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杀死比赛!森林狼势头正盛!系列赛接近尾声?!(二合一章节)(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总决赛前两场比赛打完,热火将大比分扳成至1:1平。

    尤其是G2战,莱利误打误撞找到了克制森林狼的方法。

    自加内特受伤以后,森林狼在进攻端明显太过依赖艾弗森的发挥。

    而当艾弗森在场上被对方重点针对时,森林狼很难找出第二位稳定得分手提供火力。

    第二战莱利正是用半场夹击的方式对艾弗森进行了制裁,哪怕阿泰斯特与杰拉德??华莱士等人分别在某个阶段迎来爆发,帮助球队一路紧咬比分。

    但最后阶段艾弗森的被限制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

    所以第二战输球后,卢克干脆让麦克海尔联系加内特准备复出,否则接下来的比赛森林狼一定会变得十分被动。

    加内特的复出最起码能保证当艾弗森被热火重点针对时,森林狼不至于陷入无人得分的囧境。

    即使加内特的竞技状态是一个未知的问题,可森林狼眼下实在太需要一位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携手艾弗森共同得分的球星。

    就算得分并不是加内特的强项,但作为受伤前的联盟第一人,三连MVP已经让加内特越来越有自信。

    只要加内特能在比赛中迎来复出,关键时刻绝对拥有接管比赛的能力。

    不会像阿泰斯特等人一样既能打又不敢打处于一个略显尴尬的地步。

    …………

    当森林狼向外界公布加内特将在总决赛第三场迎来复出时,外界球迷瞬间变的热血沸腾。

    不少球迷都在期待加内特复出后联手艾弗森,直接一路横扫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场面。

    作为现役联盟唯一一位曾连续三年斩获常规赛MVP的男人,加内特目前的人气可谓极高。

    即使卢克表示会控制加内特的上场时间,但这仍然阻止不了来自于球迷的热情。

    与此同时,得知这一消息的热火球迷则显得有些沮丧。

    虽然加内特在本赛季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目前已经有多半年的时间没有打球。

    不过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加内特的即将复出还是让迈阿密蒙上了一层阴影。

    没有人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走势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状态,但眼下即将复出的加内特却成为了当今联盟的焦点。

    除了球迷在私下里议论纷纷以外,就连各路专家都针对加内特即将复出一事进行广泛分析。

    经过将近一天的新闻发酵,大多数人认为加内特的复出将会让这轮总决赛失去悬念。

    如果没有意外,今年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大概率还会是森林狼队。

    本赛季受伤之前,加内特由于休赛期太过放纵的原因,虽然赛季初期表现并不如意。

    但场均依然可以砍下23.6分15.7篮板4.1助攻1.7抢断以及2.4次封盖。

    就算是休赛期没有积极参与训练的加内特仍然是当时联盟最大的MVP热门人选。

    加内特复出后能打出什么样的个人表现目前外界还不清楚,不过这一消息传出后,眼下最慌乱的人肯定非克里斯??韦伯莫属。

    本来韦伯还很庆幸,今年终于不用在加内特的防守下遭受摧残,结果刚刚在总决赛G2打出一场好球的克里斯??韦伯就迎来噩耗。

    加内特可谓是克里斯??韦伯生涯后期的噩梦,在国王时期韦伯就经常被加内特摁在地上疯狂进行摩擦。

    如今韦伯已经到了需要老将底薪来讨生活的地步,而加内特却依然是联盟最耀眼的球星,这让本就卑微的韦伯变得更加卑微。

    好在加内特本赛季同样遭遇伤病,复出后的实力大概率会产生下滑,对于这一点韦伯可谓门清。

    否则韦伯一定会分分钟诈伤装死,避免被加内特羞辱的太过难看。

    …………

    总决赛第三场,森林狼将作客迈阿密美航球馆挑战热火。

    本场比赛虽然是热火球场,但放眼望去,现场还是来了很多身穿蓝白T恤的森林狼球迷。

    明尼苏达与热火之间大概有2400公里左右的距离,就算坐飞机也要坐上好几个小时。

    并且敢在其他球队的主场身穿自家球队的T恤疯狂呐喊,这种行为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

    毕竟每年因为这种事情打架斗殴的典故数不胜数,当情绪上头时,没有人会在乎这件事情所引发的后果。

    从这里就不难看出,森林狼铁杆球迷还是很多,球迷对自家球队的支持更是到了近乎于疯狂的地步。

    尤其是凯文??加内特的复出更是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客场观看,想要第一时间看到狼王复出后的风采。

    本场比赛热火依然保持自己的常规首发:马布里、韦德、萨尔蒙斯、克里斯??韦伯以及奥尼尔。

    至于森林狼这边卢克则将伤愈复出的加内特提上首发,时隔半年之久再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

    比赛一上来热火针对艾弗森的防守依然如上场比赛一样,只要艾弗森持球过了半场,热火这边立刻就有球员上前夹击。

    哪怕大量的夹击会让其他球员出来更好的投篮机会,莱利也坚决不皱一下眉头,就是要从根源掐断艾弗森的进攻。

    对于热火的防守策略卢克在赛前也做出了大量分析和部署。

    既然热火铁了心要限制艾弗森的发挥,那卢克干脆就将计就计,不在像上场比赛一样想尽一切办法去为艾弗森制造进攻机会。

    反而用艾弗森充当诱饵,从而彻底释放其他球员的进攻环境。

    将艾弗森从一名得分手转变为一名组织者。

    当森林狼没能抓住机会完成空位出手时,加内特还能站出来充当第二进攻点,减少艾弗森身上的进攻压力。

    整个上半场艾弗森明显减少了自己面对包夹时的不理智出手,反而通过大量的传导球来试图带动起队友的进攻。

    而阿泰斯特以及替补席上的斯潘诺里斯果然没有辜负艾弗森的信任,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森林狼始终占据优势。

211.杀死比赛!森林狼势头正盛!系列赛接近尾声?!(二合一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