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自由市场连续多笔签约!即将满员的十五人名单(5.6K字求订阅)(1/2)
作者:体三爷
    至于灰熊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所放出的第三条消息,则是与前魔术中锋米利西奇达成签约。

    双方签订下的同样是一份两年合同,合约总价值大约为八百万美元左右。

    作为2003年选秀大会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榜眼秀,米利西奇在进入联盟之前可谓被众多球队看好。

    米利西奇是来自前南斯拉夫的天才少年,父亲参加波黑战争,小时候几乎是靠妈妈做苦工养大。

    14岁被招入当地球队,妈妈变卖家产买回一头奶牛,为的是给他喝牛奶。

    他在破旧的球馆训练时,天上是北约的轰炸机在投弹。

    看了太多的贫穷、落后和战争,米利西奇想效仿迪瓦茨和斯托亚科维奇一样,为家里挣大钱,从而帮助母亲彻底摆脱贫穷。

    让母亲不再连看他喝下一杯牛奶都觉得奢侈幸福,让母亲不在对着别人剩下的残羹剩食两眼放光。

    可惜米利西奇进入联盟后碰到的主教练却是拉里?布朗那个固执的老头。

    拉里?布朗是一位十分不信任新秀球员的教练,拉里?布朗手下很少有新秀球员能获得机会。

    并且当年那支活塞是以铁血和肮脏著称联盟,而拉里?布朗对球员的要求同样十分刁钻。

    对于米利西奇这位刚刚进入联盟的新人来说,拉里?布朗简直就是他生涯道路上的毁灭者。

    在活塞这三年拉里?布朗耽误的不仅是米利西奇身上所隐藏的潜力,更多的还是磨灭了这位塞尔维亚天才的信心。

    要知道,由于战争米利西奇14岁就已经开始独立生活,并在欧洲职业联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米利西奇从来不是一位意志力薄弱的家伙,但在拉里?布朗手下这三年,米利西奇堪称过得浑浑噩噩。

    生涯前三年在没有遭遇任何伤病的情况下,米利西奇一共只为活塞出战了96场比赛,平均每个赛季只能出战32场,且场均上场时间只有可怜的5.4分钟。

    如此短的出场时间让米利西奇根本没有机会证明自己,并且当年那支活塞是一支连续打入总决赛的争冠球队。

    种种冲突之下,三年时间不仅磨灭了米利西奇对自己将来生涯的信心,还耽误了米利西奇最宝贵的时间。

    直到被活塞交易至奥兰多魔术,米利西奇才终于迎来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NBA生涯。

    虽然在魔术只能作为“魔兽”霍华德的替补出场,但上个赛季米利西奇在场均登场24分钟的情况下可以交出8分5.5篮板1.1助攻以及1.8次封盖。

    虽然贵为零三届榜眼的米利西奇在个人表现上还是无法与勒布朗?詹姆斯等天之骄子进行比较,但米利西奇却成功展现出了成为一名优秀护框者的潜质。

    按照联盟换算成36分钟的效率标准,米利西奇场均能够送出高达2.7次封盖,且强壮的身体也让米利西奇能够担任一名合格的蓝领中锋。

    卢克很清楚米利西奇身上还留有未曾压榨出的潜力,在生涯信心已经遭受到毁灭性打击的情况下,米利西奇的表现仍然让卢克感到满意。

    眼下灰熊内线只有加索尔兄弟能坐镇禁区,卢克迫切的需要几位内线球员进入轮换,而米利西奇正是卢克计划中的一员。

    卢克不奢求米利西奇能在自己手下焕发生涯第二春,只要米利西奇能在场上做他自己,灰熊这笔签约绝对非常具有价值。

    毕竟当年就连“篮球疯子”老尼尔森看过米利西奇的比赛后都忍不住开口称赞:“他的身材、体格、速度、灵巧性和力量,都让人惊异。”

    “如果你想要个中锋或者大前锋,那么达科绝对是不二人选。”

