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历史最高的天价合同!组建新的教练团队!(4.2K字求订阅)(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时间来到六月末,此时距离NBA选秀大会已经越来越近。

    如今这个阶段联盟各支球队可谓是群魔乱舞。

    针对今年即将参加选秀大会的这些新人,联盟各支球队纷纷安排试训,而这些年轻的小家伙们也多数为了前程来回奔波,想要在球探面前留下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往届选秀大会,除了在选秀大会之前就已经提前预定前三顺位的个别天才以外,大多数球员都要参加球队的一系列试训。

    这些试训中包括摸高、折返跑、横移、以及实战等多项考核。

    不过就在联盟各支球队纷纷忙碌起来的同时,今年休赛期大出风头的灰熊反而迟迟没有动静。

    今年夏天灰熊在五月末的抽签大会上抽到了首轮第四顺位,作为战绩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存在,首轮第四顺位自然不高,但也算是非常具有价值。

    从六月中旬至今,灰熊还没有试训过任何一位球员,这种行为无疑有些反常。

    要知道,就算是已经基本锁定乐透秀的这些家伙也都各有所长,并且NCAA与NBA的本质不同。

    球员能否从大学融入NBA的环境将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这种情况下选秀前的球员考核将十分具有必要。

    往年卢克在森林狼时期这些事情都是由总经理麦克海尔一手包办,虽说试训不试训对卢克来说并没有太多区别,但面子上的工程麦克海尔总是能做得很好。

    不过今年卢克上任后一直在忙碌组建教练组的问题,而没有卢克的发话,克里斯?华莱士又不敢私自做主这些事情。

    这也就导致直到选秀大会开始前一个星期,灰熊还没有试训过任何一位球员。

    灰熊的反常行为自然进入了媒体视野,目前整个联盟都知道卢克在组建球队方面非常具有天赋。

    并且每年选秀大会卢克都能凭借自己的双眼找出一些未来的球星苗子,这也让卢克成为当今联盟点石成金的代表性人物。

    可如今灰熊连试训都懒得试训,这种行为还是引来了不少球迷吐槽。

    不少球迷认为卢克对自己的眼光实在是太过自傲,以往在森林狼的时候卢克最起码还走走流程,参与一下试训。

    现如今卢克连试训这个环节都懒得参与,颇有一种选秀大会开盲盒的意思,这种行为多少是有些目中无人。

    当卢克从外界得知这些消息的时候整个人简直哭笑不得。

    最近一段时间卢克一直在忙碌组建教练组的事情,反倒把克里斯?华莱士这位傀儡总经理忘了个干净。

    休赛期卢克早就习惯了所有事都自己一人规划设计,对此,前总经理麦克海尔也默认了卢克的建设思路,通常会做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情来应付一下面子工程。

    换句话说,麦克海尔是强行给自己找点事干,省得被外界说三道四,到最后彻底变成一位可有可无的存在。

    不过相对于卢克与麦克海尔之间的相处模式,眼下刚刚加盟灰熊的克里斯?华莱士明显还很生疏。

    卢克在那边迟迟没有发话,华莱士这边什么都不敢干,每天只能坐在电脑桌前抓腮挠肝地等待着卢克的电话。

    哪怕只是像上次一样吩咐他去沏杯咖啡,克里斯?华莱士心里最起码也能好受一点儿。

    结果一直等到现在,华莱士发现卢克就连沏咖啡都不用自己,这实在是一件令人感到悲伤的事情。

    每年休赛期球队最忙碌的存在肯定非总经理和球探莫属,现在倒好,克里斯?华莱士发现自己不仅是个傀儡,还像是一个废.物。

    如果不是前不久卢克吩咐他与某位助理教练取得联系,克里斯?华莱士怀疑自己根本就不用来球队上班。

    对卢克近期在组建教练组的事情克里斯?华莱士心知肚明,加盟灰熊后,卢克最先干的就是清除球队蛀虫。

    包括球队前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以及前教练组等多位工作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离开森林狼时,卢克带着助理教练兰比尔一同加盟了灰熊。

    兰比尔当初之所以加盟森林狼就是因为卢克,眼下卢克选择离开,兰比尔自然没有留在那里的必要。

    尤其是无论如何他也坐不上森林狼主教练的位置。

    目前森林狼主教练的位置还处于空缺,麦克海尔正在积极寻找接班卢克的人选。

    不过卢克任职期间为森林狼做出的贡献实在太过惊人,这让所有想应聘主教练的人心里都很打怵。

    毕竟接手森林狼这个摊子必定会被球迷拿出来与卢克相做比较,对于那些在联盟混迹多年,但只是暂时没有工作的老牌教练而言,这份差事简直就是有毒。

    换句话说,这批人就算宁愿在家里再躺个两年,也不愿意接手森林狼这个摊子。

    毕竟王朝球队主教练的职位虽然足够吸引人,但同样也是一块烫手的山芋。

    有能力的人丢不起这个脸,没能力的人麦克海尔还看不上,这也使森林狼主教练的位置一直处于空缺,直到现在还迟迟没能定下人选。

    原本卢克离任后,在森林狼已经担任十余年之久的助理教练雷蒙德应该是第一主教练人选。

    并且麦克海尔同样也希望雷蒙德能够顶替这个位置,但雷蒙德这家伙就是一条咸鱼。

    卢克在职期间雷蒙德都是本着能出一分力,绝不出两分力的宗旨,卢克离任后雷蒙德更不想去趟这趟浑水。

    雷蒙德这家伙简直就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人精,在卢克身边打了几年下手,雷蒙德的心思早就变得更加精明。

    森林狼主教练的位置虽然乍一看令人直流口水,但这其中到底是金山还是火坑,恐怕大多数人都能分辨清楚。

    偶尔有几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教练想要挑战这个岗位,麦克海尔又完全看不上人家。

    准确来说,看完简历麦克海尔就连眼皮都懒得抬上一下。

    谁也无法想象,卢克离任后森林狼竟然在选择主教练这件事上陷入到了进退两难的处境。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麦克海尔始终不选择妥协,短期之内,森林狼恐怕很难找到愿意接手的名帅。

    最后要实在没有令麦克海尔满意的人选,森林狼所能选的路只有两条。

    要么找一位资历不够的愣头青,要么麦克海尔亲自下来执教。

    至于想要说动雷蒙德坐上这个位置,这份难度恐怕比麦克海尔亲.妈.爆炸还要离谱。
216.历史最高的天价合同!组建新的教练团队!(4.2K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