二战面对“手套”佩顿的防守,拜伦??戴维斯不仅进攻手感冰凉,就连突破都显得一路磕磕绊绊。

    最终11分4篮板的数据更是在赛后被“手套”佩顿疯狂嘲讽,讽刺戴维斯就是一位上不了台面的纸老虎,只能在裁判的庇护下耀武扬威。

    可以预见的是,这轮系列赛在卢克惨遭联盟禁赛的同时,勇士必然会成为倒霉的出气筒,准备在接下来迎接森林狼的怒火。

    …………

    接下来两场比赛森林狼都是客场作战,即使没有主场优势,也阻挡不了森林狼的强势。

    连续两场比赛拜伦??戴维斯都在佩顿与大本两人的防守合作下打得痛不欲生。

    这两场比赛戴维斯分别交出了9分和12分,被森林狼针对的有些凄惨。

    而拜伦??戴维斯的惨淡发挥也使勇士连续输掉两个主场,被森林狼3:1手握赛点。

    甚至系列赛第四场拜伦??戴维斯对“手套”佩顿喋喋不休的垃圾话终于忍无可忍,在一次进攻回合直接架肘将佩顿撞倒在地。

    作为一名征战联盟数十年之久的老将,佩顿当即就用“奥斯卡影帝”级的演技博得了优势。

    这次不理智的二级恶意犯规也让戴维斯直接被驱逐出场,显然,戴维斯的心态已经在森林狼的重重防守下逐渐炸裂。

    更糟糕的是,就算勇士这两场比赛打得如此憋屈,也不敢正面与森林狼发生冲突。

    最多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加大防守动作,这种有火不敢发的感觉让本就憋屈的勇士变得更加憋屈。

    毕竟每当勇士看到大本与阿泰斯特两人凶神恶煞的表情,那一刻,仿佛连快窜到头顶的怒火都瞬间消散了不少。

    对此网上有森林狼球迷开始调侃,勇士是由一帮“忍者”组建成的球队,因为这支球队是真的能忍!

    连续丢掉两个主场使勇士退无可退,目前森林狼已经3:1手握赛点,如果不想被淘汰,勇士必须要在接下来连赢三场才能晋级。

    但这种几率对于目前士气低迷的勇士来说无疑太低。

    并且森林狼也一定不会给勇士任何翻盘机会,相信下场比赛就是勇士本赛季的终点。

    …………

    西决第四场勇士全队背水一战,而老尼尔森也改变了进攻侧重,从原本由拜伦??戴维斯发起进攻,到本场比赛由“武圣”杰克逊充当核心。

    今年季后赛勇士能够黑八小牛,“武圣”杰克逊可谓出了大力。

    截止到目前,季后赛的杰克逊场均可以贡献20.1分3.6篮板3.6助攻以及2.1次抢断。

    虽然投篮命中率只有36.9%,但杰克逊的进攻却极其具有自信,是联盟为数不多的顶级神经刀球星。

    不过这轮系列赛杰克逊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同样也不好过。

    作为昔日曾在一起并肩作战过的队友,阿泰斯特对杰克逊的防守动作还算温柔,最起码这两位脾气火暴的主在场上还没有发生过任何争执。

    可架不住阿泰斯特防守能力的确出色,防守端跟着“武圣”杰克逊堪称是寸步不离,让杰克逊很难找到合适的出手空间。

    整场比赛杰克逊的出手十分果断,进攻端利用大量的无球挡拆倒也让球迷看到了科比的影子。

    可惜比赛到了这个时候别说阿泰与杰克逊两人是昔日队友,就算是亲兄弟也要兵刃相见。

    杰克逊的大多数出手都是来自于两侧中距离,而这个位置又刚好是阿泰斯特的防守热区,并且侧翼的佩顿与杰拉德??华莱士两人同样可以协防。

    半场比赛打完进攻端大量出手的杰克逊虽然交出了17分的数据,但杰克逊的投篮命中率却只有31%。

    至于勇士同样半场落后了森林狼12分之多。

    下半场回来,眼看比赛就要失去悬念,老尼尔森只能剑走偏锋,在外线布置了大量三分出手,看样子是想用三分球赌上一把。

    与此同时,老尼尔森换下中锋比德林斯,将身高两米零六的艾尔??哈灵顿提到中锋。

    同时安排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的马特??巴恩斯出任首发,在场上去打五位球员都能进行三分投射的五小阵容。

    对于老尼尔森的突然变阵卢克并没有感到疑惑,毕竟老尼尔森这家伙肯定不会坐以待毙,总是能安插一些让人感到疯狂的阵容。

    目前勇士这套阵容放在后世就是标准的“死亡五小”,除了防守端确实拉垮,进攻侧重已经符合了21世纪末的篮球标准。

    眼下来看老尼尔森的用人理念的确是跨时代的存在,跟联盟大多数的老古懂教练相比,老尼尔森在场上敢于尝试,难怪会被其他人称为疯子。

    如今这个时期就连“跑轰大师”德安东尼都在内线必须有斯塔德迈尔这样的中锋。

    而老尼尔森却敢在季后赛生死战的场合,让场均只能摘下4.6枚篮板的艾尔??哈灵顿去打中锋,这的确是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情。

    可惜,如果是其他球队面对老尼尔森的突然变阵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去适应勇士五小阵容的比赛节奏。

    但巧不巧老尼尔森遇见的是亲自经历过小球时代的卢克。

    如果说老尼尔森对死亡五小的使用还在尝试阶段,那么卢克已经将小球打法的利与弊全部都铭记于心。

    如今这个时代没有人比卢克更懂得五小阵容的优势与弊端。
207.分区冠军:邀请卢克加盟!卢克:给我股份我考虑考虑(二合一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