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赛季报销的博古特,嘴贱就要付出代价!科维亚克的疑惑。(1/2)
作者:体三爷
    2月28日,二月份最后一场比赛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挑战。

    对于这场比赛卢克可谓期待已久,自从在姚明那里得知博古特在更衣室里一直对易建联冷嘲热讽之后,卢克才想起来博古特这条废.狗目前还蹦的挺欢,仿佛忘了前些年被森林狼所支配的恐惧。

    执教灰熊后,卢克已经很少再像前两个赛季一样惹事生非,从灰熊休赛期的建队思路上就不难看出,目前整支灰熊除了杰拉德?华莱士以外,竟然没有一名球员擅长打架。

    唯一一位练过打拳的米利西奇还不够凶狠,软糯的性格让其看起来就很容易欺负。

    虽然来了灰熊后在比尔?兰比尔的调教下米利西奇的性格已经发生了一些改变,不再像之前一样显得唯唯诺诺,但也与凶狠两个字不沾边。

    如果说森林狼时期卢克手下拥有好几位“专职打手”,那么本赛季卢克消停的仿佛从良。

    截止到目前,还没听说卢克在场上与哪支球队发生过冲突。

    当然,这一切还有得益于卢克近两年在联盟所打下的赫赫威名。

    所有人都知道卢克是一位狠角色,跟卢克作对的这些家伙目前没有一位落了个好下场。

    整个联盟无论是初来乍到的菜鸟,还是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的老油条,没有任何一个群体愿意招惹卢克这个家伙。

    即使灰熊本赛季一直在认真打球,已经很久没听说与哪支球队发生冲突,但所有球队在与灰熊比赛之前,教练仍然会交代注意冷静。

    因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叫做卢克,是一位彻头彻尾的疯子。

    卢克从来不屑于使用肮脏的手段去对总冠军发起冲击,回顾之前所有的大小战役,基本都是对方主动挑衅卢克,卢克才用更凶残的方式给予还击。

    不过博古特显然不在卢克的保护名单里,对于卢克而言,说博古特是一条土.狗都玷污了土.狗这个群体。

    刚进联盟时,博古特就被当初执教森林狼的卢克搞到赛季报销。

    复出后博古特在赛场上的确小心了很多,但那张臭嘴仍然没有长进。

    雄鹿在今年首轮第七顺位选中了中国球员易建联,虽说易建联身高两米一三,跟博古特身高持平,但由于在身体对抗方面还有待开发,所以易建联只能以大前锋的身份出场。

    加上博古特毕竟是状元身份出身,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易建联都对博古特造成不了威胁。

    但私下里博古特却在更衣室没少对易建联冷嘲热讽,类似于黄皮猴子这种侮辱性的词汇更是令易建联十分憋屈。

    由于今年才刚刚加盟雄鹿,加上在美国这边人生地不熟,易建联也只能向同在NBA打球的姚明诉苦。

    平日里对待博古特的冷嘲热讽都是能无视就尽量无视,毕竟一旦与博古特起了冲突,易建联在雄鹿队只会寸步难行。

    博古特狗改不了吃屎的那张臭嘴,让卢克觉得是不是自己近两年太过低调,在联盟的威慑力开始下降。

    本来博古特要是低调做人的话,卢克还差点将这个狗东西抛之脑后,可眼下博古特既然越来越躁动,那卢克不介意让他迎来生涯第二次赛季报销!

    本赛季是博古特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场均14分10篮板的数据依然没什么长进。

    这份表现虽然还不至于被球迷称为水货,但如果与身后的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以及丹尼?格兰杰等人相比,博古特这个状元没少遭人议论。

    甚至就算与同届中锋拜纳姆和戈塔特两人相比,博古特都明显略逊一筹,这让雄鹿管理层多少有些郁闷。

    前不久对阵洛杉矶湖人的比赛,博古特被湖人中锋戈塔特只手打爆。

    整场比赛戈塔特不仅将博古特打到六犯离场,同时在禁区还狂砍28分14篮板的数据,以次轮秀的身份让博古特这位状元颜面无存。

    到目前为止,博古特生涯获得的唯一荣誉就是曾入选最佳新秀二阵,身为状元,连个新秀一阵都入选不了,博古特也算是让雄鹿球迷操碎了心。

    好在卢克这人就喜欢助人为乐,既然博古特目前在密尔沃基遭受如此多的非议,卢克干脆就送他豪华医院一季游,省得到时候表现拉垮连个借口都找不到。

    ………

    比赛开始前,在场边进行投篮热身的博古特只感觉自己脖子后面直冒冷风,并且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好像在盯着自己,让博古特不太自在。

