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季后赛格局,老桑德斯下课!卢克:“这也能扯上我?”(1/2)
作者:体三爷
    赛后,马刺球员的脸上都充满惋惜,尤其是当家球星邓肯,整个人站在场边就像是一个呆子。

    这轮系列赛邓肯已经拼尽全力,在一个人扛起马刺内线防守的情况下,进攻端邓肯场均依然能够贡献23.5分14篮板4助攻以及2.6次封盖。

    奈何,灰熊在本轮系列赛的表现实在是太过出色,新晋MYP马丁简直打出了具有统治力的表现。

    有那么一瞬间,邓肯觉得自己面对的不是马丁,而是那位身披23号球衣的上帝。

    否则这家伙怎么可能表现的如此无解,进攻手段即令人感到绝望,又令人感到厌恶。

    “这真是一轮糟糕的系列赛对决,我们不仅没能防住对面的进攻节奏,反而就连自己最擅长的防守都无处施展。”

    “凯文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的身体很瘦弱,但却隐藏着巨大的能量,总是能在球队打算反扑的时候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灰熊已经成长为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输掉比赛让人沮丧,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面对记者的采访,马刺球星吉诺比利无奈的摇了摇头。

    “本场比赛卢克教练并没有使用杰拉德·华莱士登场,按照灰熊官方的说法,杰拉德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而杰拉德的缺席也让卢克教练不得不被迫使用特拉维斯去打首发,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特拉维斯竟然在本场比赛打出了优异的个人表现。”

    “并且在对你的防守中同样表现抢眼,对此你有什么看法?”金发记者一脸笑意的看向吉诺比利。

    “Oy,这真是一个糟糕的问题,你知道的,被一个年轻人防住实在不是一件脸上有光的事情。”

    “这家伙的臂展就像是一个蜘蛛,无论你走到哪里,仿佛都摆脱不掉他的追踪,这种感觉简直糟糕透了。”

    “更糟糕的是,这家伙身体里好像有着无穷无尽的能量,防守端时刻都保持着侵略性,让你在场上必须要时刻都在移动。”

    “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防守我的人是杰拉德,这样最起码我能少跑两步。”一说到奥特洛,吉诺比利就恨不得多吐槽两句。

    一大把年纪还要被奥特洛这种像打了鸡血是的年轻人追着跑,相信这种感觉吉诺比利这辈子都不想再去尝试。

    与此同时,布鲁斯·鲍文这边则就粗鲁很多,“灰熊就是一支肮脏的球队,队里的每个人都应该受到惩罚!”

    “尤其是凯文那个家伙,进攻时只会往人身上贴,光是看一眼就令人作呕!”

    “真不知道这种人是怎么被选为MVP,这简直有损联盟形象!”

    看着本轮系列赛差一点就被凯文·马丁折磨疯的鲍文,记者隐晦的对其投去鄙视的眼神,心里暗暗骂道:“就你还有脸说别人肮脏?说别人有损联盟形象?”

    “tui~”

    .........

    G6战表现出色的奥特洛在赛后得到了主教练卢克的点名夸赞。

    作为一名常规赛出场时间一直不多的新人球员,奥特洛在季后赛如此关键的场合被卢克派以首发出场。

    并且还是防守马刺三驾马车之一的吉诺比利,奥特洛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好在奥特洛顶住了外界与比赛的双重压力,G6战在出场33分钟的情况下贡献出12分4篮板2助攻2抢断以及3次封盖。

    外线四投三中的三分球更是彰显了奥特洛关键时刻毫不手软的杀手本色。

    奥特洛的发挥绝对是灰熊能够客场战胜马刺的关键因素,正如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所说,奥特洛的防守侵略性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

    没有人希望与这样一位充满激情的球员进行对位,因为在场上需要不停移动寻找机会的感觉实在是糟糕透了。

    至于球队赢下比赛的头号功臣凯文??马丁,卢克已经不需要用言语去对其夸赞些什么。

    马丁的发挥已经赢得了外界所有人的认可,如果说刚刚斩获常规赛MVP的时候,支持声与质疑声在外界各占一半儿,那么如今已经很少有人再去怀疑马丁是否配得上常规赛MVP这个荣誉。

    西部半决赛马丁场均29分3篮板3助攻1.4次抢断的数据力压全场。

    尤其是G6战顶着巨大压力全场狂砍41分,马丁将自己的进攻武器库在球场上全部展现了出来,让今年刚刚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布鲁斯??鲍文都苦不堪言。

    毫无疑问,马丁正逐渐成长为联盟最出色的外线球星之一。

    季后赛是各支球队拼球星的场合,对于灰熊这支季后赛经验明显不足的菜鸟球队而言,季后赛本来就处处充满危机。

    而凯文??马丁的发挥更像是一针定心剂,让灰熊众人找到了主心骨,避免出现场上不停传球,最终不知由谁来终结进攻的尴尬。

    如今灰熊球迷对于卢克赛季前期用麦迪交易凯文??马丁一事感到非常庆幸。

    麦迪整个生涯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的带队能力,即使麦迪本赛季的个人表现同样也还不错,可如果将眼下的凯文??马丁换成麦迪,灰熊还能否在半决赛过了马刺这关,球迷对此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至于传闻与球队产生矛盾的杰拉德??华莱士,更是在G6战后遭到了外界球迷轰炸。

    “就你耍大牌儿啊?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没有你球队一样能赢下比赛。”

    “某些人就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当年可是卢教练亲手将你提拔到如今这个位置,结果却在季后赛闹情绪,现在好了,球队根本不需要你!”

    “最佳防守球员?没错,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防住了队友,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最佳防守球员!”

    类似于这种阴阳怪气的评论在杰拉德??华莱士的社交媒体下随处可见。

    迫不得已,杰拉德只能关掉了社交媒体下的评论功能,干脆眼不见心不烦,权当没有看见。

    虽然灰熊官方给出杰拉德??华莱士缺阵的理由是在G5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所以才会进入无限期休战。

    但华莱士在西部半决赛的态度球迷却看得非常清楚。

    没有人相信灰熊官方发布出的言论,球迷更相信小道消息传出的华莱士与球队产生矛盾,不满足自己在队内的战术地位,所以才被卢克打入冷宫,摁在了替补席上。

    对此,卢克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拉德并没有与球队闹出矛盾,没能上场只是因为伤病问题。

    卢克的说法不仅没得到外界球迷的信任,反而还更加坚定了杰拉德的耍大牌行为。

    毕竟卢克是什么样的性格这么多年来球迷基本摸得清楚,如果这件事情真是子虚乌有,按照卢克的性格一定会在媒体前破口大骂。

    而如今,卢克只是用非常官方的回答出面辟谣,这种行为实在耐人寻味。

    好在奥特洛在G6战中出色的个人表现,让球迷看到了替代杰拉德??华莱士的希望。

    否则一旦灰熊输掉了这场比赛,被马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相信杰拉德的社交媒体一定会被球迷轰炸到瘫痪。

    球员在季后赛不拼尽全力,反而存有二心,这是联盟所有球队都无法接受的事情,同时也是令球迷最厌恶的内斗。

    正如当年科比与奥尼尔之间的矛盾,可是亲手摧毁了湖人王朝。

    …………

    随着灰熊西部半决赛的晋级,接下来灰熊要等待湖人与黄蜂之间的胜者,与其在西部决赛中展开碰面。

    湖人和黄蜂分别是本赛季排名西部第二与西部第三的两支球队,无论是从战绩还是实力上都相差无几。
250.季后赛格局,老桑德斯下课!卢克:“这也能扯上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