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宣布加盟!卢克的下家!联盟最狂的“狂帅”!(4.5K字求订阅)(1/2)
作者:体三爷
    盖蒂中心由建筑师理查德?迈耶设计,位于Santa Monica,鸟瞰洛杉矶全景。

    说到洛杉矶,除了阳光沙滩好莱坞这些符合最主流想象的景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其实是世界上人均博物馆数量最多的城市。

    盖蒂中心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博物馆、天井、花园浑然一体,人工与自然、细腻与粗粝平衡融合。

    卢克之所以带着小丫头选择来这边游玩,除了洛杉矶地界确实宽阔,主要还是想看看身处盖蒂中心的收藏品。

    这些东西前世卢克只在网上略有耳闻,但却从未亲眼看过。

    如今有了条件,卢克觉得自己要不出来见见世面,还真就快成土鳖。

    盖蒂中心的藏品虽然只有五万件左右,但不少都是难得一见的珍贵。

    包括梵高的素描,中世纪拜占庭时期的一百四十四件书卷手稿,路易十四到拿破仑时代的服装艺术收藏等等。

    除此之外盖蒂的花园庭院间点缀着水池、山石和300多种植物景观,巨大的圆形中央花园里400多株杜鹃花组成了一个植物的迷宫,惊奇迷人。

    找个艳阳天,无论是在建筑的轮廓和光影之间流连,还是买杯咖啡在大草坪躺一躺,都是满满的美好。

    即使外界因为自己将离开森林狼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这一趟下来卢克仍然玩的开心。

    甚至直到离开之前卢克还在心里想着,将来一定要抽出时间好好休息两年。

    这两年什么都不去干,就拿着钱到处游山玩水,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虽然将近半个月的游玩让卢克差一点就产生放弃执教的想法,但篮球总归是卢克放不下的喜好。

    并且随着六月末的选秀大会越来越近,卢克的确要好好思考一下休赛季要加盟哪支球队。

    此时留给卢克的时间比较拥挤,除了计划未来,卢克还要解决好森林狼那边的事情,将全网怒骂麦克海尔的舆论压制下来,为球迷理清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虽说游玩期间卢克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但卢克却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与世隔绝。

    通过社交媒体卢克还是与身边的不少人保持联络,包括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豪掷千金打算开出一千万美刀薪水的事情卢克也略有耳闻。

    不过对此卢克也只是轻轻一笑,一千万美刀在NBA教练届还从未开过先例,强如“禅师”杰克逊也只不过拿着800万美元年薪。

    从这种事情上就不难看出,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果然是财大气粗,买支球队纯粹就是玩票性质。

    可惜,一千万美刀虽然听起来极具诱惑力,甚至能让人脑海里不自觉地产生爆炸。

    但在灰熊20%股份面前这点钱还是少了一点,灰熊眼下20%的股份的确并不值钱,但如果卢克能在几年之内将灰熊打造成一支冠军球队,那股份的价值可就无法估量。

    并且自己虽然持有灰熊股份,但灰熊老板麦克?海斯利仍然要给自己开薪水签合同。

    海斯利虽然不像艾伦一样财大气粗,但为卢克开出的年薪必然不会低于“禅师”杰克逊那个家伙。

    薪水除了代表一名主教练的价值,同样还代表一名主教练的脸面,卢克目前的执教能力丝毫不亚于菲尔?杰克逊,甚至比杰克逊还要高明。

    麦克?海斯利要是连这点眼界都没有,卢克还真不介意拿起支票就一把甩在他那张老脸上。

    而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是全世界最有钱的几位人物之一,金钱在他眼里还真就是一串数字。

    所以无论卢克的执教能力多么出色,艾伦必然不会拿出开拓者的股份来吸引卢克加盟。

    这样算下来开拓者多给出的几百年薪,和灰熊的20%股份,这两者之间所存在的差距可谓十分巨大。

    目前来看灰熊的股份并不值钱,但只要灰熊能够成为一支冠军球队,这20%的股份最低也能抛售个一亿美金。

    毕竟在正常的历史轨迹上灰熊过两年都能卖出3.5个亿,一旦灰熊夺冠,整支球队的价值将原地翻倍。

    届时,灰熊这20%的股份才算是真正的价值连城,深知这一点的卢克自然不会被保罗?艾伦的一掷千金所打动。

    接下来卢克所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能否率领灰熊夺冠,毕竟卢克所想的一切都要建立在灰熊夺取总冠军的基础上。

    如果灰熊无法夺取总冠军,这20%的股份仍然只是缩水股份,之前所想的一切同样皆为泡影。

    新赛季卢克的确不敢保证带领灰熊夺取冠军,即使灰熊的阵容底蕴非常出色,稍稍运作就能咸鱼翻身。

    但理论和实际毕竟是两码事,灰熊新赛季能磨合成什么样子卢克还要边打边看。

    不过三年之内卢克有信心将灰熊打造成一支冠军球队,这是属于卢克的底气,同样也是对“上帝视角”的尊重!

    …………

    6月21日,自总决赛结束以后,卢克离开公众视野已经将近半个月时间。

    这半个月卢克游遍了很多地方,算是近几年卢克最放松的一段时间。

    不过卢克虽然短暂离开了公众视野,但外界对于卢克的讨论却迟迟没有停止,甚至被逐渐推向高潮。

    球迷都很清楚卢克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建设球队,而每年的选秀大会都是属于卢克的主场。

    如今眼看六月末的选秀大会即将来临,而确定将离开森林狼的卢克却迟迟没有消息,这不仅让球迷等的焦急,同样也让联盟各支球队一头雾水。

    尤其是灰熊老板麦克?海斯利,这段时间海斯利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时刻都在等待着卢克的回复,可卢克那边却迟迟没有结果,这让海斯利第一次觉得人生竟然如此上火。

    好在昨天晚上日常失眠的海斯利突然接到了卢克电话,从卢克嘴里得到了新赛季将执教灰熊的准确答复,这让海斯利激动不已,甚至一晚上都没入睡。

    直到今天上午迫不及待的海斯利就联系卢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当外界得知卢克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整个体坛全部将目光投向这边。

    新闻发布会上,一脸笑意的卢克宣布,新赛季自己将加盟灰熊,仍然是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球队。

    卢克的突然官宣打了外界一个措手不及,所有人都不明白卢克为何会加盟灰熊这样一支烂队。

    休赛期的卢克明明拥有多种选择,甚至就连纽约都放低身份真诚的邀请卢克加盟。

    结果卢克却选择了一支上赛季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这让外界非常难以理解。

    眼下外界最兴奋的恐怕就是孟菲斯球迷,卢克身为现役联盟最出色的篮球教练之一,他的到来大概率能带领灰熊走出困境。

    换句话说,如果就连卢克都拯救不了灰熊,那孟菲斯球迷就真的可以洗洗睡了。

    而球队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在得知卢克新赛季将执教灰熊时,加索尔的态度同样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

    当即就对媒体表示,自己新赛季将留在效力六年之久的孟菲斯灰熊,为自己的老东家继续发光发热。

215.宣布加盟!卢克的下家!联盟最狂的“狂帅”!(4.5K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