    顺着这种异样感转过头后,博古特发现灰熊这边看向自己的眼神好像有些奇怪。

    尤其是杰拉德?华莱士那个家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博古特总感觉华莱士的眼里带有一丝戏谑。

    更糟糕的是,当博古特看到卢克一脸冷冽的神情时,心里当即就凉了一半,毕竟卢克这家伙可是博古特职业生涯的噩梦。

    直到现在博古特还记得自己赛季报销的场面,那种疼痛感让博古特实在不想回忆。

    “该死,最近我好像没有惹到这个疯子吧,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艰难的吞了口口水,博古特发现自己的额头竟然渗出冷汗。

    “安德鲁那家伙又惹到你了?”兰比尔站在场边幸灾乐祸的看向卢克,“这孩子也真是够倒霉的,进入联盟一共三年,却被你盯上两次,真不知道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

    “有些人看起来就令我心烦。”卢克冷淡淡的说道。

    “哎,这倒霉孩子,看来今天又有好戏看了。”不了解前因后果的兰比尔只感觉博古特这孩子真是倒霉,但对此兰比尔却一点没有同情。

    毕竟跟在卢克身边已经两年时间,兰比尔比谁都要清楚,卢克这家伙虽然狠厉,却从来不是一位故意找茬的主。

    博古特既然能被卢克连续盯上两次,就足以代表博古特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

    比赛开打后,双方依然延续了常规首发,由于灰熊和雄鹿之间的差距实在太过巨大,目前两支球队一个是全联盟第一,一个是东部倒数第三,从实力上来讲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对于球迷而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从来不是输赢,而是灰熊球员的个人表现。

    看得出来,雄鹿还是很想赢下这场比赛,看样子是想用一场爆冷激励队内的年轻球员。

    不过雄鹿本赛季真正能得分的只有迈克尔?里德与莫?威廉姆斯两人,并且这两位球员的打法都偏向于个人进攻,这也就导致只要能防住雄鹿的后场双枪,那么雄鹿就只能在比赛中束手就擒。

    不知道是不是球迷的错觉,现场球迷总感觉灰熊好像在有意无意的针对安德鲁?博古特。

    进攻端灰熊通过大量的交叉掩护迫使博古特离开禁区,然后无论谁对上博古特都打的十分坚决,让博古特在防守端十分难受,甚至一度被灰熊球员打成筛子。

    更明显的是,当博古特进攻端接到传球,灰熊这边果断就对博古特展开包夹。

    要知道,博古特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可只有14分,相对于迈克尔?里德和莫?威廉姆斯两人,博古特简直就是个弟弟。

    防守端对博古特展开包夹?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针对!

    最让博古特感到崩溃的是,每当杰拉德?华莱士对自己包夹时,这家伙总会隐秘的用铁肘肘击自己腹部。

    虽然手上动作不大,可架不住每次包夹杰拉德?华莱士都给自己来上一下,随着进攻回合的增多,博古特只感觉自己腹部有些翻滚,好几次都忍不住想吐出一口老血。

    直到又一个进攻回合,挡拆后博古特向下顺切,接到莫?威廉姆斯的传球,还没等起跳,博古特就感觉自己的腹部再次遭到撞击,并且这一次的力度要远远大于之前,甚至忍不住从空中就吐出一口酸水。

    “嘟!”

    底线裁判的哨声响起,这球裁判吹罚了杰拉德?华莱士防守犯规,但此时博古特已经捂着腹部在地上来回翻滚,根本没心思去想其他。

    博古特的心里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如果不是痛的实在张不开嘴,博古特真想喊出一句,“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看着博古特捂着腹部躺在地上,“扣篮王”梅森第一时间就冲了上来,作为曾抱摔过姚明的恶汉,冲上前为队友出头已经成为梅森的下意识反应。

    不过当杰拉德?华莱士转过身露出一脸不屑的表情,原本还气势冲冲的梅森突然就愣了一下。

    随后仿佛想到了什么,将目光看向场面同样神情冷冽的卢克,梅森只感觉自己手脚有些冰凉,第一时间停下脚步,站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显得多少有些尴尬。

241.赛季报销的博古特,嘴贱就要付出代价!科维亚克的疑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