    ………

    随着自由市场开启第一天灰熊就连续放出了三条签约消息,外界对于灰熊的动态还是关注的较为密切。

    只是众人没有想到的是,灰熊率先签约的三名球员竟然都不在球迷之前的讨论名单里。

    这三笔签约算是中规中矩,虽然三名球员的个人能力都还不错,但还远远达不到帮助灰熊咸鱼翻身的地步。

    据孟菲斯本地媒体报道,卢克一直在积极追求自由球员杰拉德?华莱士,目前与华莱士之间的进展已经取得了进一步成功。

    早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杰拉德?华莱士就成为联盟众多球队的追捧对象。

    想在今年夏天签下华莱士的球队已经多达十支有余。

    即使卢克与杰拉德之间存在一些较为微妙的关系,两者之间的私下关系要比其他球队更加要好,但在这次争夺战中灰熊仍然面临着众多威胁。

    卢克想在今年夏天签约的球员不在少数,而在球队有限的工资帽内该用一份什么样的合同签下杰拉德才是灰熊最应该考虑的问题。

    截止到目前,杰拉德还没有公开宣布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这也就代表所有追求杰拉德的球队都有机会在今年夏天拿下这位心怡球员。

    不过据说前不久卢克曾在私下里亲自与杰拉德进行过会面,且双方这次谈话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

    看样子卢克是在签约合同方面做出了让步,给了自己这位昔日弟子更多的合同保障。

    而在各支球队开出年薪相差无几的同时,杰拉德的第一选择一定会是卢克。

    毕竟卢克懂得在场上该如何去使用杰拉德?华莱士,在卢克手下打球华莱士不用担心发展问题。

    只要个人不出现足以毁灭生涯的严重伤病,卢克与华莱士之间的磨合自然不成问题。

    就在联盟各支球队纷纷观望杰拉德最后到底会选择加盟哪支球队时,美国时间8月9号,关于杰拉德?华莱士的签约动向终于传出消息。

    据孟菲斯灰熊与华莱士经纪人的双重爆料,灰熊已经正式与华莱士签订下一份3年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给足了杰拉德?华莱士选择空间。

    这份合同的总金额将高达4000万美元以上,平均年薪能够达到1350万美刀左右。

    随着杰拉德?华莱士做出选择,联盟各支球队纷纷感到遗憾,同时也对灰熊新赛季的前景变的更加看好。

    华莱士的加盟虽然进一步压缩了灰熊接下来的补强空间,让灰熊最多只能开出中产外加几份底薪。

    但眼下灰熊摆在纸面上的阵容已经同时拥有麦迪、迈克?米勒、格兰特?希尔、杰拉德?华莱士以及保罗?加索尔。

    外界普遍认为这几名球员将成为灰熊新赛季咸鱼翻身的希望,不过只有卢克自己清楚,灰熊所拥有的底蕴可远远不止外界看到的这般简单。

    除了这几位摆在明面上的球员以外,灰熊还拥有未来球星凯尔?洛瑞、小加索尔、以及卡波诺等一系列在体系中能发挥出巨大威胁的杀伤力球员。

    新赛季的灰熊一定会让众人眼前一亮,同时,身为主教练的卢克也将借此机会对着生涯第二座最佳教练发起冲击!

    …………

    接下来一段时间,联盟各支球队仍然在自由市场物色自己新赛季需要的球员进行签约。

    虽然自由市场中的几条大鱼基本都已落网,但仍然还有不少球员等待接触。

    卢克这段时间同样没有闲着,针对灰熊新赛季需要的球员纷纷进行接触。

    对此兰比尔还调侃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卢克休赛期如此忙碌。

    之前在森林狼时期由于森林狼披着一层卫冕冠军的身份,所以在自由市场往往不需要卢克四处奔波,只需要对外放出风声,自然就有大批球员主动申请加盟。

    不过灰熊作为一支上赛季还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在自由市场上自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

    如果不是卢克这块金字招牌,相信灰熊想在自由市场进行如此多的签约绝对是痴人说梦。

    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经过近一个礼拜的时间,灰熊官方再次放出两条签约消息。

    其中第一条是球队已经用老将底薪签下克里斯?韦伯,新赛季韦伯将身披灰熊球衣继续征战联盟。

    早在卢克执教森林狼的时候,克里斯?韦伯就不止一次毛遂自荐,想要跟随森林狼混一枚总冠军戒指。

    不过那个时候森林狼实在不需要克里斯?韦伯这种老将,无奈之下,韦伯只能加盟另一支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

    但上个赛季森林狼在总决赛上4:1战胜热火,连续三年捧起总冠军奖杯,同时还击碎了克里斯?韦伯的冠军梦。
222.自由市场连续多笔签约!即将满员的十五人名单(5.6K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