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加内特有望复出?惨烈的总决赛!筋疲力尽弹尽粮绝(二合一章节)(1/2)
作者:体三爷
    西决4:1淘汰勇士过后,森林狼将目光放在了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季后赛一直都是森林狼率先晋级,在下一轮提前等待对手。

    可眼下东部决赛早已决出胜负,迈阿密热火4:0横扫骑士,将在总决赛上三年内第二次与森林狼进行会师。

    今年的东部格局太过清晰,热火基本没费什么力气就杀出东部。

    就算是去年一路爆冷闯进总决赛的克利夫兰骑士也难逃被热火横扫的命运。

    实际上,骑士今年征战季后赛的阵容跟上个赛季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甚至在边边角角上还得到了一些补强。

    可惜本赛季的热火太过强大,在东部堪称是一手遮天,强如勒布朗??詹姆斯也只能饮恨出局,再一次倒在争夺总冠军的路上。

    整轮系列赛詹姆斯做的已经足够出色,面对热火全面且强悍的阵容碾压,詹姆斯场均可以交出25分8篮板8助攻以及1.7次抢断。

    奈何双拳难敌四手,在莫??威廉姆斯加盟骑士之前,詹姆斯身边还从来没有队友能在季后赛为他提供场均15分以上的帮助。

    今年骑士队内第二得分手“大Z”伊尔戈斯卡斯也只不过能交出场均12.6分,对位“大鲨鱼”奥尼尔差一点就被锤出屎来。

    双方的阵容差距太过巨大,这也使热火不费吹灰之力就横扫骑士,提前在总决赛的舞台等待森林狼的到来。

    由于卢克的横空出世,原本在05—06赛季属于热火的总冠军被森林狼截胡,这也就导致热火这支球队直到现在还没有品尝过总冠军的滋味。

    对于迈阿密球迷来说,森林狼简直就是球队夺冠路上的拦路虎,甚至让人忍不住将这头狼抽筋扒皮再饮血。

    “神算子”莱利已经做好了复仇森林狼的准备,今年将会是迈阿密热火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年,同时也是阵容深度最扬眉吐气的一年!

    ……………

    随着森林狼将与热火在总决赛上展开较量,外界对于今年的总决赛充满期待,ESPN更是将其评价为近几年最精彩的总决赛对抗。

    毕竟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很出色,拥有的球星数量同样不在少数。

    当这两支球队即将在总决赛上展开交手,没有球迷会不期待。

    常规赛期间两队曾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赢一场难分高下,且输球分差全部都在五分以内,打到最后一刻才勉强分出胜负。

    圣诞大战那场比赛阿泰斯特的底角三分绝杀更是被评选为本赛季最精彩的绝杀之一。

    热火是本赛季联盟为数不多能与森林狼正面抗衡的球队,而为了打造出这样一套阵容,“神算子”莱利也堪称下了血本。

    如果今年热火不能夺冠,最起码接下来几个赛季热火都很难有太多的运作空间。

    换句话说,热火选择透支未来,想抓住“大鲨鱼”奥尼尔最后的巅峰尾巴,从森林狼嘴里抢过总冠军奖杯。

    狼口夺食的难度很大,可眼下莱利已经退无可退,能做的就是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与森林狼拼个你死我活。

    一但热火面临失败,“神算子”莱利必然会退居二线,甚至在热火管理层的名单上消失!

    ………

    据明尼苏达著名记者贾米??史密斯报道,因伤赛季报销阔别赛场近半年多的“狼王”加内特很有可能会在总决赛上复出。

    目前森林狼正在针对加内特复出一事作出严密的计划部署,必要情况下,加内特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

    早在一个月以前,加内特就已经随队进行系统训练,眼下加内特不仅通过了完整的全场对抗,左膝十字韧带更是恢复良好,随时可以出战控制时间内的比赛。

    唯一有些糟糕的是,伤愈复出后的加内特横移速度明显有些下降,且在队内分组对抗中的竞技状态比较一般,这让队内训练组感到头疼。

    十字韧带撕裂对于运动员来说本来就是毁灭性的伤病,加上如今的医疗水平有限,运动员一但出现这种伤病,很有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职业生涯。

    不过森林狼对加内特的保护措施做的非常到位,原本在五月份就能迎来复出的加内特一直继续休战,直到总决赛才传出有可能复出的消息。

    至于复出后的加内特拥有什么样的竞技状态,还要看加内特的个人调整。

    毕竟运动员伤愈复出除了要克服身体上的伤病,同样还要克服心理上的恐惧。

    这是所有篮球运动员在伤愈复出后都必须要经历的劫难。

    加内特的随时复出对热火来说必然是一件晴天霹雳的消息,就算复出后的加内特短时间内无法将个人状态调整到巅峰,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作为受伤前的联盟第一人,加内特的复出只会让森林狼内线变得更强,哪怕加内特只能发挥巅峰状态的70%,也足以将克里斯??韦伯摁在地上疯狂进行摩擦。

    吃饭睡觉打韦伯,这三件事情早就成为了加内特的习惯…

    …………

    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NBA06—07赛季总决赛正式开打。

    由于森林狼的常规赛战绩要略微好于热火,所以前两场比赛将会在标靶中心球馆开打。

    比赛开打前森林狼已经提前放出消息,加内特不会在G1战中登场,至于接下来会不会上场暂且待定。

    看样子森林狼是在衡量与热火之间的差距,如果这轮系列赛森林狼能够占据上风,那么加内特就可以安心的坐在场下养伤。

    一旦森林狼在系列赛遇到麻烦,加内特随时可以火线复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为球队提供帮助。

    毕竟在三连冠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就连加内特都很难坐在场下平稳的去看待比赛。

    可以预见的是,森林狼如果在总决赛上真的处于下风,第一个申请复出的一定会是加内特自己!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分别在各自半场投篮热身,卢克甚至都懒得去与莱利打个照面。

    这两年森林狼虽然没与热火发生过大规模的赛场冲突,但两队之间的小摩擦却是不断。

    虚伪的莱利更是表面朋友,背地里疯狂算计着森林狼。

    相比较直接在社交媒体上破口大骂的德怀恩??韦德,莱利这个老狐狸更让卢克感到讨厌。

    奈何作为NBA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几位千胜教头之一,莱利在NBA已经执教了整整23年。

    四枚总冠军戒指,历史并列第一的三次最佳教练,这些都是莱利可以为所欲为的资本。

    就算卢克在看不上莱利这个家伙,也不得不承认莱利确实是一位有本事的教练。

    与“篮球疯子”老尼尔森不同,老尼尔森执教风格比较疯狂,敢于去尝试人们理解不了的新鲜东西。

    而“神算子”莱利却像是一条毒蛇,赛场上的精密算计,加上赛场下的魔鬼训练,这才是莱利能够生涯三次斩获最佳教练的原因。

208.加内特有望复出?惨烈的总决赛!筋疲力尽弹尽粮绝(二合一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